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旅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23:30:04 字數 2137 閱讀 3794

1樓:愛企查

微旅****是2014-05-0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一路六號免稅商務大廈裙樓西03層。

微旅****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05927376k,企業法人徐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微旅****的經營範圍是:旅遊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票務**、酒店預定;計算機技術開發與技術諮詢;國內**;從事廣告業務;經濟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鏈管理;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金融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金融資訊諮詢,提供金融中介服務,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外包服務(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股權投資;投資諮詢、投資管理(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12033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0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微旅****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1111去去去

騙錢公司 財務有問題的公司你敢用嗎。

北京微旅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微旅國際旅行社****是2006-09-13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太平街6號6層e-708。

北京微旅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94098053l,企業法人徐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微旅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入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票務**(不含航空機票銷售**);投資諮詢;經濟**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及展覽服務;酒店管理;汽車租賃(不含九座以上客車);銷售工藝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日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036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3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微旅國際旅行社****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4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1111去去去

**公司 非法挪用合夥人資金。

遼寧微旅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遼寧微旅國際旅行社****是2004-04-20在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長江路12號30層3002室。

遼寧微旅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2760765882q,企業法人唐旅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微旅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入境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會議接待;日用百貨銷售;代訂車、船、飛機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0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遼寧微旅國際旅行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陝西微旅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陝西微旅國際旅行社是陝西從事旅遊行業多年的資深企業,公司位址位於西安小寨商業街附近,雁塔西路陽陽國際b座22804室陝西微旅國際旅行社目前業務範圍包括西安地接、國內旅遊、西安周邊遊、絲綢之路四大部分陝西微旅國際旅行社未獲得榮譽。

法定代表人:孫銳峰。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0746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雁塔區朱雀大街132號陽陽國際廣場1幢2單元22804室。

遵義紅旅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遵義紅旅商業管理 是2014 11 10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遵義市紅花崗區法院街 原社保局辦公樓 2 8層。遵義紅旅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300322451517t,企業法人錢海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遵義紅旅商業管理...

北京優旅課旅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優旅課旅遊諮詢 是2015 07 03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峪口鎮峪口村峪新大街9號223室。北京優旅課旅遊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7348386813w,企業法人李關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優旅課旅遊諮詢 的經...

武漢趣旅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趣旅網路技術 是2015 07 29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軟體園三路10號清江山水42棟1單元27層04室。武漢趣旅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47241495c,企業法人董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