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ERP系統多少錢一套嗎?

2023-06-05 04:55:02 字數 3463 閱讀 2636

1樓:網友

有人知道erp系統多少圈一套嗎?有具體**嗎?這個應該要好幾千塊錢具體多少就不知道了市場上所有的**都在變動很難判斷。

2樓:

每家公司的系統不同**也不同,你可以說一下你具體的需求,這樣比較好推薦給你。

3樓:職場小可愛學姐

您好。erp系統亞馬遜沒有供貨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erp企業管理系統(erp)是以系統化的方式為員工和管理層提供決策的管理平台。 最終還是要從企業的實際需求出發,優化企業的運營模式。

乙個erp企業管理系統的**有高有低,企業不能因小失大,一定要捨得花錢。

部分erp軟體按使用者數收費,雲道為50元/10人。 一般企業erp的企業管理軟體主要是對進銷存進行管理,因此需要對產品進行管理,包括:庫存管理、借出管理、收貨管理等。

還有採購管理,包括:入庫登記、進貨審核、貨款支付、採購統計、商戶資訊等。 銷售管理包括:

銷售審核、付款登記、應收貨款、銷售統計、佣金審批等。 如果僅僅是這些功能,乙個一般erp企業管理系統的**在幾千美元左右。

erp企業管理系統(erp)是以系統化的方式為員工和管理層提供決策的管理平台。 最終還是要從企業的實際需求出發,優化企業的運營模式。 一套erp企業管理 系統的**有高有低,企業不能因小失大,一定要捨得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

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麻煩給個贊呀[比心][比心][比心]

erp系統一套大概多少錢

4樓:

摘要。erp**與企業的規模和職工數有關,幾千塊的有,從幾萬到幾十萬的也有。企業自身規模200--上千人,erp**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這個規模的公司,一般在行業裡面都做的不錯,訂單量也不錯,對生產過程要求比較高,對整個公司的資訊化 管理需求比較深入。像這樣的就可以選擇中型的erp軟體,或者有行業針對性的erp軟體商。企業自身規模較小,可以用免費的erp管理系統或者幾千塊的,最多2萬。

erp系統一套大概多少錢。

一套功能齊全完備的電商erp系統**一般在一萬元以上,當然市面上的電商erp系統品牌不同**也天差地別,有貴的也有便宜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企業的需求選擇,選擇最適合自己企業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覺得越貴就越好。

erp**與企業的規模和職工數有關,幾千塊的有,從幾萬到幾十萬的也有。企業自身規模200--上千人,erp**幾萬到幾十萬不等。這個規模的公司,一般在行業裡面都做的不錯,訂單量也不錯,對生產過程要求比較高,對整個公司的資訊化 管理需求比較深入。

像這樣的就可以選擇中型的erp軟體,或者有行業針對性的erp軟體商。企業自身規模較小,可以用免費的erp管理系統或者幾千塊的,最多2萬。

erp系統多少錢一套

5樓:

摘要。像金蝶系統的**,有幾百元一套的系統,也有幾千元一套的,也有更貴的一套的系統,這裡,例舉華商雲服ierp系統的**。

erp系統多少錢一套。

像金蝶系統的**,有幾百元一套的系統,也有幾千元一套的,也有更貴的一套的系統,這裡,例舉華商雲服ierp系統的**。

年銷售額500以內免費使用,這個免費沒有任何限制,也不用你額外花錢買什麼功能,使用名額也是不限制。

erp系統一套大概多少錢

6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erp系統的**因具體的需求而異,一般來說,erp系統的**可以分為軟體費用和實施費用兩部分。

軟體費用主要指erp系統的購買費用,一般來說,erp系統的購買費用可以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進行定製,**也會有所不同。實施費用主要指erp系統的實施費用,包括erp系統的安裝、除錯、培訓等,一般來說,erp系統的實施費用也會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進行定製,**也會有所不同。總的來說,erp系統的**一般在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具體的**還要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進行定製。

erp系統一套大概多少錢。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erp系統的**因具體的需求而異,一般來說,erp系統的**可以分為軟體費用和實施費用兩部分。軟體費用主要指erp系統的購買費用,一般來說,erp系統的購買費用可以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進行定製,**也會有所不同。

