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CAD命令列視窗不見了

2023-02-12 19:20:04 字數 2636 閱讀 960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

1)windows開始選單——設定——工作列和開始選單。

2)在「常規」標籤中,使「自動隱藏」生效。

3)開啟autocad,然後在windows視窗下沿的系統工具條將自動隱藏。

4)找到autocad命令視窗的露出的邊框,拖回到正確位置。

第二種:1)執行登錄檔工具(執行regedit)。

2)找到主鍵,類似於:

hkey_current_user\autodesk\autocad\:409\fixedprofile\command line windows

左上角x/y位置,右下角x/y位置。單位是象素,原點在螢幕的左上角。

4)修改其中的資料到正確值,再次啟動autocad,命令列視窗就出來了。

還有種可能:

在2006版中,點選工具---命令列就能讓命令列消失,再點一次才能恢復。

auto cad2014 中命令視窗沒了,怎麼顯示出來

2樓:葉問楓彤囡

命令視窗?

是指的命令列嗎?

如果是的話,直接按ctrl+9,應該。

就顯示出來了。

如果不是。在命令列輸入。

op空格。配置重置!

auto cad2014 中命令視窗沒了,怎麼顯示出來

3樓:榮魄

命令視窗?

是指的命令列嗎?

如果是的話,直接 按ctrl+9,應該 就顯示出來了。

如果不是。在命令列輸入 op空格 配置 重置 !

auto cad 左工具欄不見了怎麼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cad常用工具欄不見了,可以通過工具欄找到,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將滑鼠十字放到任何乙個工具條中,點選右鍵;

第二,在開啟的下拉列表中選擇需要的工具,被選中的前面會加乙個「√」

第三,選擇好工具欄,在cad螢幕上會顯示所選工具條;

第四,將滑鼠箭頭放到工具條最上邊,按住左鍵進行拖動,拖到合適位置就可以使用了;

autocad(autodesk computer aided design)是autodesk(歐特克)公司首次於2023年開發的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用於二維繪圖、詳細繪製、設計文件和基本三維設計,現已經成為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

autocad具有良好的使用者介面,通過互動選單或命令列方式便可以進行各種操作。它的多文件設計環境,讓非計算機專業人員也能很快地學會使用。在不斷實踐的過程中更好地掌握它的各種應用和開發技巧,從而不斷提高工作效率。

autocad具有廣泛的適應性,它可以在各種作業系統支援的微型計算機和工作站上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左工具欄叫「繪圖」工具欄。右鍵右側工具欄,或者上面的任意工具欄,彈出所有工具欄列表。選中「繪圖」前面變成「√」繪圖工具欄重新出現。

6樓:孤獨之忍

cad的有下角,有個像齒輪一樣的圖示,叫做「切換工作空間」,點選它,選擇「autocad經典」這個模式就行。

7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所有的工具欄都不見了?ctrl+0(數字)試試。

如果還有部分工具欄,可以直接右擊工具欄前端,選擇開啟其他工具。

或者,工具——工具欄,在裡面選擇需要的工具,打上勾。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工具欄的地方右鍵單擊滑鼠你會看到許多選項 打勾的是選上的 這時你可以把你想要的選上。

9樓:網友

將滑鼠移到上方點選右鍵,出現工具條,你看著選或點自定義把他拿出來。

auto cad的指令提示不見了怎麼調出來?

10樓:業素花乘媚

不知道你說的是『動態輸入』還是『命令列』。前者在視窗最下邊中間靠左一點有個dyn(動態輸入)按鈕,快捷鍵f12;後者在選單欄---工具---命令列,快捷鍵ctrl+9。

有用就鼓勵一下我哦~

cad工具欄中的命令列不見了怎麼辦

1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兩種方法:1,快捷鍵ctrl+9;2,工具中呼叫。

方法一:快捷方式法。

方法2:工具欄法。

1,點選選單欄工具/命令列;

3,命令欄就被調出來。

12樓:火蟲之光

直接ctrl+9,或者你在工具裡找到命令列,點選。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工具。

選擇,工作空間,重新選擇autocad點一下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cad,進入到cad操作介面,發現下面的命令欄不見了;

2、在鍵盤上按住「ctrl+9」,這樣就彈出了命令選單。拖動命令欄的左邊處,拖動它;

3、這樣就完美還原了命令欄了;

4、點選選單欄的「工具」;

5、在彈出來的看工具欄目中,點選「命令列」;

6、命令欄被調出來,這時候可以繼續進行cad的相關操作。

matlab中怎樣將編輯器和命令列視窗上下顯示

1 首先開啟一bai個視窗,使用 dufigure n n代表正整數,例如zhifigure 1 2 新增影象在daofigure 1 中,首先定義回乙個正弦函式。答3 使用plot 函式進行畫圖。4 執行後新增到圖形介面。5 再設定乙個函式,y cos x 在同乙個影象視窗顯示。6 使用subpl...

命令列視窗中怎麼從C盤轉換到F盤

這裡以c盤轉到f 盤舉例,也可以換到其他盤,只要把f改為相應的盤即可,具體步驟如下。1 我們今天以window7來作示範。2 首先開啟cmd的命令列。3 此時預設的位址是c盤。4 如果我們要訪問f盤,只需要輸入f 如下圖,碟符已經更改。5 如果我們要進入乙個具體的資料夾,那麼繼續輸入命令。比如我要進...

CAD布局視窗不見了,怎麼調出來

兩種顯示與隱藏命令視窗的方法 1 點選選單欄上的 工具 命令列 2 ctrl 9 1 ctrl 9中的9要用主鍵盤上的9,不能使用右邊小鍵盤上的9,否則不起作用。2 autocad2010及其以後版本的選單欄可能沒有顯示出來,可以通過點選工作空間右側的小箭頭,然後選擇 顯示選單欄 調出選單欄。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