華為手機用兩張卡怎樣使用,華為手機有兩張卡怎麼切換流量

2022-02-14 16:34:53 字數 1349 閱讀 323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 手機同時插入兩張 sim 卡,可以設定預設資料卡和預設撥號卡,或者設定雙卡間來電轉駁。

設定預設資料卡和撥號卡:

進入設定 > 流動網路 > sim 卡管理 ,將卡 1 或卡 2 設定為預設資料卡和撥號卡。

開啟雙卡間來電轉駁:

在一卡來電無法呼入時,將來電轉駁至另一張卡,避免漏接**。

2樓:吉林瞎虎

把卡都安裝好,到手機設定~雙卡管理裡設定好預設上網絡卡和**卡,在打**介面有切換選擇。

3樓:福爾摩西

雙卡管理裡設定好預設上網絡卡和**卡

4樓:

看手機是否支援雙卡雙待

5樓:馬路得

華為榮耀10移動,能裝迷你卡嗎?

華為手機有兩張卡怎麼切換流量

6樓:蝸牛p科技

手機型號:華為 p10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無線和網路選項,點選進入。

3、在無線和網路介面中,找到雙卡管理選項,點選進入。

4、在雙卡管理介面中,找到預設移動資料選項,點選選擇需要切換的手機卡。

5、之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切換即可。

擴充套件全網通版手機,點選 設定 - 雙卡管理 - 預設移動資料,選擇卡2即可。移動全網通版手機,同時插入移動和非移動卡時,無法切換,只可以暫時停用移動卡,才能使用非移動卡的資料流量。

無訊號解決方法:

1、請確認sim/uim 卡是否進行了剪卡,剪卡或非標準sim/uim 卡可能導致卡槽接觸不良,出現無網路、訊號弱等通訊問題,請前往營業廳更換標準的sim/uim 卡後嘗試。

2、無法識別 sim/uim 卡: 請確認手機是否可以識別插入的 sim/uim 卡,不同網路制式的手機支援的sim/uim 卡型別不同,手機的支援情況請參照產品引數列表。 請檢視手機狀態列圖示是否顯示為無卡標識,如顯示為無卡標識,請參考手機背貼以及隨機附送的快速指南,檢查是否正確地插入了 sim/uim 卡。

請重新插拔sim/uim 卡,確認sim/uim 卡晶元與卡座接觸良好。

3、無網路訊號:請將無訊號的卡重新啟用一次嘗試修復,操作方式:設定 > 雙卡管理(國際漫遊設定),點選關閉再重新啟用此卡。

也可能是當前網路訊號差導致手機無訊號,請等待一段時間或到訊號較好的地方使用手機。

4、請重啟手機嘗試。若依然無訊號,請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解決,或公升級最新版本系統解決。

7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兩張卡怎麼切換流量?

小公尺8手機能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嗎

支援的!小公尺8是小公尺公司於2018年5月31日釋出的8周年旗艦手機,是小公尺數字系列的第七代手機,起售 2699元。小公尺8螢幕支援dci p3廣色域顯示 小公尺8高度 公釐 寬度 公釐 厚度 7.6公釐 重量 175克。小公尺8有白色 金色 藍色和黑色四種顏色。小公尺8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

華為手機使用卡頓怎麼解決?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手機系統卡頓,請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請保持手機電量高於 20 手機低電量時為了延長電池使用時間,保護手機,會...

怎麼使用華為手機OTG功能,如何開啟華為手機otg功能

華為手機設定otg的方法 截至emui5.0,華為手機的otg功能暫無獨立設定開關,只要手機支援該功能,即可連線u盤等裝置使用。快速學會開啟華為otg設定 怎麼使用華為手機otg功能 開啟手機設定 智慧型輔助,開啟otg選項後可以成功連線u盤。如果不能連線u盤,建議把u盤格式化一下試試。華為手機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