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下好用的補水面膜?好用的面膜推薦

2023-02-01 02:40:02 字數 3264 閱讀 66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用了一款補水**還挺不錯的,是個新品牌,叫天美希,樓主可以去了解一下。

2樓:白衣少年身似雪

先來報告,我是冷笑,混油皮,t區很幹,臉頰缺水易起皮,粉刺痘痘閉口偶爾會長。經常手賤去戳,所以臉上會有紅印子。一年四季都需要用**來給**補水,否則上妝都卡粉。

好用的**推薦

3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ym面mo top3,沒有青銅只有王者。

什麼補水**好用,推薦一下?

4樓:斂綠柳戎希

東洋之花果維多深層補水**,黃瓜的那個,效果不錯,19元3貼,推薦推薦。

5樓: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得小方法。

誰知道比較好用的補水**推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d&客的活泉密集水凝覺得可以,,睡前用的。

7樓: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得小方法。

8樓:浮世昏

utena佑天蘭果凍**,三從水潤緊緻玻尿酸,膠原蛋白,蜂王乳**果凍。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深層補水立現少女肌,呈現彈嫩水光肌。

9樓:綠葉藍色

市場上面實在是太多補水**,最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我個人覺得蝸牛補水**比較好,雲集上面好多**都可以,你可以進去看看。總有一款適合你。

有哪一些好用的補水**推薦一下?

10樓:揮別時

雪肌精**,可以有效的調理因紫外線而受損的肌膚,讓肌膚逐漸白皙富有神采。宣致蝸牛原液**,這款**深層補水保濕,緊緻肌膚、修復受損肌膚效果特別好,超值的國貨精品。資生堂新透白**,同時新增保濕成分卓效水複合物,保持肌膚滋潤,並抵禦日曬帶來的損傷,新增甘草酸,防止肌膚粗糙的有效成分。

11樓:王碩碩王

經典的sk的補水**,補水速度特別快,也叫補水急救**,可見它的效果之快。

12樓:沉夜孤星

mg美即**;百雀羚**;御泥坊**;葉子補水**;sk-2補水前男友**;蘭芝夜間修護睡眠**;雪肌精**;森田玻尿酸**;日本曼丹嬰兒**;泰國ray妝蕾蠶絲**!

13樓:寶54986頸腥

一葉子的補水**不錯,它都是從植物中提取出來的,敏感肌膚用它也不會有什麼反應,我個人也在用,比較看好它。

14樓:薄慕萍

dreamtimesq1全效**:這個殿堂級的**,我想就不需要多介紹了吧?如果你連q1全效**都沒用過,那只能說你太out了,用過以後你就會明白什麼叫真正的密集補水,什麼才叫真正的絲滑,就連大s、小p這些重量級的護膚牛人也都是稱之為「**之王」。

15樓:達

一葉子的補水**效果很好,值得推薦,貼完以後感覺**超級水潤有光澤,年輕了許多呢。

16樓:名

dreamtimes是專注年輕人護膚的品牌,他家大火的口碑產品不少,k1男士系列和m2夢幻三部曲人盡皆知。這款**新增了m2復配原液的特效成分,通過小分子水體系,深入肌膚,達到天然修復,清爽補水的作用,長期使用能提公升肌膚透明度與潤澤感。

**紙使用了3層超薄蠶絲,輕薄柔韌,可以很好的貼合面部。

17樓:1阿笙

作為學生黨我沒有什麼錢,所以用的**是比較平價的,我和室友通常雙11的時候都會買wis的**,感覺用著挺不錯的。

18樓:猴94263賈叛

美迪惠爾的**是屬於比較補水的,精華也特別多,而且也比較平價,很適合學生們使用。

19樓:曉淡

作為乙個乾皮的寶寶,一直在用補水**,我推薦春雨這款**,雖然很平價,但是真的很好用。

20樓:以心

靜佳jcare玻尿酸保濕補水**,水芝澳水柔保濕修護**,蔚藍之美顏陰千分補水面貼,七白草夏華平衡補水面貼膜。

我想買補水**,又好用的,推薦一下吧。

最近臉上太乾了,有什麼好的補水**可以推薦一下麼?

