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新君威24電子穩定系統故障同時發動機動力下降

2021-03-05 12:16:39 字數 1344 閱讀 2521

1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乙個不可小視的原因「積碳」,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2樓:宣仁丁未

先來看下上海通用自己給這兩個車的定位

君威定位:中高階私人座駕

君越定位:高階商務用車

如果是單單是家庭用車的話君威會更合適因為君威車長4.83公尺比君越的5公尺略短對你媽媽來說比較容易上手。而且新君威的外形風格比較年輕你開也更加合適能夠體現出年輕人的活力動感。

後排空間對於家用來說也已經基本夠用。

對於兩車的發動機變速箱是完全一樣的但底盤的調教上略有不同君威偏重操控君越偏重舒適

**的話24.59君越可以買到最高配了而君越24.99只有中間配比起君威少了不少東西,h/k音響、座位通風、語音識別、cd燒錄等功能全都沒有了,輪胎也比君威的小了(君威24.

59的245胎寬18寸輪轂、君越24.99的225胎寬17寸輪轂)

具體買哪個車就看你們家的實際用途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新君威2.0l精英版頻繁出現「請檢修電子穩定控制」「發動機動力降低」故障,請問到底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上海總部**,那裡面壓力下來,當地4s店會重視很多!而且還有**回訪評價,還有禮品送!如果不滿意你就說不滿意,那4s店態度就完全不同了,把你當老子服侍你,我試過的!

別克君威行駛中突然儀錶盤上顯示檢修電子穩定系統,是什麼意思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不是間斷性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需要用電腦檢測,一般都是前輪速感測器故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劇穎卿愚胭

你好是紅色的英文本母把那是冷卻液水位燈那燈亮了就是說明發動機冷卻系統有漏水水不夠檢查一下,二是感測器髒了那燈也會亮。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輪速感測器和進排氣電磁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新君威2 0T這車怎麼樣啊,別克新君威車怎麼樣?

別克品牌,質量過硬,2.0t動力強勁,安全效能好,但是本人更推薦2.0t君越,公私皆宜,建議買2.0t舒適版的君越。我開過致勝 邁騰 君威三款2.0t 我個人比較喜歡君威的 薩博這款發動機其他都好 就是油耗高 加速的話 邁騰應該在前200公尺最快 君威這款發動機靜音一流 不像大眾 福特的渦輪介入後 ...

20L別克君威用什麼機油好,別克新君威20用什麼機油最好

美系車發動機比較精密,一般30的機油就夠用了,我的君威汽修廠換的gt魔力紅,今年去的地方比較雜,有的冷,有的路況不好,也經常跑高速,還是扛到了了10000公里,覺得還可以。按照保養手冊的要求選用機油即可。凡符合其要求的品牌機油都是很好的選項。不可以隨意改換機油品類,以免傷害發動機。別克新君威2.0用...

別克新君威用什麼火花塞,別克君威2 0有幾個火花塞

別克新君bai威 霍尼du韋爾鉑金火花塞,還 zhi挺好的。霍尼韋爾國 際是 1 一家營dao業額達專300多億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和製造企業,在全球,其業務涉及 航空產品和服務,樓宇 家庭和工業控制技術,汽車產品,渦輪增壓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屬尼韋爾公司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莫里斯鎮。2 霍尼韋爾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