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套雪花秀多少錢,一套雪花秀大概多少錢

2023-01-31 22:50:05 字數 2086 閱讀 58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雪花秀的聖誕套盒;國內專櫃還沒有銷售此套盒,南韓的話大概1200

分別為潤燥精華、滋陰水乳及小樣贈品;

2樓:抗半雙

10件套的不知道哦,7件套**就知道。

南韓雪花秀七件套不知道怎麼用,想知道這套多少錢

3樓:7公尺貓兒

實體店 264美元 人民幣 1700-1800左右吧。

上面 的日期 是 生產日期 不是截止日期。

一套雪花秀大概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南韓雪花秀滋陰套裝的話在免稅店買的話大概要600多,這也是內最便宜的一套。

貴的容大概3000~5000塊左右一套,要看**的內容了。

二、目前南韓高階草本護膚品牌雪花秀sulwhasoo,你可以到中國唯一官方網上**去看看。

三、雪花秀(sulwhasoo)為南韓著名化妝品品牌,是南韓最大的化妝品公司之一的南韓愛茉莉(太平洋)株式會社旗下三大頂級品牌之一(愛茉莉太平洋、雪花秀、赫拉)。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化妝品研究院通過20多年的不斷努力,以人參為主、20多種韓方中藥材科學搭配製造出的一款抗皺、抗老化非常明顯的化妝品之一,是名副其實的南韓頂級化妝品品牌。

雪花秀品牌,雖僅誕生於2023年,卻根植於一系列代表性韓方化妝品。73年以人參為基礎開發的「真生參美」,75年的「參美」,還有以強調韓方成份效果,協同而開發的87年「雪花」。根據更高「韓方理論」選定之功效廣受科學肯定的97年「雪花秀」以及2023年亮麗登場的「新雪花秀」,傳承著(株)太平洋韓方化妝品的正統傳統。

5樓:釋寧泥緞

同的系列**不同,5千左右,最便宜的1000多,貴的4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兩千塊錢左右,雖然對於有些人來說覺得不貴,但是對於乙個上班族來說真的好貴啊!

7樓:我喜歡

如果你說bai

得一套雪花秀是一du瓶水+乳或者水+霜,那麼16年的時候zhi在dao南韓免稅店買的一套雪花秀,包括專一瓶200ml的水。

屬和一瓶200ml的乳液,外送一瓶7克的迷你精華,一瓶迷你的水,一瓶迷你的乳液,包裝非常豪華,價錢500多人民幣。

現在某寶***上同樣的套裝要600多,看購買渠道吧。

8樓:sky丶橙子

雪花秀滋陰套盒720 wx 晨子。

9樓:熙熙

滋陰水乳 12萬韓幣 可以先買個中樣套盒試試 看是否適合你的** 中樣套盒裡有 水 乳 精華 面霜 眼霜 齊全 熙熙han品。

10樓:賣銀哩的小藍孩

你看你要什麼了 如果是滋陰水乳套裝的話 12萬韓幣。

11樓:幸福在**轉彎

滋陰系列嗎 水乳套裝120000韓幣 732元。

雪花秀套裝**是多少

12樓:是皮皮拐啊

國內專櫃滋陰系列水乳套盒全國統一售價是840元;

套盒比較小大概a4紙那麼大,水125ml,乳液125ml,帶小樣,不能光用水乳,要配合潤燥精華跟面霜使用的。格外還要單買潤燥精華60ml專櫃是600元,專櫃購買的初次可以成為體驗會員,公升級到vip會員積分能夠兌換禮品。

南韓雪花秀套裝多少錢

13樓:釗秀珍向癸

雪花秀的滋陰水和乳液。

12萬韓幣。

人民幣730

一套雪花秀大概多少錢?

14樓:大元子啊

大概從600以上吧,看你一套裡面包含什麼了,洗面奶,水,乳,霜,精華,隔離,這樣一套大概2000左右吧。

雪花秀多少錢一套

15樓:suki_85王美麗

兩千左右,滋陰全系列。

16樓:愛吃**蛋糕

你是問在國內買的還是hk買的還是**的。請問你說的這個一套包括什麼產品?

這套組裝電腦一套下來多少錢,組裝電腦這一套下來多少錢

主機2300 2500左右,因為機箱和散熱器,電源的型號不明所以只有估計大概 空間 其中顯示卡佔1200左右,最值錢 以上是按新的算的 顯示器如果是新的,450左右 組裝電腦這一套下來多少錢 看你組裝電腦配置。高配置要上萬。低配置如整合顯示卡,低端cpu,加上顯示屏2千就可拿下。主要看你用途,玩遊戲...

金蝶軟體多少錢一套,請問金蝶軟體多少錢一套?

多少錢的都有,主要看你都用哪些功能 多少個使用者使用,根據功能確認版本,才能出 不過金蝶最便宜的是精斗雲 幾百塊錢一年一使用者,也有幾千的,幾萬的,幾百萬的,上不封頂 請問金蝶軟體多少錢一套?當下金蝶k3一套的 是多少?可能有人了解過這個問題,現在金蝶的軟體一套最便宜的都要幾千元錢,好的金蝶版本軟體...

訂做婚紗大概多少錢一套,婚紗禮服多少錢一套 訂做一套婚紗要多少錢

看你要做什麼品牌的了,品牌越大越好肯定越貴的,一般的國內品牌婚紗 三四千吧,好一點的七八千 上萬,更好的那就不用說了,十萬 百萬都是有的。不過話說回來,結婚那天就穿一天,如果是普通老百姓真的沒必要買的,去個大點的影樓租吧,結婚當天一般都需要3套,發嫁一套,走紅毯一套,敬酒一套。至少的上千撒,貴的上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