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命令列介面啟動xinit後鍵盤滑鼠不可用

2023-02-01 04:35:03 字數 1107 閱讀 2968

1樓:網友

可以這樣子的ifconfig -a|more分頁顯示。

或者ifconfig -a|head -10頭10行。

linux 怎麼從命令列介面回到圖形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init 3去的命令列,那麼使用init 5可以回到圖形介面。

linux圖形模式下鍵盤滑鼠不能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var下很多其他目錄是需要別的許可權的,你全給了root,可能導致外掛程式啥沒許可權了重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這個問題解決了嗎。

ubuntu怎麼在開機時進入命令列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alt+f1~6就可以了。f7是桌面環境。

如何讓linux開機時就進入命令列介面 10

linux 系統怎麼進行圖形化介面跟命令列介面切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相同,如果你是在圖形介面,可以用第二種方法切換到命令列,但是不能反過來。

如果你是在命令列介面,只能通過init 5來啟動進入圖形介面。

init 0-6是linux執行的不同階段,而ctrl的方式只是圖形和命令列的顯示切換。

7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不同的,init是作業系統當前正在執行的功能級別,init 0 是停機的意思,就是直接關機了。

init 1 單使用者模式。很多情況下忘了登陸密碼或者root密碼就在單使用者模式下修改。

init 2 多使用者,沒有 nfs。不知道什麼意思,表示沒有用過這個命令。

init 3 完全多使用者模式。這個經常用,就是文字模式~~~init 4 不知道什麼東西,沒有查到也沒有用過。

init 5 就是圖形介面了~~

init 6 重啟命令。相當於shutdown -r now。

ctrl+alt+f1~f7就是分別啟動好幾個命令列終端而已。

(有圖)為什麼我在linux命令列中使用logout命令不行呢?命令列是bash啊

logout是用於退出乙個login的shell 你這個shell是已login的使用者開出來的,不能用於logout這個使用者 比如說你是gnome桌面的乙個terminal,要用gnome session quit而不是logout來logout這個使用者 我的在gnome terminal裡面...

AUTO CAD命令列視窗不見了

第一種 1 windows開始選單 設定 工作列和開始選單。2 在 常規 標籤中,使 自動隱藏 生效。3 開啟autocad,然後在windows視窗下沿的系統工具條將自動隱藏。4 找到autocad命令視窗的露出的邊框,拖回到正確位置。第二種 1 執行登錄檔工具 執行regedit 2 找到主鍵,...

DOS中CD命令是什麼?命令列中cd是什麼意思

cd,改變目錄。增加引數 d 引數說明 此引數的作用是快速改變當前目錄,比如當前目錄是c windows,使用命令 cd d e tools 可快速切換到e tools目錄下。注 只有在win xp的 執行 文字框中輸入 cmd 得到的dos視窗中才能使用此引數。cd change disk 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