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被撞,對方全責,我可以要求去4S店維修嗎?

2023-05-16 14:55:02 字數 5530 閱讀 4796

1樓:小公尺老師百事解

親\x09~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您好呀!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次問題!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平台回覆時效為24小時!

您的問題需要打字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公尺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珞

您好呀親,對於您的問題做出了以下解答,是這樣的呢,幫您整理了一下噢親!

完全可以呢親,正常來說雙方都有保險的話就是誰的責任誰報保險,如果對方責任可以讓對方報保險然後去4s店修您的車噢。

如對方全責的話,按〈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你除了要求對方賠償外,還可以申請工傷認定,享受工傷待遇的。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

您參考一下噢。希望能幫到您呢。

2樓:碩果財知道

可以。可以協商處理,無法協商的可以到正規的4s店進行修理,法律上並未強制規定。在發生交通事故時,車主車輛與他人車輛產生碰撞,交警對於交通事故責任的判定是由對方全責的,那麼車主汽車的定損是由對方的保險公司的勘查人員來處理的。

保險公司的勘查人員在定損完成之後,車主可以去修理廠將汽車修理完成,領取修車費用發票讓對方保險公司理賠。交通事故造成的財產損失,包括車輛、物品、設施等因交通事故造成的損失,原則上應當是進行修復,對於無法修復的則採用賠償來彌補損失,所以是可以要求去4s店維修的。

對方全責車險理賠流程。

1、報案。交通事故發生後,首先要做的就是及時的報案。一般情況下,保險公司需要投保人在48小時內進行報案,如果是盜搶則應在24小時內報案。

如果有人員**的話,應該立即撥打120,搶救生命。

2、查勘。報案後,保險公司會派人去現場進行檢視,看是不是屬於保險的責任範圍。因此,在保險公司人員到來之前,車主一定要保護好事故現場。

如果會早晨交通堵塞的情況,可以和交警協商,將車輛已知一邊等待處理。

3、定損。通常情況下,如果車輛受損不嚴重的話,保險公司勘察人員在現場就可以直接進行定損,客戶也可以直接把車開到修理廠去了。但是如果車輛受損的程度比較大的話,是要到定損中心進行定損的。

4、遞交索賠資料。以上三個步驟完成之後,要做的就是上交索賠的資料。保險合同規定:

被保險人應該在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對該車險事故處理結案之後的十天內,向保險公司遞交必要的事故單據。等到這些步驟都完成,車主就可以安心的等待保險公司的理賠通知。

5、獲取理賠。在提交完資料之後,通過保險公司的要求,其會給予理賠。

3樓:股城網客服

可以要求去4s店,但最好要自己隨車去4s店報修。

因為交通事故一方全責的,傷者賠償數額應該由侵權人承擔,如果侵權車輛投保保險,可以由保險公司在保險限額內承擔賠償責任,超出保險限額餓部分,由侵權人承擔。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綜上所述,交通事故造成的財產損失,包括車輛、物品、設施等因交通事故造成的損失,原則上應當是進行修復,對於無法修復的則採用賠償來彌補損失,所以是可以要求去4s店維修的。

4樓:聽某說

您好,可以的,親。這是您的權利。

提問。但是我車子現在在修理廠 不過沒定損。

沒定損之前,是可以換維修地點的,親。

提問。我給他通**他不想給換 還說什麼配件發了 怎麼辦?

您不是沒有定損嗎?怎麼就發配件了。這個您直接跟保險公司聯絡,讓他們處理就好。

提問。我知道他們在忽悠我 還給我籤了個維修合同 但是他沒有給說清楚什麼 還有辦法換地方修嗎。

您合同籤了嗎?

是跟保險公司還是跟修理廠。

對了,汽車修理的哪些地方?

提問。修理廠 簽了 但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在無錫惠山。

是自己籤的,還是保險公司代簽的?

最好有證據。

可以直接投訴該業務員就好。

提問。字是我籤的 我不知道他們這樣搞的啊。

您想要換維修點的話,可以直接投訴該保險業務員,他沒給你說清楚!現在維修車輛都是去4s

提問。一下午我都沒見這個保險業務員 就乙個到現場的 我也不知道他是保險公司的還是**的 也沒人說。

對方**有沒有。

5樓:油貓餅

可以的,因為對方全責,所以你可以選擇去**修都可以,如果你選擇去4s店的話,維修費用也是由對方負責。

6樓:巨蟹阿斯頓

這個時候當然是可以要求去4s店裡面進行維修,而且這個費用也不用你來出,應該由肇事者來出。

我車被撞,對方全責,我可以要求去4s店進行維修嗎

7樓:

摘要。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

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和關注。祝您虎年大吉,好運連連

親~,您好呀,車輛被撞對方全責,像這種情況,咱們這邊是可以要求車輛去4s店進行維修的,這個是屬於合理的要求。

第一,這種情況,對方如果要求去別的地方進行維修的話,這個直接拒絕就可以了。

第二,這種情況,咱們這邊是有這個權利要求去4s店進行維修的,如果對方保險公司不同意,這個直接讓對方進行投訴就可以了。

我車被撞,對方全責,我可以要求去4s店進行維修嗎。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和關注。

祝您虎年大吉,好運連連親~,您好呀,車輛被撞對方全責,像這種情況,咱們這邊是可以要求車輛去4s店進行維修的,這個是屬於合理的要求第一,這種情況,對方如果要求去別的地方進行維修的話,這個直接拒絕就可以了第二,這種情況,咱們這邊是有這個權利要求去4s店進行維修的,如果對方保險公司不同意,這個直接讓對方進行投訴就可以了。

車被撞了對方全責去4s店修還是?

