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絕大多數深度學習包都基於linux

2023-01-31 21:10:05 字數 1969 閱讀 1962

1樓:姐的憂傷誰會動

關於這個問題,可以換個方式來表述,就好比嵌入式開發是否一定需要裝虛擬機器並且安裝linux系統這類的思考。當然回答是否定的,在windows下也能學習開發,所以不一定要安裝linux;但是,由於嵌入式產品是基於linux核心開發的,所以在開發初期為了方便,應該有乙個基本的開發環境,這也是為什麼要安裝linux作業系統的原因了;而為什麼要虛擬機器,是出於生活工作習慣了桌面的作業系統,並且不得不肯定的是windows作業系統提供了很多使用者體驗很高的應用程式,所以,在生活的同時,工作中,學習裡,需要用linux作業系統進行開發,就直接在windows上安裝虛擬機器即可;還有一點就是,開發過程中,介於跨平台的性質,很多產品也是執行在windows下的,所以也需要進行交叉編譯;綜上所述,在linux作業系統進行學習開發是明智的選擇。

2樓:乙個yy的世界

現在深度學習在機器學習領域是乙個很熱的概念,不過經過各種**的**播報,這個概念也逐漸變得有些神話的感覺:例如,人們可能認為,深度學習是一種能夠模擬出人腦的神經結構的機器學習方式,從而能夠讓計算機具有人一樣的智慧型;而這樣一種技術在將來無疑是前景無限的。那麼深度學習本質上又是一種什麼樣的技術呢?

深度學習是什麼。

深度學習是機器學習領域中對模式(聲音、影象等等)進行建模的一種方法,它也是一種基於統計的概率模型。在對各種模式進行建模之後,便可以對各種模式進行識別了,例如待建模的模式是聲音的話,那麼這種識別便可以理解為語音識別。而模擬來理解,如果說將機器學習演算法模擬為排序演算法,那麼深度學習演算法便是眾多排序演算法當中的一種(例如氣泡排序),這種演算法在某些應用場景中,會具有一定的優勢。

為什麼現在的好多系統都是基於linux開發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因為linux是開源的(即開放源**),這樣基於linux開發的系統就不需要考慮版權授權問題了(具體的授權參見各種開源協議),而且開源也使得對**的修改更加方便,可以讓所開發的系統開階段更加靈活(不光是linux,其他的開源專案也都是可以衍生出許多新的專案)。

為什麼大多數linux版本都是基於二進位制

4樓:匿名使用者

二進位制是最接近於機器語言的,這樣編寫電腦執行效率很高。

為什麼絕大多數的pc都是用windows,而不是linux?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由於習慣的問題,當windows推出的時候,由於採用了圖形介面,大家為其簡單、直觀的操作吸引,紛紛購買,使用範圍越來越大。linux推出後,由於操作上需要使用命令、且一些應用軟體的缺乏造成了人們對其不能接受。隨著版本的更新人們已經熟悉了windows的操作習慣,如果突然改用其他作業系統就需要重新適應。

6樓:網路神閒

因為windows系統的相容性好,桌面視窗式易操作易上手應用程式廣泛,不過缺點是易中病毒。而linux相容性不是很好,命令格式操作不易上手難理解,應用程式較少,優點是不易中病毒。

7樓:愛影嫻

在國內微軟佔巨大優勢,但在國外其他很多作業系統都有人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深度做了個deepin就是基於linux吧。

9樓:冶心道長

大概是因為絕大多數超級計算機都跑linux吧~

10樓:烏鴉小小七

因為要學習的話就要學的深入。

而深入就要了解系統的核心!

像微軟和蘋果的系統都是不公布核心**的,所以沒法深入學習。

絕大多數公司的伺服器為什麼偏向使用linux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linux是乙個免費的開源系統,系統穩定。支援很多開源軟體,便於公司開發,自定義。

12樓:大大蟲

穩定、軟體多、成本低。

為什麼絕大多數的女性喜歡佩戴首飾?

這看她走什麼路線了。時尚新潮個性都行。看你和他的關係。量力行事。項鍊也是受到女性青睞的主要首飾之一。它的種類很多,大致可分為金屬項鍊和珠寶項鍊兩大系列。佩戴項鍊應和自己的年齡及體型協調。如脖子細長的女士佩戴仿絲鏈,更顯玲瓏嬌美 馬鞭鏈粗實成熟,適合年齡較大的婦女選用。佩戴項鍊也應和服裝相呼應。例如 ...

為什麼達爾文演化論理論成了絕大多數西方人鄙視東方和其他地區人類的理論依據?並最終導致種族歧視

達爾文臨終前懺悔並否定演化論,是傳教士elizabeth cotton lady hope 所造的謠言。達爾文的子女都對此有過澄清,指出達爾文臨終前只有妻子和子女在場,遺言中沒有任何懺悔內容。在所有關於達爾文的可信史料中,均沒有出現過有關這個傳教士的記載。退一萬步來說,即使真的達爾文晚年糊塗了,說自...

為什麼蔡徐坤的粉絲,絕大多數都是女孩子

因為他長的帥會跳舞,會裝逼,這樣的男孩子都很討女孩子歡心。作為一個偶像男明星,打扮得非常精緻,包裝好自己才會讓很多女孩子喜歡。特別是對於這種年輕的愛豆,群眾大部分都是年輕的學生,大家都覺得他們長得像白馬王子。粉絲的年齡不大,他們的欣賞水平都挺一致的,趨向於韓國男明星。再加上蔡徐坤會唱會跳,實力還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