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煙多少錢一盒,誰知道這個moods煙多少錢

2021-03-04 07:50:46 字數 1371 閱讀 29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盒煙確實不便宜,但是品種很多,60元260元不等。

誰知道這個moods煙多少錢

2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目前有三種moods

德國德國moods雪茄20支,t迷你雪茄賣40—50左右,n的迷你雪茄有很多種的,價位一般在40—70元左右,m是20支裝,60元左右,不過味道有點衝.

巴西moods ( 歐盟貨,硬盒10只裝) 一盒 200元 黑moods巴西小雪茄 ( 瑞士貨,鐵盒10只裝) 一盒 200元moods是巴西小雪茄,全稱是巴西moods丹納曼萊絲小雪茄。

瑞士dannemann--minimoods(丹納曼迷你茉絲小雪茄10只鐵盒)_**5.00元 是目前很便宜的一款雪茄。

和高希霸,大衛.杜夫,羅密歐一樣是頂級品牌雪茄之一,丹納曼的小雪茄還真沒試過,普遍在百分之10的焦油量以上,雪茄只有百分之2。

3樓:黃逗逗萌

18支的在德國6歐元一盒,歐洲的一些超市有賣。

4樓:中國百貨

泰國朋友帶過來的,大概60一盒吧十支裝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免稅店一盒35人民幣,裡面有十支。

6樓:wzhp800227白羊

你儘管加那個說他有的,他要不是**你找我。

這種香菸誰知道多少錢一包?

7樓:香林菸酒

這是四川省的嬌子(寬窄)

8樓:匿名使用者

嬌子(寬窄·渝金香)

盒25元

條25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的寬窄,寬窄是乙個巷子,地名而已,通常這個煙最便宜的都是十幾塊,你要買是嗎?

誰知道這種沉香煙多少錢一包? 5

10樓:風河白樂

這煙只有澳門和香港有賣,售價和人民幣468一合,一條是4600!還有乙個叫檀香的煙和它是乙個廠家出的,比這個沉香便宜一百塊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作為一種名貴的藥材,它的**是非常高昂的,而在香菸的基礎上天價沉香菸絲,那麼它的價值以及功效自然就更加高了

沉香型香菸被稱為中國的十大名煙之一,可想而知沉香型香菸是多麼的稀有,而且我國菸草市場發展是非常的迅速的,在國內也有很多的沉香型香菸。

為了滿足人們對不同口味的需求,從單純的菸草到混入了其它味道的各種口味衍生出眾多的混合香型。其中沉香菸是比較受歡迎的一款,但是沉香煙**都比較貴。

誰知道這是什麼紅酒多少錢,誰知道這個moods煙多少錢

這是來自義大利的chianti clssico 古典或者叫經典基安蒂 是一款在義大利托斯卡納 tuscany 生產的紅葡萄酒。瓶上有經典基安蒂特有標誌。還有瓶脖子上的那個紙條,docg。這是義大利產區級別中最高的一級。docg denominazione di origine controllata...

誰知道這是什麼,大概多少錢,誰知道這個車大概多少錢

有人說它是女王的權杖,也有人說它是蘿蔔丁。但是怎麼說,也都是它,乙個從做紅底鞋火的那個品牌 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 魯布托 又簡稱cl 全世界愛美的女性對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都達到了近乎痴迷的地步,鞋身簡潔流暢的造型及鞋底的那一抹紅都充滿著致命 力,然...

這煙多少錢一盒,荷花煙多少錢一盒

奧運五來環中華煙,這款煙源是假菸,廠家就沒有生產過這款煙,一般都是在旅遊景 點附近可以買到,價錢從10元 上百一包都有,因為是假菸,老闆也是看人賣。2008年前這款煙市面就出現了,還有白盒的中華都是假菸 挺貴的,75 80元左右吧 荷花煙多少錢一盒 截止至2020年3月5日鑽石荷花系列價 格 鑽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