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陌生的女生聊天 怎麼找話題

2023-01-18 23:30:03 字數 2461 閱讀 9110

1樓:喬安娜唐

找亮點咯,誇她比如說:你眼睛很漂亮……

和陌生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2樓:把妹達人蘇雨

有情感問題,請私信雨戀情感蘇雨。

3樓:德朋印暄

在不了解狀況的情況下,可以談一些簡單的話題,例如生活學習工作。

隨著話題的深入那麼就會有一些了解,就要談一些對方感興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不要刻意表現自己,時間長了對方自然會看出你的好,這叫內斂。剛開始你可以天南地北的和她聊,聊吃喝,聊生活習慣,聊旅遊,聊明星娛樂等等,但不用深聊。在最短時間內找出她感興趣,並且你不是很陌生的話題,稱之為共同話題,你就成功了!!

和陌生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和陌生的女生聊天,不了解狀態,所以找不到話題也是很正常的,所以我們還要學會發揮,想一些生活中常見的話題去聊天。

怎麼樣可以和乙個陌生的女孩子聊天,開啟話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和誰聊天都可以這樣,不要把人界定開了。區分只會讓事情複雜,初次聊天都。

需要專謙遜有禮屬,不要太唐突注意對話的內容、語速以及眼神的交流。大方比小心拘謹更讓人舒服自然。通過第一次聊天把握內容、收集有用的資訊,比如對方的喜惡。

聊天時間的長短要以聊天效果來評估,不宜太長。要為接下來的第二次交流留有空間並做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bai得開啟你自己。如果你du自己都不願意開啟zhi自己的心去dao聊怎麼會專想讓別人開啟心來說呢。

屬。要試探她是什麼樣的性格,不過女孩是最煩別人問她年齡的。如果遇見大方的女孩,還是你自己想的。

別用別人給你指點的話題,那你會覺得不自在。聊天就是乙個沒有約束的空間裡的。如果聊天真的要找話題,應該是你們自己找才對。

性格不合適的女孩話題在好,她一樣的不理會。有心和你聊天的,那怕你問她:你好。

這就是話題的開始。提醒你不是每個陌生女孩都喜歡聊天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話題。

bai?1 衣服。逛街du去**逛的?適合穿zhi什麼樣的衣服?怎麼樣搭dao配比較好呢。

專?最近流行什屬麼樣式的衣服啊?2 男生。

怎麼樣的男生才是你喜歡的啊?3 遊戲。最近什麼遊戲比較好玩啊?

順便談談遊戲裡的錢幣等等。4 **。你會唱什麼歌?

最近有什麼新歌嗎?5 女生。就是聊女生那點事情。

諮詢一下同學什麼的。沒問題吧。6 **。

哪本**比較好看啊?順便說說**的故事情節什麼的。7 明星。

飛輪海有什麼新訊息麼?..這類問題。8 未來。

以後要幹什麼啊?有什麼理想?9 最近。

你們最近都幹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通俗的辦法就是從天氣開始聊起。

和女生微信聊天怎麼找話題?

如何跟乙個剛認識的女生聊天了,找不到話題啊

10樓:寧靜致遠

你好,當然是要先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嘞,可以問一問他說喜不喜歡旅遊啊,看什麼電影啊,聽什麼**呀,等等,或者喜不喜歡什麼美食之類的。

11樓:央丶龍貓

額。作為一抄個話多的女襲生- -感覺跟陌生人聊得蠻bai可以。可能是個人關du注的比較多吧。

zhi,比如女生一般不感dao興趣的籃球我也偶爾關注,網上很熱的lol我也蠻喜歡看別人玩,主要是看對方的興趣吧。

聊日常:今天發生了什麼讓你難忘的事啊 或者問她。

聊夢想:有什麼夢想啊,以後要幹什麼啊。各種(當然,我只是從我這一年齡層來看,本人20- -

聊社會:聊著聊著可以談談社會啊,發表個人對某個社會現象的看法額 可以問問女生喜歡什麼呀,然後自己惡補一下吧,你懂也可以把自己喜歡的介紹給她。

額,話不多說啦,都是個人觀點。趕作業去啦,還是希望採納,^_

12樓:安惠苑

先從個人工作、學業、家庭狀況開始聊,接著聊各人愛好,進而聊各人年齡、生辰八字等,還可聊各人身體狀況等,若進行順利會進入感情語言階段。

13樓:受欲

問她興趣愛好 年齡 喜歡什麼 然後根據她喜歡的聊天。

和陌生女孩聊天,怎樣才能找到她們感興趣的話題 30

14樓:網友

觀察她的不同點 要學會很快的引起女生的興趣和好奇心 要找你和那位共同的話題討論 如果女生很應付的回答那麼你最好轉移話題 搭話要條理不要慌張 而且最好從女生的衣服、衣服搭配或小配飾等物品上開始話題。

祝你好運!

15樓:鴨子13號

裝,裝小清新,剛開始裝一下!

跟陌生人聊天要找什麼話題,和陌生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你好。這個怎麼說呢。一般都是從問好開始的,先問好然後就介紹下。然後在深聊下,了解下興趣愛好什麼的。和陌生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有情感問題,請私信雨戀情感蘇雨。在不了解狀況的情況下,可以談一些簡單的話題,例如生活學習工作。隨著話題的深入那麼就會有一些了解,就要談一些對方感興趣的。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不要刻...

與女生聊天的時候怎麼找話題,和女生聊天如何找話題?

有情感問題,請私信雨戀情感蘇雨。還怕沒有話題嗎,趕緊收藏吧。先惡補對方興趣愛好。小賄賂便可得到她身邊的人的情報。切勿談足球,工作,遊戲等我們男生最愛的東西。跟女生聊天時,應該怎麼找話題?值得一看。和女生聊天如何找話題?和女生聊天如何找話題方法可以從他們的 興趣 喜好 親人 好友 幼時趣事 方面入手。...

和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和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如果聊天要刻意去找話題說明感覺還沒來。真正來感覺了就什麼都是話題,無話不說了。你可以聊一聊平時有什麼愛好!週末一起逛街公園看看電影尋找時機說出你的想法 說點好玩的有趣的!男生比較感興趣的話題!想說什麼及說什麼啊!嗯,你想說什麼就說啊 怎樣和人找話題 和男生聊天話題100句 其實和男生聊天很簡單,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