實施費用主要指erp系統的實施費用,包括erp系統的安裝、除錯、培訓等,一般來說,erp系統的實施費用也會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進行定製,**也會有所不同。總的來說,erp系統的**一般在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具體的**還要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進行定製。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erp系統的**因具體的需求而異,一般來說,erp系統的**可以分為軟體費用和實施費用兩部分。軟體費用主要指erp系統的購買費用,一般來說,erp系統的購買費用可以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進行定製,**也會有所不同。

實施費用主要指erp系統的實施費用,包括erp系統的安裝、除錯、培訓等,一般來說,erp系統的實施費用也會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進行定製,**也會有所不同。總的來說,erp系統的**一般在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具體的**還要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進行定製。

一套erp管理系統大概需要多少錢

7樓:北京智邦國際軟體技術****

erp的**沒有固定的,很寬泛,根據自己需求和所選功能的不同,應該幾千-幾萬-幾十萬不等,不得不否認功能跟**是成正比的,而且收費方式也不同:

1有些基本就收乙個使用費,按月支付,伺服器都不需要企業自己去弄,完全有erp公司承擔,這種安全不好保證,說不定下月就會漲價。

2、按使用者數收費,1個使用者數一年或者一月需要多少費用,表面比較合算,但實際長時間算下來還是不太划算的。

3、erp直接買斷式。花實惠的**買斷,erp是自己的。隨便多少人用、在哪用、用多長時間都可以自己把控,所有資料都是在自己伺服器,安全有保障。還是建議大家選擇第三種方式。

8樓:普實軟體

首先這個問題是沒有答案的。

上erp系統要花多少錢,是沒有辦法有準確**的。

幾萬到幾十萬上百萬甚至上千萬的都有,需要看你企業的規模和具體需求情況而定。

9樓:網友

erp有幾十萬的,也有幾萬的,但是不合腳的鞋再貴也沒用,據我了解,臺台階的erp是在erp行業最實惠的,而且服務態度也非常到位,他們在化妝品行業有美麗虹erp,在塗料行業有藍蓴erp,在香精香料有香精erp,他們的產品不僅介面美觀,操作簡單易懂,而且功能強大,像化妝品的bom表做得非常好,他的b0m表還可以包含子bom表,還能計畫排期,物料計畫需求,可以提前通過銷售訂單計算生產訂單需求,物料需求,然後自動生成生產單,採購訂單,自動生成生產製造單的時候,會根據bom表進行拆單生產。

10樓:火力

一套erp軟體多少錢?erp軟體的**是沒有固定的,**範圍也是比較寬的,最後的**是根據企業的具體需求和所選功能定的。不管是大企業還是中小企業,企業文化、規章制度、管理體系都是應該齊全的。

並且最好不要選擇所謂的免費erp軟體系統。

一套erp管理系統大概需要多少錢

一套erp企業管理軟體多少錢?erp軟體的 是沒有固定的,範圍也是比較寬的,最後的 是根據企業的具體需求和所選功能定的。不管是大企業還是中小企業,企業文化 規章制度 管理體系都是應該齊全的。並且最好不要選擇所謂的免費erp系統,為什麼呢?請看文章的具體內容。一 通用與定製 一般市場中的通用版erp企...

erp系統多少錢,ERP系統多少錢乙個?

問題太籠統了,其實國內軟體和國外軟體都差不多的。一般國內軟體目前只做財務系統從1萬 5萬,單體企業。財務 鏈,差不多要3萬 7萬。帶生產的全套系統在5 15萬。基本都是底價。erp系統是企業資源計畫的簡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集資訊科技與先進管理思想於一身,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員工及決策...

一套CRM系統大概多少錢,一套CRM系統一般得需要多少錢,哪個系統比較好用啊

一套crm系統大概需要多少錢?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借助crm來幫助自己優化管理,提公升業績,關於crm的問題也多了起來,比如說crm的 crm系統 經常有人問crm的 是多少,其實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crm的 從幾百元到幾十萬元不等,其 要由多方面的因素決定 1 選擇的開發商 2 對功能的要求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