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了?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

2023-01-31 22:50:03 字數 3036 閱讀 1707

1樓:榮耀客服

手機待機時長和電池容量大小、具體使用狀態有關。電池容量越大,相同條件下待機時間越長;相同容量的手機,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也不同。如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使用一鍵優化自動診斷優化。

可以使用系統管家介面的一鍵優化功能,實現省電續航。

2、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

進入設定》電池》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行的高耗電應用,如果暫時不需要執行,請點選應用並結束執行。

3、開啟智慧型解析度,有助於省電。

進入設定,在上方搜尋螢幕解析度,根據提示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開啟智慧型或智慧型解析度。

4、開啟低電量模式。

進入設定》電池,開啟低電量模式。

找到榮耀手機預置應用-我的榮耀app,開啟後進入服務頁,點選快捷服務》到店服務/門店服務/服務門店,即可查詢附近的榮耀授權服務中心,攜帶購機憑證,提前**聯絡服務中心,確定營業時間,方便您的出行~

2樓:情感婚姻顧問

開啟手機設定,關閉一些不常用軟體後台執行,這樣可以省電也可以清出記憶體。

3樓:老彩紛呈

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應該到一些專業機構檢測一下,然後可以返廠修理。

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

4樓:網友

1.關掉不必要的高耗電程式aqui te amo。

2.忽略電池優化。

【忽略電池優化】是華為榮耀手機一項特別的設定,如果你沒將這個設定關閉,這些應用就會一直在後台消耗手機電量。關閉電池優化功能操作方法,進入華為手機【設定】—找到【特殊訪問許可權】—點選【忽略電池優化】,將不常用的應用這項許可權關閉,手機電就能省電很多。

3. 關閉使用者體驗改進計畫。

4.關閉手機應用通知。

要知道手機應用通知也是非常耗電的。

5樓:旅行中的美食

榮耀手機耗電量快怎麼辦。耗電量快是你手機用久了,電池老化了,不蓄電。另外就是你手機運用的程式過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就會耗電,蘋果更耗電,但是儲存好就可以繼續用。

榮耀手機耗電快啊,怎麼辦?

7樓:浮華落盡

一般情況下相對來說手機的耗電量先對其他手機比較快,但是一般情況下人用軟體比較少還是可以。

8樓:網友

建議不要邊充電邊玩,不要使用散熱差的手機殼。

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

9樓:王小狸

1、為了確保散熱,建議盡量避免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手機,充電時不要把手機放在被子、毛毯等散熱不好的地方。請勿使用散熱性差的保護殼,或在溫度上公升時清除手機保護殼等不利於主機散熱的物品。

2、清理後台,避免多個app同時執行,好好清理後台軟體,減少cpu負載,同時可以提高手機續航。減少受保護的後台app。進入手機管家關閉不必要的保護程式,避免在後台增加耗電量。

3、建議關閉不常用的功能,選擇合理的省電戰略。可以使用手機管家進行相關設定。選擇適當的畫面亮度後,可以下拉狀態列,開啟自動調節畫面亮度的開關。請勿長時間使用最高亮度。

適當調整多**音量,避免長時間使用大音量。關閉暫時不使用或不使用的功能開關( wifi、gps、藍芽、自動同步等)。 如果訊號不好,建議暫時關閉移動資料網路。

訊號不好時,使用流動網路功能的手機可以提高訊號檢索能力,頻繁搜尋網路,增加功耗和溫度。

4、及時更新系統,如果上述操作沒有明顯改善,建議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另外,新的系統軟體版本可以改善功耗,優化使用體驗。請注意,通過公升級最新的系統版本可以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

如果上述操作也不能解決手機發熱的問題,可以拿著保修證書去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查修理。

5、如果上述操作也不能解決手機發熱的問題,可以拿著保修證書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0樓:金星王

開的應用程式太多,關掉藍芽、關掉定位,用手機管家一鍵優化功能清理加速,關掉不常用的程式,會減少耗電量,

11樓:炫瘋奇

這樣的情況,可以關閉後台執行的軟體,徹底關機再重啟試試,或者更換新的電池使用。

èùò«êö»úí»è»±äµãºäµç¿ìá룬ôõ㴰죿

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啊?

12樓:陽光下的少

榮耀手機耗電量,如果快的話,解決的辦法第一就是關閉沒有用的後台應用,不要開啟過多的應用,另外乙個是調節手機的明暗度,讓手機不要總是處於一種高強高量的狀態下,另外,如果手機電池不行了,就要更換電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電池不行了啊 可以網上買塊自己換了 當然有錢的話就買原裝了 換上後又可以用幾年了。

14樓:拉菲得得得

嘗試清理後台,調節亮度,調節手機熄屏時間等等。

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處理?

15樓:誰家閒人

榮耀手機耗電過快,或許是電池老化和安裝的程式過多有一定的關係,這個根據實際情況或者更換電池,或者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程式來減緩手機的耗電速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1.調低手機螢幕的亮度,能達到一定的省電效果。

2.開啟手機的省電模式,會降低螢幕亮度,讓手機耗電慢一點。

3.關閉手機的定位服務,可以減少手機無意義的耗電。

4.將手機的自動鎖屏時間設定到最低,在不玩手機的狀態下可以節省很多電量。

17樓:網友

對於榮耀手機耗電特別快,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堅持時間長了,出現了老化,帶乙個就是手機後台的執行程式比較多,所以才會導致耗電比較快。

榮耀手機耗電好快的哦要怎麼辦?

我的榮耀手機出現耗電快現象怎麼辦?

18樓:山主敏之

換個電池,或者把一些無用的後台關掉。

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啊?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處理?

手機待機時長和電池容量大小 具體使用狀態有關。電池容量越大,相同條件下待機時間越長 相同容量的手機,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也不同。如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使用一鍵優化自動診斷優化。可以使用手機管家介面的一鍵優化功能,實現省電續航。2,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進入設定 電池 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

榮耀的手機耗電好快的啊?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

手機待機時長和電池容量大小 具體使用狀態有關。電池容量越大,相同條件下待機時間越長 相同容量的手機,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也不同。如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 使用一鍵優化自動診斷優化。可以使用系統管家介面的一鍵優化功能,實現省電續航。2 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進入設定 電池 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

手機耗電快該怎麼辦,手機耗電快應該怎麼辦?

影響耗電的原因一般有電池容量 螢幕顯示 應用執行 通訊連線等原因,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情況也不同。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emui 及以下版本 進入設定 電池,點選一鍵省電,系統會自動幫您找到可能造成耗電的一些功能,您可以手動選擇優化。emui os 進入手機管家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