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越燒機油怎麼辦?別克君越燒機油怎麼解決

2023-02-12 00:05:02 字數 4586 閱讀 2493

1樓:

原因及解決方法: 1.檢查廢氣管是不通暢。

如果不通,清洗或更換。再行駛一段時間候檢視機油是否缺少,排氣管是否還冒藍煙。 2.

測量氣缸壓力,氣缸壓力正常:那應該是因氣門油封老化破損導致的燒機油,更換氣門油封。建議更換全部油封。

3.如果氣缸壓力單缸、多缸或都低於正常值,那麼只有揭缸蓋檢查缸墊是否衝油道、缸徑磨損程度、活塞磨損程度、活塞環的彈性等等。如果只是衝油道,更換缸墊就行了。

如果缸徑、活塞磨損過大,建議更換全部缸套(筒)、活塞、活塞環。如果缸徑磨損不大,可更換活塞、活塞環。如果是活塞環原因,那麼只要更換全部活塞環就可以了。

2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首先檢查廢氣管是不是還通暢。如果不通暢的話,要及時清洗或者更換。再行駛一段時間後檢視機油是否缺少,排氣管是否冒藍煙。

3樓:炎黃子孫的子

一、燒機油主要原因。

1、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

2、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曲軸箱強制通風閥(pcv)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

3、機油加註量過多所引起的燒機油。當機油加註超過中線時,由於機油壓力過高,發動機潤滑過程中通過飛濺潤滑的部分會過多地竄入燃燒室燃燒。

4、渦輪增壓器漏油。渦輪增壓器裝在排氣管前端,工作溫度很高,渦輪和幫浦輪在發動機全負荷運轉時,轉速可達到每分鐘1-2萬轉。其渦輪轉軸採用機油潤滑的浮動式軸承,該車有1條油道通到渦輪增壓器上。

管道或軸承漏油都有可能使機油從渦輪增壓器滲入排氣管的。當排氣管溫度高時,機油被烘烤變成藍煙排出。

5、氣門油封存在滲漏,是機油通過氣門油封漏到燃燒室中燃燒。

二、預防燒機油的方法。

1、使用符合車輛技術要求指標的機油。很多車主從來不看車輛使用手冊,開車幾年至今不知道自己的車輛是使用什麼質量和粘度等級的機油,在使用機油問題上有很大的隨意性。使用機油一是注意質量指標,二是注意粘度指標。

質量指標是指盡量選用sl以上的級別,粘度指標就要嚴格按照汽車手冊中對粘度指標的規定,不能過低或過高。

2、避免經常性的急加速和長時間超高速行駛。發動機超高速轉動時容易使潤滑油油膜的斷裂,導致潤滑不良和轉動部位幹磨,當成為經常性操作時,就會使發動機異常磨損而出現燒機油的現象,因此,保持經濟時速行駛是預防燒機油現象的最好方法之一。

3、機油加註時一定要符合規範。當機油加註量超過中線時,應當要求修理工把多餘的機油抽出,另外,觀察機油量要以第二天出車前觀察的量為準。

4、如果發現燒機油,盡快到維修站進行檢查。如果因發動機故障(如活塞環密封不好、氣門油封滲漏、缸墊滲漏等),應當盡快到維修站檢查,盡早修復故障。

別克君越燒機油怎麼解決

4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君越發動機燒機油最明顯的故障現象是:排氣管冒藍煙。君越發動機燒機油的危害1、發動機內部大量生成積碳,更容易產生爆震。

嚴重的活塞環卡死,加速氣缸與活塞的磨損,更嚴重的還會使發動機報廢。2、三元催化器堵塞失效。三元催化器是用來減少尾氣汙染物排放的,過量的廢氣會使三元催化器堵塞失效,不僅嚴重影響發動機動力效能,更換起來費用也很高。

3、排放超標,汙染環境。君越發動機燒機油的可能原因及處理辦法1、氣門油封漏油。機油會從氣門油封漏油處滲入氣缸,更換氣門油封。

2、氣缸墊燒蝕。機油會從破損的氣缸墊滲入氣缸內,更換發動機汽缸墊。

5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燒機油的主要原因是配件出現問題,廢氣閥,氣門油封,缸內拉缸,缸壓不足。

二是長期不清潔油路,防凍液更換不及時,機油使用週期太長,活塞環卡滯,比較常見的情況是活塞環卡滯。

活塞環卡滯的原因卡滯是從油路開始的,機油的承受溫度在110度,而油路長期不清潔導致的高溫,使得機油長期在120度或者更高的溫度,這樣機油就提前衰竭,油環的小孔很小,裡面的機油長期下來就會被烤乾結痂卡滯,乙個缸卡滯就是5000公里一公升機油,這時候其他的缸體的工況也會開始不好,很快4個缸體都卡滯,就變成了1000公里甚至幾百公里一公升機油了。因此要解決問題必須從根源油路開始才是去根的辦法。

解決辦法目前市場上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一種是大修,第二種就是pnf修復劑。大修的話,成本很高,車輛貶值很快,後期磨合也很麻煩,不是無路可走不建議走這一步。之前看過車友用修復修復好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燒機油不大修解決問題。

各類車型燒機油彙總及解決方法。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別克君越燒機油太嚴重得大修發動機、換活塞和活塞環之類。

