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越適合什麼機油,別克君越用什麼機油?

2021-07-29 11:22:50 字數 5545 閱讀 1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合成潤滑油,合成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清洗等效果相較於礦物質機油都有很大程度的跳躍,而且可以適當延長換油週期!

可以選擇統一合能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越換美孚1號100%全合成機油。

●超越了所有汽車製造商和潤滑油行業的最高標準,合成潤滑油的發明並領導者!

●買新車當天就可以用,不會使保修失效,贏得各大汽車公司信賴。

●長達10000—30000公里的換油週期,代表當今最高科技!

●f1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賽車,冠軍用美孚1號。

●從-50℃至204℃極端低溫與高熱下的效能卓越,挑戰人類極限!

●全球銷量第一的合成油,佔有率超過53%,**比可樂還透明。

●全世界成功精英人士首選的第一品牌機油,誰騙得了聰明人?

●進行了160萬公里測試後,引擎還可以達到新車出廠標準,不可思議!

●高檔車4s店有售。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多了,現在別克公司現在用的是全合成5w-30的機油

別克君越用什麼機油?

4樓:滙通汽配

別克新君越機油保養歸零復位

別克君越用什麼機油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進口機油會有刺鼻的味道?開玩笑嘛這個兄弟,進口的機油都不會存在這個問題。國外對機油的環保要求這麼高,這麼嚴重的氣味肯定對環境和人體影響很大,不可能存在這種問題除非是假機油,就算在4s店也會有這種機油,本身像我們這種別克的車主油耗就很大了,用久了發動機又會造成嚴重損傷,目前進口的機油建議美國亞馬遜,這個在真貨網有的,真的進口機油都不會差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6樓:雀融牽紫文

你好,這款車個人推薦用全合成機油一般像美孚一號或者嘉實多極護都是非常不錯的。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

別克君越保養用哪種機油動力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渦輪增壓車型建議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除了潤滑效果和清理效果更好之外,對於動力提升也有顯著的作用,並且動力衰減也會來得更慢一些,特別是對於渦輪增壓車型來說,機油的作用還是非常重要的,不僅能提升動力輸出,同時也能降低油耗。

自然吸氣車型使用半合成

雖然全合成機油很好,但是由於售價高,所以價效比不高,而半合成機油也已經能夠滿足對於發動機的潤滑和保護效果,所以應用更加廣泛,對於一般的自然吸氣發動機來說,半合成機油已經完全夠用,所以不需要使用全合成機油,當然如果不在乎價效比,也可以使用全合成機油。

老車用礦物油

雖然礦物油對於發動機的潤滑和保護效果都不好,但是礦物油的粘性比較大,適合一些年代久遠的老車,老車的發動機內部磨損一般都比較嚴重,相對於提升效能來說,不如保護來得更加重要,而礦物油的油膜比較厚,正好可以防止進一步磨損。

換機油的時間

一般來說,使用礦物油和半合成機油的話,換機油的頻率要比使用全合成機油更高一些,因為半合成機油的動力衰減更快一些,大多都在5000公里進行更換,而全合成機油大多都在一萬公里進行更換。

8樓:荀脅牟餃

原廠機油半合成的,動力提升有限,也就是夠平時代步開開的,我就用過兩次,體驗不是很好,就換成了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比原廠機油要高兩個檔次,動力提升足,起步提速都很迅速流暢,車子開著很輕便,機油的抗衰退能力也很好,8000公里之後才會有衰退的感覺,還不是很明顯。原廠也就4000左右,後體驗要差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10-30的半合成機油就可以了

10樓:omas魔都

別克君越適用的機油型號有5w-30、 5w-40、 0w-30。通用系官方均推薦採用5w30機油。過高或過低的黏度的機油都不利於車輛的正常使用。

要麼會帶來零件磨損風險,要麼會帶來摩擦功過高燃油耗上升的無畏損失。機油還有普通機油,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這三種。對於這三種機油的選擇主要以車輛的行駛環境而定,車輛的行駛環境較好的,例如經常是用於高速行駛的,選擇普通機油就可以了,如果是經常用於市區,走走停停,則建議選擇合成機油。

11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覺得動力無法滿足,可以通過ecu升級來達到動力提升的效果,hdp程式就很靠譜,全國50多家**店