21樓:籌建墓恢

我最近一直是就每晚都敷beru純天然****來補充臉部的水分,確實價效比很高,近幾年比較喜歡的乙個**品牌,還能持久保濕。

推薦一下有什麼比較好的補水**品牌?

22樓:沉夜孤星

‍‍宣致蝸牛原液**,這款是真正的天然蝸牛原液眼霜,來自河南黃河故道,是天然蝸牛原液全球主產地,南韓伊思和法國嬌潤詩等都是進口河南的蝸牛原液,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深層補水保濕,緊緻肌膚效果特別好,是非常超值的國產**,效果堪比歐美一線大牌,我感覺比南韓日本的**好多了,真心好用。

23樓:三熙

雪肌精**,以獨特的超微細乳化技術將氨基酸、磷脂質、植物醇、角鯊烷這4種生物體類似成分(肌膚角質類似成分)結合構成**的核心基底,同時配合了安定性維他命c,讓美白**兼顧出眾的保濕機能。

24樓:神樓櫻葉飄組

森田玻尿酸**,來自中國台灣的補水**,可適用所有肌膚,尤其是缺水性及外油內乾性肌膚保養使用。主要成份:絲瓜、小黃瓜、甘草、海藻玻尿酸。

25樓:淪五趣

ahcb5三代**相比起前兩代,**紙採用的是椰肉纖維製造,萃取植物精華,更具有深度補水,舒緩功效。簡單的說,就是ahc第三代**整體得到了公升級,所以比第二代好很多。

26樓:麥兜在廣州

森嘆嫩肌**,純蠶絲,修復受損肌膚問題,大家可以試一下,比很多**都好。

27樓:藍藍藍

綻妍白膜和藍膜很好用,還有斐思妮紅膜,夏天用冰冰涼涼,有薄荷成分,都是屬於醫用的,很安全,很好用。

28樓:獨身女王

曼丹嬰兒**美容液含量很充足,和肌美精有區別沒那麼粘滑,有點類似凍狀,有淡淡的香味,但不是香料都是天然成分,曼丹**的設計和剪裁簡直大寫的贊。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氣有點乾燥,正是用**的季節,每晚來一片肌美精3d立體保濕**,既可作為曬後舒緩修護,又能給肌膚補充白天流失的水分,**可謂是護膚尤物,相信每個女孩都會備個好幾盒**。

誰能幫忙推薦一下好用的沖洗馬桶?

呵呵。小豬有點弄不清楚,你確定是水垢嗎?也有可能是堆積時間過長的糞漬吧。那就兩個一起解決好了。如果是水垢的話,我想我們讀書的時候都學過,用使用醋侵泡去水垢很方便,想對於你形容的那麼厚,我想是需要n久來泡的。命苦,努力吧。而且你房東家年代久遠的馬桶也該用醋消消毒了喔,o zz 如果是糞漬的話 顏色呈深...

好用的片狀面膜,好用的片狀面膜推薦?

個人比較偏好片裝 南韓有艾醫生系列的紫蘇 健康水 大概就45 50一盒,5片。還有蒂佳婷也挺好用的。日本常用的牌子曼丹的嬰兒 石澤研究所的大公尺 效果也很棒,我們國貨敷爾佳做的也挺好,再有一些貴的就是雅詩蘭黛啊,前男友啊看看自己需求 片狀 好還罐裝好?個人愛好不同喜歡的也不一樣。寧願自己製作罐裝 也...

什牌子的補水面膜好用啊 求,賣家繞道,表來混淆視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補水 建議你可以試試這款 leaders麗得姿private l.強化補水 5片裝汲取阿爾卑斯純淨水,復合氨基酸及玻尿酸給肌膚24小時持續保濕,超大水庫,為肌膚注滿水分,鎖水同時增強其自身的排毒能力,軟化角質,淨化肌膚,調節肌膚水油平衡,清爽水潤每一天,富含天然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