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人幹活怎麼找,我想找乙個幹活的工人上哪找呀

2023-01-31 21:20:03 字數 4381 閱讀 3321

1樓:魚泡網

你得要講清楚幹什麼活啊,要是做一些不需要什麼技術含量的工作,那去工地隨便問問就能找到了。如果要求要一些技術的,最好還是去招聘**上發個招聘資訊,這樣具體條件可以談好,而且招人也方便。

2樓:嘆笑一世傾城

在自家店門口貼張招工啟示,內容寫著你要工人的要求和對工人的待遇也可以,如果你寫的待遇低了可能沒人來應聘,你可以選擇工資面談或看你的工作成績!但這需要你定一套工資的構成表和怎麼計算工資的一套系統。這樣下去久了,你就會有一套很明確的工資管理系統,不會虧了自己也提高了工人的工作積極性。

怎麼樣能找到工人幹活?

3樓:楊琴

您可以在路上貼上小廣告或者發傳單的方式找工人。

通過其他工人介紹,給一定的介紹費,相信工人的圈子裡面一定有一大堆人可以找到。

可以讓自己的親戚朋友出去宣傳和推廣,看有沒有熟悉的人或者需要找工作的工人。

還可以通過各種**,釋出一系列的招工廣告,這樣也能夠找到工人。

還可以前往農村使用大喇叭或者其他方式招工人,一般來說很多任務人都來自農村,這樣找人比較能夠找到。

我想找乙個幹活的工人上哪找呀?

4樓:魚泡網

工人還是比較好找的,只是找兩個工人的話,你可以考慮去到網上專業的招工平時去試試,裡面會有很多的工人都在找活的,你可以去釋出一條招工資訊,完全是免費的,有合適的工人看到自然就會去聯絡你的,還是比較不錯的,如果是急需工人的話也可以去工人找活裡面直接去聯絡工人都是不錯的方式,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乙個情況。

5樓:半半小楠蓉

悄悄告訴你,工人最多的地方有哪些。一是人才市場,二是勞務中介,三是招工**上,尤其是那些**上,很多任務人不管有活沒活有事沒事,都喜歡去看看新訊息,人嘛面對新鮮的事情總是好奇的,你要招人的話,去這三個地方準沒錯。

6樓:鈴木一葉

:我是打工仔,還沒找到工作,我想找乙份五六千的工資就行了,苦點累點都可以。

7樓:敏皖然

在中寧縣附近找個活兒幹!能解。

8樓:幸福萬年常樂

我想找兩個小工師傅在附近怎麼找?

9樓:來自古德寺有樂趣的北極星

找個幹活的人,臨時工。

10樓:水瓶鹹菜豆腐

乙個幹活的工人,基本就是隨便找個有工地經驗的熟人問問就可以了,就很容易就能找到工人的,還有就是也可以直接去到你們當地所在的勞務市場去看看也可以的,再乙個靠譜的方式就是通過網上的招工平台去接活,裡面會有很多的工人都在找活的,比如魚泡網這種的都是挺不錯的,比較適合工人使用,招工,找活都是可以的。

11樓:蘇多林

你找到了嗎,做什麼工。

12樓:我愛鄧芳

想找靠譜點的人,你可以考慮去到網上專業的招工平時去試試, 裡面會有很多的工人都在找活的,你可以去釋出一條招工資訊, 有合適的工人看到自然就會去聯絡你的,還是比較不錯的, 如果是急需工人的話也可以去工人找活裡面直接去聯絡工人都是不錯的方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人找活只要肯跑肯問,人又踏實能吃苦,找工作是不難的。

你可以去當地的勞務市場或者人才市場去看看,早上早點去;也可以去一些正在施工的工地上問問,盡量找那種大一些的,小的一般都是小包工頭自己包來找好人做的,大的更需要人,還有去問的話最好打聽一下誰是負責的,直接問負責人比較好,一般工人他不一定知道是否需要人;也可以問問身邊的朋友,以前的工友這些,看看能不能熟人介紹,還可以試試58,魚泡網這些招聘平台,如果你會玩網路的話,多試試總會找到的。

14樓:永遠的花名冊

找工人的話還是有不少途徑可以幫助你很快速容易的就聯絡到的,可以去到網上的一些招工平台去看看,像魚泡網這種的,裡面有相當多的工人入駐,並且大部分也算是比較靠譜的,都是比較專業的老師傅,當然裡面也有不少的施工隊和班組也是比較容易就能聯絡到的。

15樓:司天路

一般找工人的話基本就是去到當地所在城市的勞務市場就可以了,裡面會有不少的工人都在等活的,你需要什麼工種的可以直接去聯絡,有時候如果你需要的工人比較多的話,可以選擇去到魚泡網裡面去試試,釋出一條招工資訊,有合適的工人看到也是會主動去聯絡你的,自己主動去找一些師傅,班組,施工隊也都是可以的。

16樓:海陸雙閒

單獨找乙個工人的話,那我覺得你盡可能還是找有經驗的朋友熟人之類的問問,比較朋友推薦一般也是比較靠譜的,如果是實在找不到的話,那你可以去到你當地的勞務市場,人才市場,或者勞工聚散地去問問,裡面會有不少的工人在找活的,直接商量好帶走就可以了。