8樓:羅二虎

車被撞了,對方全責,當然是去4s店修理會更好的。已經為車子被撞了,而且對方是全責,這樣的賠償由對方的保險公司承擔去4s店修車,感覺倒是更放心,而且修理的質量也更***的,售後服務也會更好。

9樓:雲長天雨

如果車被別人撞了,而對方是全責的話,要維修最好還是去4s店維修,這樣車輛在4s店能夠有維修記錄,同時能夠保證維修品質。

10樓:百姓萌娃

車被撞了,如果對方付全責的話,那麼還是去4s店你修的好。最起碼在那裡修車是比較放心的,因為他那裡的零件一般都是原裝的。

11樓:淡定你好

如果車被撞了,對方全責的話,當然去4s店修理的費用都應該是他的,如果有人身**的話,他也是要負責任的,所以說一定要安全駕駛。

12樓:a金小宇

對方全責,肯定是去4s店修啊,然後讓對方付款就行了,你什麼都不用管,該幹嘛幹嘛就行了。

13樓:帳號已登出

車被撞了,對方全責的話,你去**修的話?可以肯定是要到4s店製修的,要或者是到那個對方的那個指定的地方去。

14樓:八方來財財源茂盛

如果對方沒保險態度好的話就去修理廠,如果對方態度不好的話,不管他有沒有保險,直接4s

15樓:匆匆那年

肯定是去自己信的過的維修廠和4s店去維修啊!反正是對方全責也沒什麼好顧慮的!

16樓:利元菱

車被撞後,首先要先確認自己人身沒有受到傷害,然後再報警定責和保險公司過來定損,之後按要求對後續工作跟進就行。相應賠償都會再責任認定書中寫明。

17樓:丿丿愛恨灬情仇

車被撞了 對方全責 ,這個看你和對方是怎麼商量著來的 畢竟,這個事情是已經無法挽回了 ,要看你們怎麼商量 。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被撞了雖然對方負全責。最好的辦法還是和對方商議去四s店去修還是去別的地方修。應該。雙方洽談一致。

車被撞了,對方全責,我又不想去4s店修

19樓:輝詠陰香露

隨便找個汽修廠都可以修呀,如果去4s店的話費用就太高了。

如果想便宜的話可以多轉幾家店對比下**,但是一分錢一分貨,絕對不是越便宜的越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如果對方全責並且有商業保險的話打了理賠**不需要你掏錢的呀,在4s店裡修質量***,外面修部件渠道不正,質量保證不了,所以建議去4s修。

21樓:江山多嬌美

一般有指定的定損專門店啊。如果你的車是普通牌子,又需要維修的地方無關緊要的話,只要能過了評估這一關,上哪兒修都可以。不過,如果你的車是名牌車,無論換或修哪兒都應該去4s店哈,畢竟東西能原廠的多一些。

對了,對方全責不應該是所有的維修費用都對方出嗎?你就別糾結了,貴一點也有人承擔。去4s店吧。

22樓:網友

我也是對方全責只修車什麼都沒有。

被撞可以要求4s店維修嗎

23樓:張志凱

法律分析:車被撞可以要求去4s店理賠維修。自己是可以要求對方去4s店給自己修車。

首先是因為這是自己的正當權益。在自己的車被撞之後,對方全責的話,我們有權利要求對方去4s店給自己修車,這是我們的正當權利。其次,對方有保險。

如果說對方全責的話,在車輛定損之後,一般來說對方會用保險公司來支付車輛的修理費用,這也是為車輛投保的作用,不需要車主自己支付修車費用。最後,可以和對方協商。

法律依據:《機動車維修管理規定》 第二十條 機動車維修經營者應當按照備案的經營範圍開展維修服務。

車輛被撞,對方全責的情況下可以要求去4s店維修嗎?

24樓:胖c解車

當我們的車輛被撞之後,我們當然有權利選擇去哪個地方修理,就算是對方的保險不同意,我們也大可不必聽他們的。通常來說,4s店會幫我們處理好很多事情,因為他們經常和保險公司打交道,我們只要把車送到那裡,等著對方保險公司掏錢就行了。

25樓:陳遠紅紅紅

是可以要求的,因為對方是全責,而且對方也有責任幫自己維修車子,應該要承擔全部的費用。

26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是可以去4s店維修的,因為這是對方的責任才造成了車輛損傷,所以是可以要求去4s店維修的。

27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可以的,去這裡維修的話,對於車的維修是很不錯的,而且保險公司也是認可這樣的行為的。

新車被撞,對方全責,我可以要求的索賠權利有哪些

賠償損失或者恢復原狀 汽車的修理費用對方全部負擔。您好,如果人沒有事的話,您直接走保險賠償因車禍造成的損失就可以了。車子無故被撞,對方全責可以索賠哪些 目前你這種情況,一般法律上只支援車損維修索賠的專案,其他的需要你和責任方協商。不過保險公司這種通常不接受理賠,估計協商的餘地也不大。應賠償 受害人因...

我的車被撞了,對方全責,可以要求的對方賠償折損嗎

新汽車被撞了,對方全責,能向對方索賠折舊費嗎?回答親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開心 開心 親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如果是您要找的 麻煩給個贊哦 法律分析 新車被撞對方全責可申請對方賠償因此而產生的全部損失,可以要求對方賠償車輛的修理費及在車輛修理期間...

車子被撞的很厲害,對方全責,是否可以要求對方賠償除維修費用以外的費用

可以要求對方賠償除維修費用以外的費用,如 車輛所載物品的損失 車輛施救費用等。參照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五條規定,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下列財產損失,當事人請求侵權人賠償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一 維修被損壞車輛所支出的費用 車輛所載物品的損失 車輛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