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家和全友哪個好,雙虎,左右,顧家,全友哪個好

2023-02-01 02:25:03 字數 3045 閱讀 9993

1樓:搜尋好產品

已經不是什麼高科技,應該都好。

不過,就算是小廠,只要老闆是事業型,可能更加好,起碼沒有廣告費,會便宜一些。

事實上,歷史總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事業型的小老闆,會非常容易接受並且使用最新科技,這樣小老闆就能在激烈競爭中取勝,並且不斷發展壯大,最後取代大公司,變成大公司。

因此你的慧眼很重要。

首先,應該網上搜尋了解:如何選購皮沙發?如何鑑別好的真皮?

等等。其次,要了解如何保養維護,如搜尋:如何選購皮革護理劑?或進中國新聞網、人民網學習:保養真皮沙發小妙招。

我覺得,符合你的審美標準,再坐上去,心情好,這才是最重要的選購標準。

雙虎,左右,顧家,全友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友評價最差,質量不好!

個人推薦還是雙虎為佳。

雙虎家具好的原因是:

1、條具有防水防曬防腐作用,拉伸力強不易劃痕和變形,結實耐用,無毒無味,使用放心;

2、屬框架結實耐用;

3、內和室外都適合,無論是多雨的梅雨天,還是炎熱的夏季,寒冷的冬季,擺放在室外都不會產生任何問題。

各有各的好無論是品牌還是品質而言,當然各有千秋的咯,不然怎麼他們都好歹混的現在一說大家都知道有個雙虎或全友。但他們雖然在不斷的搞節能降耗,可性價還是比高。一分價錢一分貨。

雙虎家具質量挺好的,沒有異味,做工很細,整體感覺高階大氣上檔次。

3樓:t生命如歌

對比了很久還是顧家好點,但**也貴,同事家用的也是顧家他說比較滿意,新房還在做水電,利用顧家搞活動先交定金吧。

4樓:華迷風尚

用過左右,質量差,售後胡攪蠻纏,客服也不說實話。壞的東西說人為損壞,讓他們拿證據,他們說憑經驗,讓我提供證據證明不是人為的,給他們提供證據了,他們卻胡攪蠻纏。至今未修,天天看著就心煩。

再也不買左右的了。

5樓:餘綺煙

這幾個家居品牌都不錯,不過對比起來還是顧家的家居的更勝一籌,顧家家居的廣告語是世界沙發看中國,中國沙發選顧家,

6樓:笑傲江湖

這幾個詞語中,我認為全友這個詞還是不錯的。

7樓:陌上花開

全友**適中,但質量不及顧家和左右。

8樓:開會過的吃

雙虎 全友 掌上明珠都不錯 大品牌都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欣賞全有,環保第一位。

10樓:腦袋被拍了

身邊好多朋友用的左右沙發,十幾年了,沒有一點問題,商家服務也挺好,每年都上門做保養。

顧家沙發和全友沙發,哪個更好?

11樓:東南骨外李鴻飛

5年前在全友買的沙發,用到現在一點問題都沒有!

12樓:是誰的家多寶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真皮沙發建議您選擇全友沙發成都市全友家私****座落於成都市崇州工業集中發展區,是中國最大的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家私民營企業集團。公司建立於2023年,經過二十餘年的奮鬥,現已發展到擁有四個工業園區,20多個專業生產分廠、20多個駐外辦事處、1000余家經銷商、2000多家專賣店。

公司從德國、義大利引進了國際一流的生產線,實現了用erp管理系統對公司產品設計、採購、生產、銷售、物流、服務等進行全程資訊化整合管理的過程。板式套房家具、實木家具、餐桌椅、床墊、沙發、軟床產品系列在中國家具市場享有盛譽,銷量、市場占有率在全國同行中連續多年遙遙領先。

全友家居和顧家家居哪個好些啊?

13樓:土巴兔裝修

在家具的選擇是需要從不同角度綜合分析考察的顧家的***點樣式好看環保也很好在**上要高點,全友家具款式多實惠一點,曲美家具有個性一些**較高,質量比較好服務也還可以,要從個人的喜好和經濟方面考慮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全友家居比較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友非常不錯,支援全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不相上下。

都是中國家居十大品牌領軍品牌。

如果是皮沙發顧家的比較好。

板式家具全友比較好。

紅蘋果、全友、曲美、掌上明珠、顧家、美剋美家6個品牌的家具到底該買哪個?哪個最環保?

17樓:心緣

這些品牌都可以的,至於買什麼品牌的,要根據你家裡的裝修風格來定;

比如,美克好像是偏美式風格的。

至於環保問題,甲醛檢測值只要符合國標(這個可以要求商家出示),就可以購買。

後期還要買點活性炭做一下空氣養護。

18樓:匿名使用者

板式或者板木結合都有甲醛,但是美觀好看,,環保個人覺得還是實木的好,

19樓:網友

個人覺得美剋美家不錯,顧家也很好。

真皮沙發,顧家家居的好還是全友的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列舉一下各品牌沙發的知名度,望採納。純手工。

1 麥尚 (沙發領導品牌,中國名牌,一線品牌,沙發十大品牌冠軍)2 左右 (沙發領導品牌,中國名牌,一線品牌,沙發十大品牌亞軍)3 吉斯 (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名牌,一線品牌,沙發十大品牌季軍)4 全友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沙發十大品牌)5 紅蘋果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廣東名牌,沙發十大品牌)6 宜家ikea (十大沙發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7 澳美d&m (沙發十大品牌,美國d&m集團在華企業)8 曲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沙發十大品牌)9 聯邦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沙發品牌)10 浪度 (一線品牌/牌子,沙發十大品牌,成都浪度家私****)

21樓:司空浩星

同等級的相對來說,顧家沙發好。

全友真皮沙發和顧家真皮沙發哪個好

全友是名牌。有名氣和有品牌的,有質量和售後保障 2014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排名一 全友家私。2014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排名二 皇朝家私。2014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排名三 曲美家具。2014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排名四 掌上明珠。2014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排名五 宜家家居。2014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排名六 紅蘋果。2...

顧家家居1003真皮沙發哪個型號好

你好,真皮沙發不同型號肯定也有優劣的,而且個人觀點不同,所以無法給出準確答案,不過可以給你提供一些選購真皮沙發判斷好壞的依據 皮料 好的真皮沙發用皮一般都使用全青皮 半青皮 雙色皮 磨砂皮等較高階皮料。沙發外觀大氣,有整體感,面部分線較少,沙發透氣感強。填充料 好的真皮沙發內部所使用的填充物一般海綿...

汽車之家和汽車報價大全哪個好,汽車之家和汽車報價大全哪個好用

現在這兩個 都不準確 現在車 比較準確能體現出來的是 上私戶的購車平台 一般上私戶的購車平台車價都比較低 也都市當季及時的 比較靠譜 可以看看 上私戶購車平台 車價低 汽車之家和汽車 大全哪個好用 這兩個應用都是汽車之家出品,從本質上來說,沒有任何區別,但是汽車 這個應用在汽車之家的基礎上,對於購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