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 接受錄取後可以取消入學麼?

2023-01-31 23:05:03 字數 4747 閱讀 4993

1樓:周吳鄭王說

如果不是ed,沒什麼不好的影響,就損失點學費押金。簽證則只能選擇決定要去的學校。至於簽證時間,看學校什麼時候開學,一般拿到i20就建議準備並預約簽證了,畢竟5-8月是簽證預約的高峰期,而且還有出現拒簽的可能。

2樓:魚眼看娛樂

可以。國際生被美國大學錄取後,會有乙個郵件的確認函,國際生若是同意去就讀,就可以確認一下錄取函。若是學生不願意去這所學校,或者是接到了其他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則可以點選拒絕錄取函,就相當於是不願意去這所學校的錄取。

但是記得,在拒絕的時候,可以說明一下原因,禮貌一些。畢竟學校給國際生下發錄取通知書是經過了大量的思考和權衡後才做出來的決定,學生就應該給學校足夠的尊重。

若是學生接受了錄取,依然可以辦理取消,可以向傳送錄取函的郵箱發一取消錄取申請書就可以了。

如果被美國大學錄取了,去學校了,還有可能被取消錄取嗎

3樓:我那一呢

有可能被退學。

但是英語差不是理由。

這個不用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基本沒有。

只要你在美國上大學期間不違反校規校紀,各科期末成績至少是c就不會被退學。不存在取消錄取的情況,除非你的申請中有很大的紕漏,並被人舉報。美國大學是不太可能查出你申請偽造的。

所以,不用太擔心~

托福成績只要超過50...就基本能應付上課了。拿個c還是輕鬆的。

但是要是經常逃課,不按時參加考試就另當別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放屁 推什麼學 懂不懂啊? 傻子乙個 最多被放在esl也就是英語加強版 我還沒聽說過英文太爛被退學 哥你給我分吧 我在美國 你都可以問我。

6樓:子房啊子房

也有!這種幾率很小的!你可以完全放心!

7樓:熊貓十三

發現有過分虛假的情況可能會退學。

美國大學ed被錄取之後因為學費太貴去不起可以取消申請嗎?

8樓:魚眼看娛樂

可以取消申請。

申請理由可以填寫學費太貴,家庭或個人無法支付昂貴的學費費用而選擇放棄,並在申請書寫上明十分抱歉出現這種局面,也是申請者和家屬不願意面對的結果。ed錄取後,完全是靠申請者本人的信譽進行錄取工作的。當申請人提出取消申請後,如果理由合理,ed是會給予取消,但是申請者本人在該校的信譽會被大大折扣,下次申請時,可能會被該校額外對待。

但是申請者取消本校的ed不會影響來年申請其他的美國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ed被錄後反悔不去最普遍且最不會引起***的藉口,當然可以用,一定成功。

10樓:益友美國留學

學費都是明碼實價,申請前幹什麼去了?

美國大學 確認接受錄取後不去有什麼後果?謝謝

11樓:網友

會**給你的,並且表示遺憾,因為你失去了一次很好的機會!因為沒有什麼比失去好的機會更讓人遺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後果的……最多你禮貌性的給學校寫個明信片說你決定不來了(方便人家統計,而且萬一有waitlist的同學,人家也早點知道訊息)

未來申研都沒關係,因本科錄取是招生辦管,研究生是原部門管。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即使你交了deposit,沒去也沒關係。這在錄取的美國學生中也是非常地普遍。基本上是雙向選擇,你交錢讀大學,覺得不好,就不去,換你喜歡的地方去讀。

不過,你決定不去了,還是給admissions office通知一下,免得他們以為你會來。

這個是美國的行事方式,學會這一套,在美國很關鍵。不需要擔心會對你怎麼樣。

14樓:武漢美中和

沒關係的,說明一下就好。

接受了美國大學的錄取,然後不想去了

15樓:網友

lz恭喜你進入penn!並且恭喜你完全可以拒掉mtu!

我也是準備去賓大的。如果可以的話校內加一下【齊惟昭拍囧照】。以後就是校友咯~

首先,建議你先和mtu招生辦公室聯絡,告訴他們不去了。既然mtu說了寄送了i20,證明你已經交了deposit。這樣的話deposit你是拿不回了,但賓大又怎麼是那幾百塊能比的。

其次,立刻到upenn的decision頁面,趕快交deposit,申請penn的i20!有了i20你可以用這個申請簽證了。

這麼說吧,接受了乙個學校的錄取交了deposit並不代表一定會去。deposit就是拿來緩衝你不去的情況下學校的人力損失的(需要立刻重新審核,通知乙個wait list裡面的人來)。如果deposit就表示你繫結了,那那些在七八月才off wl的人對於本來要去的學校怎麼說呢?

16樓:吖惢

沒有關係的,你直接給招生辦就是那些什麼office of admission啊之類的辦公室,寫郵件告訴他們你不去了而且暫時還沒有收到i20**(如果收到了就問他要不要寄回給學校,他們有的會說寄回來,有的會說你自己銷毀掉)就行了。雖然我沒有什麼出處可以證明,但是我是今天完全diy申請的。也有幾個學校收了。

有的學校不會用e-mail通知直接就把i20寄過來了。我就乙個個回覆說我不去了,我去另外乙個學校。然後他們還是很大方地祝你以後一切順利。

沒什麼的,說清楚就好了。就算交了deposit也沒有關係,只不過deposit不退你了而已。

不會有影響的,因為這只是乙個選擇過程而已啊。

何況你資料都沒寄齊全,應該只是admitted但身份還不是enrolled.