7樓:匿名使用者

入廠大修吧還能怎麼解決。

別克君越燒機油怎麼辦,怎麼解決最方便

8樓:姬吶背綠

發動機燒機油一般就是大修了,更換出現問題的零部件就可以了,不過一般費用是比較高的,時間也長嫌麻煩,我車也有燒機油的情況,現在都是用機油續著的,用的是gt機油,四類pao的整合有,品質是很好的額,就算有燒機油的情況也不會產生什麼積碳,不會對發動機的動力有什麼影響,雖然現在還是有燒機油的情況,不過正常開著沒什麼問題,比大修來的實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下氣門室蓋墊,這個出問題的比較多,有問題機油消耗比較大。

10樓:路人甲

這個就需要檢查下活塞環是否損壞,缸墊是否損壞,氣門密封是否不嚴等等,具體的需要檢查下。

09款別克君越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

11樓:臍橙熟透了

檢查出來車燒機油確實是質量問題的話,可以找4s店和廠家溝通協商。

09款別克君越發動機燒機油是正常磨損。

造成發動機燒機油的原因分為兩種:

1、正賞磨損,也就是車輛在行駛一定公里數以後的正常現象。一般車輛為二十萬公里左右,不同的車、不同的人使用、不同的地區(空氣灰塵含量)對發動機的使用壽命都有很大的影響。對於超過一定使用年限和公里數的車輛正常磨損,需要維修。

造成發動機早期磨損的原因有:使用不合格的機油、超期不更換機油和機油慮清器、冷車大油門起動、長時間缺少機油下運轉、長時間高溫狀態下運轉、長期超負荷高轉速下運轉、長期在空氣質素不好和到期不更換空氣慮清器的狀態下運轉、機油幫浦油幫浦力不足、油壓過低、機油道堵塞等等,都會讓您的發動機減少使用壽命造成早期磨損。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2樓:沫小若的海角

燒機油的原因主要有以下這幾種:

1、因為氣門油封老化或者破損,造成密封效果不良,機油從氣門處進入氣缸而形成的;

2、氣缸內壁於活塞環間的密封效果不良,導致機油直接從曲軸箱進入燃燒室,從而導致燒機油;

3、由於發動機嚴重磨損,導致密封不嚴,為燒機油提供有利條件,這種情況必須緊急送修,避免造成更嚴重的損壞。

君越發動機燒機油什麼原因

感覺我的新君越有點燒機油,怎麼辦?

13樓:又見燈火闌珊處

燒機油看似小問題,可小問題不解決,等 大問題大了可是「勞民傷財,後悔莫及」

通常潤滑油在工作5000—8000公里之後將失去效用,事實上,潤滑油在工作2000公里之後,機油高分子鏈急劇分散。機油高分子鏈具有特殊的流動性和超強的潤滑性,是機油的生命。其重要性相當於人體血液中的高分子,帶動紅血球通過比自身體積還要狹小的微血管並行推進。

高分子分散,機油流動性和潤滑性下降,抗磨能力下降。

bod摩力壓,具有超強分子鏈重組功能,能瞬間將分散的分子鏈重組,恢復機油功能,從而保護引擎,保護汽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君越的發動機是渦輪增壓的,燒機油有80%跟駕駛習慣有關。平時注意冷車啟動時先熱車30s-1min,然後慢慢加速等水溫和機油溫度公升高後再正常行駛;停車時如機油溫度高於97,應等1min再熄火。

15樓:火狐中過

我用過一款魔力壓的產品,解決燒機油很有效,而且是純進口的,技術和質量都很可靠,推薦給你,希望能解決你的煩惱!

16樓:雪原之狼

踩油門的時候柔和點會好很多。

2023年上汽通用別克君越2.4轎車,嚴重燒機油,這個怎麼解決?

17樓:永淵裕子

你好,發動機燒機油是因為氣門油封老化、缸套、活塞活塞環磨損嚴重造成的,檢修一下吧。

18樓:竹海觀樓

兄弟,別克君越缸內直噴新車就丟機油,這是通病,沒招,先天缺陷。

19樓:心定情閒

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發動機運轉時機油直接噴入了麴車由箱吧?我之前也有這樣的情況,去汽修廠檢查了好久,原來是機油濾清器沒有安裝到位,現在都是去朋友的汽修店換,機油也用好的進口gt魔力紅,機濾用的博世,安裝的時候一定多檢查下,現在開著很好,沒有燒機油的現象了。

別克君越適合什麼機油,別克君越用什麼機油?

建議用合成潤滑油,合成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清洗等效果相較於礦物質機油都有很大程度的跳躍,而且可以適當延長換油週期!可以選擇統一合能產品 別克君越換美孚1號100 全合成機油。超越了所有汽車製造商和潤滑油行業的最高標準,合成潤滑油的發明並領導者!買新車當天就可以用,不會使保修失效,贏得各大汽車公司信賴...

別克君威會燒機油嗎,別克君威燒機油嗎

你好,這款車是不會燒機油的,這款車總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別克君威燒機油嗎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這個消耗屬於正常的。如果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燒機油有以下因素導致只要解決以下問題燒機油就可以解決了。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 燃油品質 行駛路況 駕駛習慣 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

新別克君越油耗怎麼樣,全新別克君越油耗怎麼樣?

原來一直聽朋友說君越油耗很高,我本來對這個車失去信心的,一次機緣巧合,跟乙個朋友去我們漳州金峰的那家別克保養,順便試了一下他們28t的試駕車,結果發現油耗根本沒有那麼高,也就9個油,一公里6毛左右,業務員跟我說是最新18款的,後面帶我老婆又去試了下,最終選擇了這款車,說實話,我自己都沒想到會買它,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