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盈有風險麼,朝朝盈有風險嗎

2023-01-31 23:30:06 字數 1486 閱讀 3655

1樓:招商銀行

「朝朝盈」不承諾保本,它屬於貨幣**產品,是**投資**中的低風險品種,預期風險和預期收益低於**型**、混合型**、債券型**。

2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朝朝盈交易規則及特點 :

對接購買:招商**招財寶貨幣**b類(**:000607);

申購和贖回:0費用,1分起購,1分起贖(遵循「先進先出」原則),7*24小時全年無休;

持有上限:5萬元;

贖回上限:無限制;

資金劃**投資者操作轉入後,資金實時從活期扣劃,無需轉賬,資金安全有保障,投資者發起轉出(快速贖回)操作後,資金實時轉入投資者對應的活期賬戶;

收益按自然日每日分紅下發(最新收益率以手機銀行為準),快速贖回不享受當天收益。

3樓:項冰能懿

「朝朝盈」對接的是招商**招錢寶貨幣**b類(**:000607),非我行理財產品;不承諾保本,該**屬貨幣**產品,是**投資**中的低風險品種,預期風險和預期收益低於**型**、混合型**、債券型**。

4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有風險,投資者購買貨幣市場**並不等於將資金作為存款存放在銀行或存款類金融機構,**管理公司不保證**一定盈利,也不保證最低收益。我國**運作時間較短,不能反映市場發展的所有階段,**過往業績並不代表其未來表現。

朝朝盈有風險嗎

5樓:招商銀行

「朝朝盈」對接的是招商**招錢寶貨幣**b類(**:000607),非我行理財產品;不承諾保本,該**屬貨幣**產品,是**投資**中的低風險品種,預期風險和預期收益低於**型**、混合型**、債券型**。

招行的朝朝盈有風險嗎

6樓:招商銀行

朝朝盈對接的是招商**招錢寶貨幣**b類(**:000607),實質屬於貨幣式**投資方式。貨幣**合約一般都不承諾會保證本金的安全,但在事實上由於**性質決定了貨幣**在現實中極少發生本金的虧損,一般來說貨幣**被看作現金等價物。

7樓:區波鴻

做什麼的?貨幣**?還是?

朝朝盈有風險嗎 招行朝朝盈安全嗎

8樓:招商銀行

「朝朝盈」對接的是招商**招錢寶貨幣**b類(**:000607),實質屬於貨幣式**投資方式。貨幣**合約一般都不承諾會保證本金的安全,但在事實上,由於**性質決定了貨幣**在現實中極少發生本金的虧損,一般來說貨幣**被看作現金等價物。

朝朝盈有風險嗎丁啉

9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辦理,朝朝盈對接的是招商**招錢寶貨幣**b類(**:000607)。

貨幣**資產主要投資於風險小短**幣市場工具,如國債、央行票據、商業票據、銀行定期存單、**短期債券等,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動性、穩定收益性等特徵。

保險存款有風險嗎,存款買保險有風險嗎

雖然保險存款好處多多,但是要注意選擇好最適合自己的,切記不可盲從。關於理財險,資深保險顧問團隊耗時幾個月強勢總結了這些內容,為了避免損失,接下來說的一定要注意 年金險購買攻略分享!這些坑不要再跳了!有一定的風險,但是風險很小。1 要看買什麼保險?交費多長時間的?保多久的?保險一般買下去5年內退出來都...

凱博樂遊戲有風險嗎,掙錢的遊戲有風險嗎?

吉 島 個 也 方 從 來 沒 出 森 麼問 題 楲 苨,斯 亼 一 原因有 1 燃料質量,燃料中烯烴的含量越高,硫含量越高,汽油機中易形成油泥,柴油機中易形成煙炱,而使機油越容易變黑。2 發動機長時間超負荷大功率高溫運轉使機油氧化變黑。4 機油變黑產生油泥還與發動機長時間超負荷高溫運轉有關,與換機...

去眼袋風險大嗎,去眼袋有風險嗎?

去眼袋有風險嗎?有一種痛,叫做眼袋的痛,明明和臥蠶有著幾分相似,可前者是美女,後者是大媽,請問?真的有那麼顯老嗎?是的!小悠今天鄭重地告訴你,即便是同齡人,有可能看上去相差十歲以上哦!那麼我們先一起來了解什麼是去眼袋?眼袋術有風險嗎術後有什麼 呢?眼袋多久恢復?做完術後會出現,紅腫,淤青,疤 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