不過記得哦,你去哪個學校就拿哪個學校的i20去簽證,別亂了。

理論上人手只能有乙份有效的i20。

總的來說,就是即使拿到i20了也是可以拒絕人家的,不然網上就不會那麼多人問「我多餘的i20是寄回去還是怎樣啊」這種問題了。

美國大學 已經接受乙個大學錄取並且預約簽證,想換另乙個大學可以麼?

17樓:生瓦倫丁

2樓肯定不對的,你換學校了就得換i20,所以ds160肯定要重新填寫,取消面談。2樓的sevis fee,你可以聯絡一下能不能轉,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重新交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有很多類似的同學。

給你們統一的建議都是,先和a大學溝通好保留錄取機會,直到你入境辦理轉學。

持有簽證正常入境。

到了b大學,去找學校國際留學生辦公室幫助你,盡量用好的態度和充分的理由去爭取,爭取到讓b校給你註冊學籍後為你辦理轉學到a大學。

當然有的同學遇到了,b大學讓交納一學期學費才可以轉學。有的是必須讓上完一學期才可以。還有的直接拒絕辦理轉學。

多數學校都會很友好的幫助你。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千萬別做那樣的傻事,在國內再提出修改簽證。更別持b校簽證入境去a校報名。

19樓:元美教育專家團

用b大學的i20重新填寫ds160 列印,再預約面簽,面簽時帶 新i20。

不用重新交sevis費,直接發郵件到sevp轉,,主題寫上 fee transfer

然後把名字,生日和原來交過費的sevis number以及要轉的 新sevisnumber。以及住址。**和郵箱。

信中要解釋為什 麼要轉。最好提供之前交費的 i-797 收據和number。當sevp通過你的申請後, 你將受到乙個新的i-797 收據, 上面就會顯示你轉到新的sevis id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1、比較麻煩,但是不是不行。

2、sevis fee不需要再交了,直接寫email去轉就好了。

3、取消這次的面簽,用新的i-20重新填寫ds160,然後再去預約面簽。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的, 你依然可有用b大學的i20去面簽, 不過你要和簽證官還是要說你去b大學。

sevies 去中信銀行交 ds160已經審查過, 放心吧沒問題 當年我也和你一樣。

美國大學被錄取了,可以推遲入學嗎

22樓:芥末留學

這樣具體看推遲是晚到校還是推遲乙個學期入學。大部分學校是不允許晚到校的,因為所有美國大學都有乙個到校check in的日期,所有學生必須要在這之前到校check in.除非有特殊原因,需要和學校郵件溝通。

如果是推遲乙個學期入學那麼也是有部分學校可以允許的,但是也是要提前和學校進行溝通。

申請美國大學,如果提前收到ea的錄取結果的時候,ed的結果還沒有收到,我們可以取消ed的申請嗎?

23樓:大千世界真奇妙

不可以取消ed的申請,直接接受ea的申請就可以了。另外如果ed的結果出來了,直接回覆拒絕他就可以了。

我今年被美國大學錄取,已收到i20,但因為個人原因,今年不能去,請問美國大學會如何處理我?會影響明年

24樓:煙雨濛濛

一般來說,如果學生不能準時入學的話,學校會依情況同意學生推遲報道時間,但是最多不會超過兩個星期。也有些學校不同意延期。如果是今年不能去的話,需要與學校及時溝通說明情況,學校不會為難學生的。

25樓:中青留學顧問

和學校及時聯絡,延後或者取消,只要理由學校能接受,不會為難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向學校申請明年入學,很多學校是可以的。

sat 美國大學錄取分數線,SAT 美國大學錄取分數線

sat1 是不可以拼分的。只能選擇一次成績,就是那一次考試考的所有科目。可以拼分的是sat2 但可考試。sat2的各科分數可以隨意拼湊。我現在在讀中美國際班,現在是高1,如果你想考好的美國大學,sat2的成績很重要的,尤其是美國前50名大學,sat2考的人沒sat1多,但並不是說不重要,既然已經考了...

美國大學研究生入學需要檢視學位證嗎

會查假的會被發現 你拿這邊的通知書的時候你的本科畢業狀態是pending。如果你的本科未能順利畢業,當年的錄取就作廢了,你需要重新申請 來美國學英語是學怎麼適用這門語言,不能保證你通過cet4這種應試教育下的產物 申請美國大學的研究生需要提交的材料中學歷學位證書的影印件就可以吧 還有你所遞交的所有材...

美國大學排名45 65哪些提供雙錄取請具體描述

排名 美國大學top100提供雙錄取的學校名單33 羅徹斯特大學 46 華盛頓大學 46 賓州州立大學 大學園 58 雪城大學 65 伍斯特理工學院 68 羅格斯紐澤西州立大學 新伯朗士威68 明尼蘇達大學雙城分校 68 楊百翰大學 普羅沃分校 72 愛荷華大學 72 密西根州立大學 75 德拉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