如果需要工人比較多,或者是不好找的話,那我最推薦你的就是可以去到魚泡網平台看看,一款針對工人招工找活的平台,有很多的工人入駐,工種全面,使用者量也是比較龐大的,也可以直接去釋出一條招工資訊。

如何在網上找工人招工人

17樓:長恨歌行傳奇

術業有專攻,去網上招工人就要去專業招工的平台,市面上的招工平台目前做的比較不錯的應該當屬魚泡網了,每日釋出建築招聘,工地招工,找施工隊等,方便工人找活,也方便老闆招聘優秀的人才。去看一下沒什麼什麼壞處的。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去一些貼吧,朋友圈之類的發一下。

18樓:易建易工家

網際網路發達的時代,帶動了各行各業,網路發展不僅便利了大家的生活,更便利了大家的工作。大家可以通過網路完成很多事情,在網上招工找活也變得簡單起來了。

其實市面上有非常多招工找活的平台軟體,對於工人這個大的群體,建議您可以試試用下易工家這個手機軟體,這個平台的核心使用者都是工人,招人也是比較快的,釋出招聘資訊全程都是免費的。

19樓:葉衣閣

找兩工人塞隔音棉,一天的活。

找工人做事,哪個**好找一些。

20樓:網友

找工人幹活,就要去工人聚集的地方。

像室內工程 裝修工程這一塊,工人比較多的**叫工點點。

工價透明 可以試試看。

21樓:魚泡網

找幾個工人的話還是很容易的,你可以直接去到當地的勞務市場聚散地去看轉轉,每天早上都會有,直接去拉人就行了。或者的話就是可以考慮去到一些招工**去釋出招工資訊,像魚泡軟體比較靠譜,很多的工人都在這上面接活。

22樓:付振錢

我做汽配的 也想找幾個工人,男女都可。

23樓:逆襲的飛魚

58同城啊,前程無憂也可以。

我想找工人幹活油漆工

24樓:海陸雙閒

油漆工人還是比較容易找到的,如果是著急需要的話你可以直接一大早去到你所在城市的勞務聚散地,有很多的油漆工都在一早蹲點等活,你問一聲基本就可以招到人了,但是基本都是一些短期的。

如果你不是太著急的話,你可以去到網上的招工平台魚泡網去試試看,裡面會有很多油漆工人都在找活,你完全可以直接去裡面釋出一條招工資訊,寫清楚你需要什麼樣子的工人,然後保持**的暢通就可以了,同城所在的工人就會是主動聯絡你們的。

25樓:在馬仁奇峰滑滑梯的棕櫚

我想找油漆工把門噴漆翻新。

26樓:開驪文

我想找油漆工把門翻新一下。

27樓:張利平

你好想找個油漆工刷刷防護欄。

28樓:頻遊

我們在南通如東長沙鎮。

29樓:項瑞勇

你是在那裡,我是做油漆的。

30樓:我努力的方式

趕集、58、還有一些裝修論壇,讓盡量多的本地人知道你是做裝修的。

我想找幾個工人幹活怎麼這麼難找呀

31樓:k555555555無悔

工人多得很,你要說清楚做什麼工作,工資多少。

32樓:網友

幹大理石的工人,工資每月六到八千元。

想找長期做事的工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工人都想長期做事……誰都想有乙個穩定的工作,誰都不想整天折騰……

問題是,如果環境不好,那麼,不想走,也得走……

所以,要想讓工人長期做事,就得給他們創造足夠舒適的工作環境。這才是把他們留下來長期做的關鍵!

34樓:柳雍

那裡公司,做什麼工作啊?老闆你說話啊?老闆。

35樓:普銳鋒

裝修工小工就行,在滬青平公路附近。

想找女朋友,請問怎麼找,想找乙個女朋友,請問怎麼找

那得看你想找什麼樣的女朋友了,我的乙個朋友以前就試過找超市的收銀員,第一次去買東西看上她後,然後觀察了她好幾天,確定她沒男朋友後,就每天去超市買點東西,從來都是在她那結賬,每次都給她帶吃的喝的,次數多了,就成了他的女朋友了,我都覺得太荒謬了,但他是真有這個本事!那就趕緊的 找到了 記得我倆要喝幾杯哈...

形容人幹活十分累或辛苦的成語,形容乙個人幹活十分累或辛苦的四字成語

形容乙個人幹活十分累或辛苦的四字成語有很多,比如汗流浹背 風餐露宿 廢寢忘食 夜以繼日 含辛茹苦 披星戴月 千辛萬苦 精疲力竭 窮困潦倒 捉襟見肘 飢寒交迫 篳路藍縷 風塵僕僕等。一 汗流浹背 解釋 浹 濕透。汗流得滿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懼或非常害怕。現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濕透了。出自 史記 ...

真心找一名畫畫好的素描老師,我想找乙個素描老師,應該注意什麼

我也是學素描的,自稱老師還算不上,希望有幫助,加我吧 我學素描五年了,自己總結了一些東西,希望能幫得上忙 我都是以以下幾點來畫的 亮面 用鉛筆畫時一定要輕,注意不要把這部分弄畫了!最多排2次線 灰面 相較於亮面要深一點,深淺要自然,千萬不要是一塊一塊的,排線要3或4次,深與淺的地方次數不一樣 暗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