別克君越 用什麼機油合適

12樓:布林什維克

粘度5w-40或5w-30,四季通用。0w的機油可以在東北等寒冷地區冬季使用。機油等級要sl(150左右)或sm(300左右)級的機油,7500公里一換,品牌選加德士,嘉實多,美孚,殼牌,長城等國內國際一線品牌,不要選雜牌機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5w-25的比較合適,我在用0w-20的,灰殼,或金美孚就是,但是小心假貨

14樓:掌真如

我這次在4s店換了erg機油,感覺比原廠要好。

別克君越保養機油用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1、別克君越保養機油用合成機油。

2、所謂合成,合成機油是一種人工製造的機油,在製作過程中,選用了各種天然物質進行化學分解,然後又和其他各種物質進行合成,最後才生產出合成機油。

3、合成機油品質比較好,優勢如下:

(1)冷車啟動更加順暢,尤其在東北地區尤其明顯;

(2)更加節約燃油;

(3)換油週期更長,相當於普通潤滑油的1.5倍或更長;

(4)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減少維修率;

(5)由於合成機油的清淨性優越,發動機缸體更加清潔。

16樓:你猜我是誰誰

別克君越保養機油用合成機油,每個牌子都有。

合成機油品質較好,使用起來會在以下方面有明顯感覺:冷啟動更加順暢,尤其在東北地區尤其明顯;更加節省燃油;換油週期更長,相當於普通潤滑油的1.5倍或更長;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減少維修率;由於合成機油的清淨性優越,發動機缸體更加清潔。

1、殼牌。是國際上主要的石油、天然氣和石油化工的生產商,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車燃油和潤滑油零售商。它亦為液化天然氣行業的先驅,並在融資、管理和經營方面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2、金美孚。美孚1號是一種出眾的全合成的高效能油,可以在世界上要求最苛刻的駕駛條件下工作並能有效保護引擎。從熾熱的沙漠到嚴寒的北極圈乃至賽車運動競技場,世界上最驍勇善戰、經驗豐富的賽車手們,都信賴美孚1號的機油效能並堅信它在賽道上的每一公里都始終如一的表現出色。

3、嘉實多磁護。是嘉實多公司生產的一款汽車潤滑油產品,亦汽車機油。嘉實多隸屬於bp集團(英國石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專業潤滑油製造商之一,潤滑科技的領導者,提供一系列在汽車、船舶及工業應用的頂極表現潤滑油。

4、道達爾(total)。是全世界第四大石油及天然氣一體化上市公司,業務遍及全球130餘國家,涵蓋整個石油天然氣產業鏈,包括上游業務(石油和天然氣勘探、開發與生產,以及液化天然氣)和下游業務(煉油與銷售,**及成品油的**與運輸)。

5、長城潤滑油。中國石化潤滑油****是中國石化為適應潤滑油市場國際化競爭而組建的潤滑油專業公司,集潤滑油生產、研發、儲運、銷售、服務於一體,是亞洲最大、國際領先的潤滑油產銷集團。

17樓:

別克君越保養用的機油:看看保養手冊,在手冊上有要求,不低於什麼型號的機油,當然全合成的高階別機油好,不過**也很好。

機油的標號:潤滑油的黏度多使用sae等級別標識,sae是英文“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的縮寫。

例如:sae15w-40、sae5w-40,“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一橫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數值越大說明機油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

(sae) 適用的環境溫度(°c)

5w耐外部低溫-30°c

10w耐外部低溫-25°c

15w耐外部低溫-20°c

20w耐外部低溫-15°c

30耐外部高溫30°c

40耐外部高溫40°c

50耐外部高溫50°c

18樓:c羅開高鐵

別克君越保養機油用合成機油,每個牌子都有。

所謂合成,合成機油是一種人工製造的機油,在製作過程中,選用了各種天然物質進行化學分解,然後又和其他各種物質進行合成,最後才生產出合成機油。

合成機油品質比較好,使用起來會在以下面面有明顯感覺:冷車啟動更加順暢,尤其在東北地區尤其明顯;更加節約燃油;換油週期更長,相當於普通潤滑油的1.5倍或更長;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減少維修率;由於合成機油的清淨性優越,發動機缸體更加清潔。

