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後 拱辰享美玉容隔離霜的評價怎麼樣

2023-01-31 21:45:06 字數 2834 閱讀 5388

1樓:最後天使毀滅

**:元。

產品規格:40ml

這款隔離沒有任何潤色的效果,裡面有閃閃的微粒,但是塗在臉上就看不到了,會令臉色變得好,有神采,但不是白。後家的東西總是那麼香噴噴的。

2樓:卡哇伊

後是南韓頂級品牌,適合30歲以上使用。

whoo拱辰享 精華隔離 怎麼樣

3樓:愛刀刀也愛阿狸

可以試試。

高速發展的社會,讓我們離不開電腦輻射,躲不開紫外線,**正在一點一點的失去活力與健康,想要養好肌膚,必備防曬隔離霜,阻絕輻射,避開紫外線。那麼什麼牌子的隔離霜好呢,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吧。

方法/步驟。

1、首先來說幾樣與隔離霜類似的東西。

第一樣是修容液。許多專業彩妝都有這樣東西,它的作用是調整膚色,並不能起到隔離霜的作用。

第二樣是妝前底乳。它是用在粉底前,使整個妝容更持久亮麗。妝前底乳不一定是綠色或紫色的,它完全可以是白色的,塗在**上就是透明的。

這兩樣東西都是彩妝的範疇,而隔離霜,原則上說,應該屬於護膚範疇的。

但是,我們很難想象在乳液和粉底直接要在我們的臉上刷上隔離霜,修容液和妝前底乳三樣東西,而修飾過紅或者過黃的膚色,又是亞洲人的實際需要。所以,我們看到許多隔離霜兼顧了修飾膚色和妝前底乳的功能,比如蝶妝的隔離霜,比如lancome的uv expert。但是我個人認為,那些起不到隔離作用,特別是沒有防曬指數的調製膚色的fluid不能稱為隔離霜,比如蘭芝有這樣的產品。

我覺得這成為。

2、總結一下,我認為隔離霜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沒有修飾膚色效果,光是起隔離作用的,代表產品有linique的city block,chanel的隔離霜,等等,這類產品,歐美系的居多。

另一類是有兼有修飾膚色和隔離作用的,代表產品有lancome的uv expert,estee lauder的美白隔離霜(英文名不想查了),蝶妝的隔離霜,shiseido uvwhite的隔離霜,等等,這類產品以日系和韓系的居多。lancome和el的這兩件產品,也是特地為亞洲市場開發的。

whoo後防曬隔離怎麼樣,好嗎

請問南韓化妝品whoo 後這個牌子使用情況怎麼樣?

4樓:我愛吃糖豆豆

2,首先,外觀上,這個系列是我入手使用的第一套whoo,拆開後第一感受就是驚訝於奢華的套盒包裝盒和美麗的瓶子。

2,玻璃瓶子的缺點就是沉,但是優點就是美,whoo的包裝全都是乍看惡俗,隨後就算你天天看看一年都覺得越看越好看。

3,但是玻璃瓶最大的缺陷我一般人不說,就是乳液往外磕好麻煩。不如牙膏管往外擠或者廣口瓶子直接摳,但是這樣也相對衛生一些,不過衛生也不如壓嘴的好,這一點算是品牌特色吧,但是瑕不掩瑜,忍了。

4,清水質感,橫向比較比雪花秀滋陰水吸收慢,比水研水更滋潤。

5,優點,吸收較好,中藥味安心。

6,缺點,瓶口設計不合理不利於倒出。

7,吸收比較容易 補水效果還是有目共睹的,使用之後肌膚細紋減少飽滿有光澤。

8,優點,滋潤味道安心。

9,缺點,同樣是瓶口小,傾倒不方便。

10,擠在手背上呈乳白色乳霜狀,輕輕抹開之後 乳液很快就化開了 感覺就像乳酪一樣,肌膚上面敷了一層薄薄的水膜一樣,吸收之後 肌膚柔潤度提高不少這款乳液很清爽 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可以讓**整晚都比較安定潮潤,冬天乾燥的暖氣也可以hold的住。

