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中怎樣將編輯器和命令列視窗上下顯示

2021-03-04 09:00:23 字數 759 閱讀 5415

1樓:依然特雷西

1、首先開啟一bai個視窗,使用

dufigure(n),n代表正整數,例如zhifigure(1)。

2、新增影象在daofigure(1)中,首先定義回乙個正弦函式。答3、使用plot()函式進行畫圖。

4、執行後新增到圖形介面。

5、再設定乙個函式,y=cos(x),在同乙個影象視窗顯示。

6、使用subplot(m,n,p)將乙個影象視窗劃分為多個,劃分為m行n列個視窗,p為選中顯示的視窗。退出就完成了。

2樓:雙魚wch的故事

編輯器與命令列視窗併排顯示的時候 可以直接滑鼠左鍵按住其中乙個視窗 然後拖到另乙個視窗下面就行了(其實我也是剛剛發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編輯器見面選擇停靠編輯器

快捷鍵ctrl+shift+d

4樓:齊齊小哥哥

主頁->布局->預設

5樓:綠衣人敲門

m檔名不能有空格,不能用數字開頭

matlab在命令列視窗以文字方式顯示當前的秒,每秒鐘顯示一次,到0秒結束

6樓:匿名使用者

tp = 10;

while tp > 0

pause(1)

tp = tp-1;

disp(tp);

enddisp('ok');

AE中的曲線編輯器Grapheditor

首先要先理解這個曲 線編輯器的工作原理,這個曲線編輯器和3d中的曲線編輯器不同,這個曲線編輯器的縱座標表示的是速度,或者說是引數變化的速度,調整這個曲線是有限制的,當然也可以通過改變關鍵幀的位置和改變關鍵幀的數值來調整。ae曲線編輯器問題 100 3個關鍵幀的引數沒變 並且3個關鍵幀引數曲線點都處於...

怎麼將公式編輯器中數字轉變為新羅馬字型

首先你要確認你的字型檔裡有沒有安裝新羅馬字型,即 times new roman 開啟word,選中要轉變的數字,點選字型下拉框的下拉箭頭,選擇 times new roman 字型即可。word2007公式編輯器怎麼把字型設成times new roman 1 如圖所示,bai我們在word中插d...

如何擴充套件ArcGIS中的元資料編輯器

imetadataeditor介面中 抄包含乙個屬性和bai乙個方法 1 name屬性用來設定該元數du據編輯器的zhi名稱 2 edit方法dao在arccatlog呼叫metadata editor的時候被呼叫。一般在這個方法裡面呼叫乙個編輯介面,使使用者可以在介面中編輯資料,然後儲存到屬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