大牌子的全合成5w30都可以的。比如殼牌,金美孚,嘉實多磁護,道達爾,康普頓極護,長城潤滑油,勝牌,埃爾夫等等。

殼牌超凡喜力潤滑油採用獨有的活性清潔技術,在清潔發動機的同時還可以起到保護作用。潤滑油中含有特殊的活性清潔分散因子,可有效防止汙垢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黏在一起,形成油泥。

19樓:找數學競賽題

所謂汽油的標號 即實際汽油抗爆性與標準汽油的抗爆性的比值。標號越高,抗爆效能

就越強。標準汽油是由異辛烷和正庚烷組成。異辛烷的抗爆性好,其辛烷值定為100

;正庚烷的抗爆性差,在汽油機上容易發生爆震,其辛烷值定為0。如果汽油的標號為

90,則表示該標號的汽油與含異辛烷90%、正庚烷10%的標準汽油具有相同的抗爆性。

那麼,通常的汽車在什麼情況下會產生爆震呢?告訴你們吧,轉速越高,越容易產生

爆震。由於目前中國最低的汽油標號已經到了90,所以一般來說,只有在轉速非常高

時(至少要到紅線區),才可能產生爆震。換句話說,如果你不是一位一見到綠燈就

一腳油門踩到底的“準賽車手”,很可能你一輩子也不會知道爆震是怎麼一回事。

那為什麼,石油公司會老要我們用高標號的汽油呢?關鍵就在生產成本上。在中

國,實際上根本沒有多少(可以說沒有)石油公司是使用多次裂解法來生產高標號的

汽油!以前,可以在的標號的汽油中新增少量的四乙基鉛來明顯提高汽油的抗爆震

性,後來由於汙染過於嚴重,因此被國家明令禁止。那麼,他們就改用了含錳的新增

劑(這種新增劑至少在歐洲早已被禁止使用),起著與四乙基鉛完全同樣的作用。然

而,在出廠油價上卻是按照多次裂解法計算的,也就是說,所謂90,93,95,97等標

號的汽油,不過是加入不同數量的含錳新增劑的產品而已,他們之間真正的成本差別

僅在幾分錢到二三毛錢,而它們在零售價上的差別……你們自己清楚。也就是說,它們

賣90號汽油越多,賺到的錢越少;而賣高標號的汽油越多,則利潤就會番倍地上

升,所以,就會有越來越多的加油站貼出告示說沒有90號汽油賣了。

另一方面,由於目前在中國銷售的最低標號的汽油已經到了90號,在絕大多數的情況

下(也就是車主並非“準賽車手”時),不是要求特別高的汽車(注:在歐洲由於他們

有非常嚴格的環保要求,用油標號真的很高,所以必須排除大多數直接從歐洲進口的

汽車),特別是國產車完全沒有必要使用97號以上的汽油。

別克君越燒機油怎麼辦?別克君越燒機油怎麼解決

原因及解決方法 1.檢查廢氣管是不通暢。如果不通,清洗或更換。再行駛一段時間候檢視機油是否缺少,排氣管是否還冒藍煙。2.測量氣缸壓力,氣缸壓力正常 那應該是因氣門油封老化破損導致的燒機油,更換氣門油封。建議更換全部油封。3.如果氣缸壓力單缸 多缸或都低於正常值,那麼只有揭缸蓋檢查缸墊是否衝油道 缸徑...

關於別克君越(提個建議), 高分 關於別克君越(提個建議)

1.我買車用於禮賓用 接待客人的 答,2.4和3.0外形基本無差異,但2.4的尾燈更穩重些。2.我不追求速度 答 不追求速度,2.4的排量肯定是夠了。3.想買輛變速多的,為了舒適 答,2.4的遠遠優於3.0,花30萬買一4速的車,誰心裡都不平衡。4.哎!人還是虛偽啊,我又想買輛排量大的,頂面子答,此...

別克新君越

新君越昨天晚上上市的 公布了 21.99 31.99萬元,新車可能還沒太有油耗的報告,但美系車給人的印象是油耗大 然後下半年君越出2.0t 我也認為比凱美瑞好 凱美瑞雅閣天籟別考慮了這個價位 個人覺得君越不錯 再就是推薦蒙迪歐 運動風格操縱見長 邁騰 技術先進 已經出來了,油耗不大,2.4的10個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