11,陰陽平衡面霜,滋潤,吸收性中等,比較厚,滋潤性非常好,作為混合偏乾皮,外面乾燥大風天也絲毫無感。

5樓:三粧化研

玻璃瓶最大的缺陷我一般人不說,就是乳液往外磕好麻煩。不如牙膏管往外擠或者廣口瓶子直接摳,但是這樣也相對衛生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屬於南韓兩大化妝品集團lg下面的頂級產品,李英愛代言的。用的拱辰享,很濃的人參味,容易吸收,保濕的效果很好。

7樓:楊同學說生活

我覺得這個牌子還可以,但是具體的話可能就不太清楚了,你可以去**上面看一下買了的人他們的評價,因為這個牌子也有很多商品嗎?

8樓:人文漫步者

對於南韓的這乙個化妝品使用之後的具體感覺還是跟客戶的不同體質有相應的聯絡的。

whoo後防曬隔離怎麼樣,好嗎?

9樓:阮夕迮鸞

後的防曬霜,是物理性與化學性結合的,你說的這款適合年齡在35歲以上的人使用。拱辰享美防曬隔離霜不錯,45毫公升450元。拱辰享是中成藥。

whoo後拱辰享美 紅顏經典隔離霜 和玉瓊隔離霜哪個更適合我!我是**暗淡無光易過敏愛出油 **幹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那個很適合乾皮,據說裡面還有**,像面霜一樣不遮暇,玉瓊的擦出來有點珠光而且有遮瑕效果,裡面含有拱辰丹和皇室珠寶。兩款保濕效果都不錯都能提亮,顯得有氣色。我都是搭配whoo的珍珠蜜粉一起使用。

要是過敏體質很嚴重的話用呼吸和primera,這兩個個好多產品都是給孕婦用的,所以應該會溫和一些。

11樓:天枰楊楊

國外的不太適合中國人肌膚,可以嘗試tst庭秘密。

whoo後 拱辰享美 奢華粉底霜好不好

12樓:最後天使毀滅

質地為霜狀,比較是個偏油的,容易脫妝的**。

妝效更持久,遮瑕更好。

粉底液,液狀粉底,比較適合乾性**,質地輕薄。

含有韓藥成分的高品位韓藥粉底,具有保護**的效果,使**更舒適、顯得更自然。有效遮蓋**缺點,使膚色更柔和。富有光彩。含有**、琥珀。

效果還行。

whoo後的哪個系列好whoo適合什麼年齡

後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的功效和適用的人群,這個是需要根據自己的 狀況和年齡來具體分析的!更多韓妝資訊 v13020359080 各個年齡段的都是有的啊,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的哦,我用的是不分年齡的 還幼 3 6週五十歲可年輕十歲 二十歲可保持青春 三十用正好 很貴,但很好用的啦。我就是用的whoo的東...

南韓的WHOO後和Sooryehan秀雅韓哪個好用主要是補

the history of whoo和雅詩蘭黛相比,哪個抗皺效果好?具體的 後的您好我是南韓彩妝講師和國家中級美容師,抗皺肯定是雅詩蘭黛的好 還有乙個lan 問 南韓的whoo後和sooryehan秀雅韓哪個好用 後,但是後貴,年齡小就沒有必要用那麼好的,後再南韓算高階大氣了 南韓的秀雅韓 秀麗韓...

宋史任顓傳翻譯有嗎,宋史王拱辰傳翻譯

開始時,張詠在成都做官,聽說寇準做了丞相,就對自己的僚屬說 寇準是少見的人材,只可惜他處世方法不足。等到寇準到陝 也就是陝西一帶 做官去的時候,正趕上張詠從成都被罷官回來,寇準很恭敬的公升帳,款待張詠。張詠要走的時候,寇準送他一直送到郊外,寇準問他 您有什麼可以教導我的啊?張詠慢慢的說 霍光傳 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