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一套房子多少錢

2021-03-04 07:28:01 字數 1812 閱讀 3603

1樓:oo血色

紐約的房產還是比較貴的,說大概的話也不能具有代表性,比如說靠近曼哈頓的公寓項,幾十平公尺可能就需要七八百萬人民幣的**,但是紐約的房產投資價值很大,****趨勢很好。 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2樓:琉璃可靠

具體分區域吧,曼哈頓的公寓大概在100萬美金-140萬美金,皇后區跟長島市的話大概會比曼哈頓便宜30萬美金左右~但是在紐約買房不管是自主還是投資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看地段吧!貴的可能只能思聰爸爸買,便宜的北京的房價就可以買了吧!

4樓:從未辯解

主要得看你想買幾室的房子了,價位都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北京要便宜。不過紐約收入是上海的4倍,是北京的5倍。(2017)

我想請問一下在美國普通城市租房子乙個月多少錢?

6樓:

美國各個城市價錢不一樣之餘,同城分割槽的價錢差別也很大,還根據房子質量設施等而有便宜有貴。他們也有小區,學區房,甚至還分黑人區,像同乙個城市東區貴上天,西區貧民窟也有可能。建議不要只看價錢而住了有色人種的小區,一般很難融入,或治安差的區域,那不是混混打架那麼簡單,是打槍打劫賣粉站街的***,一不小心遇到個朋友都是那種的,你就洗都洗不掉了。

去之前一定要做好全面的了解。

前年看過,一線城市的學生公寓整租兩三千美元左右,合租一千多。其他城市一些大學附近的學生公寓合租700到一千左右,也有一些城市2-3千一整間房子帶花園的,他們還有一些像酒店旅館一樣的公寓,甚至有游泳池,大規模的會像乙個小區一樣大,幾棟樓這麼多。價錢不一,隔音和質量真的不好說,最怕就是住了治安不好的地方。

當然還有更便宜的,建議你找正規的公寓公司一條龍服務,避免受騙。

7樓:皆有可能

在美國也和中國一樣,根據所租房屋的條件不同,**也差距較大,每年約為3,600-7,200美金;一般來說,在大城市裡地理位置比較好的、交通生活方便的(靠近地鐵)、精裝修的單間要500美金/月到700美金/月。租房是需要經驗和技巧的,基本步驟是:網上或報紙上查詢資訊——打**詢問——看房詳細了解——去租房協會查詢房東資料,了解該房所在區域的安全情況——綜合考慮後簽訂合約。

8樓:小寒大航

去美國留學在學校的宿舍內居住也是租房的一種方式,美國很多大學對學生的要求不同,有些學校要求學生在第一年中必須居住在學校的宿舍內,但是這些宿舍也是對留學生收費的,這些宿舍每月的租金在1000到1500美元左右,而且宿舍費是指雙人合住一室。留學生在美國決定居住的學校宿舍時,還要了解自己支付的住宿費中是否包括床上用品和基本的寢室服務。

去美國留學,如果不想在校內的宿舍中居住,可以直接去外面租房。留學生在外面租房最好的選擇就是當地的公寓房,美國的公寓房多有1到5間臥室有乙個客廳,乙個廚房,還有2到3個衛生間,公寓中能提供基本的家具和廚房用品,留學生在美國租房是多會選擇這些公寓中的一間臥室,他們每月的租金在500到1200美元之間,像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等一線大都市的房租就比較高,除了這些大都市之外,其他城市的房租都比較低。

9樓:匿名使用者

地段不同,價位也不相同。好,在中國租房子是一樣的。地段好的就能貴一點,地段偏僻的就能便宜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我不知道,我知道日本租房大約要4000元左右,房子有40平方把

11樓:海不辭水

折合人民幣二至四千左右

12樓:雲飄舞技

這些國際問題還真問的我牙齒打顫,怕你了

紐約一套房子多少錢,在美國一般買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看你買的位置和面積,公寓 在8000 20000美金 平方不等 在美國一般買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美國各地的bai房價差異較大du。舊金山 平 zhi均房價88.5萬美元dao 約合590萬人民幣 聖地亞版哥 平均房價59萬美權元 約合391萬人民幣 洛杉磯 平均房價48萬美元 約合320萬人民幣 波士...

農村閒置的一套房子,租月多少錢,農村閒置的一套房子,租乙個月多少錢

這也要看,就體育直房子的狀況,格局裝修情況,還有面積大小位置,這些內 都非常關鍵租乙個月容的價錢有幾百左右,還要看裝修情況,你們如果在床上,最後部也就是說郊區的華 上來合價高一些,如果是人口流動,蕭少的地方才會想出較低 那看房東怎麼說了,幾十幾百塊都可的。法律規定農村房子可以租多少錢乙個月?你好,沒...

金蝶軟體多少錢一套,請問金蝶軟體多少錢一套?

多少錢的都有,主要看你都用哪些功能 多少個使用者使用,根據功能確認版本,才能出 不過金蝶最便宜的是精斗雲 幾百塊錢一年一使用者,也有幾千的,幾萬的,幾百萬的,上不封頂 請問金蝶軟體多少錢一套?當下金蝶k3一套的 是多少?可能有人了解過這個問題,現在金蝶的軟體一套最便宜的都要幾千元錢,好的金蝶版本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