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四葉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6:35:02 字數 1624 閱讀 9677

1樓:愛企查

西安四葉草生物科技****是2010-01-0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六路21號金松大廈1-2-10-21006號。

西安四葉草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698623348w,企業法人陳德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四葉草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植物提取物的技術開發;藥物種植;中草藥有效成分萃取技術的研究、技術轉讓;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專控及易燃易爆危險品)的開發、銷售;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經營(國家禁止和限制的貨物與技術進出口除外)。

(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521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陳德良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陳德良。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2610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高新區高新六路21號金松大廈1-2-10-21006號。

西安四葉草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四葉草資訊科技****是2012-08-0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魚化街辦軟體新城天穀八路156號雲匯谷c2樓1701室。

西安四葉草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0515511016,企業法人馬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四葉草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研製、開發、生產、銷售;計算機網路工程的設計、施工及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周邊裝置的研發及銷售;it專案監理諮詢、設計、規劃;多**軟體開發;通訊產品(不含地面衛星接收設施)的銷售;電子產品的研製、開發、生產、銷售及安裝;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經營(國家限制、禁止和須經審批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99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四葉草資訊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四葉草資訊科技****是一家致力於為企業提供安全服務與安全產品的廠商,專注於漏洞掃瞄技術,旗下有安全服務、安全產品研發、cloversec實驗室等三個業務模組,常年為眾多金融、能源、**等重點客戶提供安全諮詢和安全服務。2023年四葉草安全獲得3000萬元pre-a輪融資。

法定代表人:馬坤。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0900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69號創業研發園c區1號瞪羚谷a1001室。

西安輝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輝騰生物科技 是2013 11 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灃東新城三橋街辦高堡子建章尚品4221。西安輝騰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10508101442xp,企業法人呂金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輝騰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

西安浩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浩弘生物科技 是2014 04 1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灃惠南路18號唐灃國際廣場第1幢3單元7層30701號房。西安浩弘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0987543010,企業法人張連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

安徽恆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恆葉生物科技 是2015 05 12在安徽省阜陽市太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太和縣城關鎮工業園66號。安徽恆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22336847010f,企業法人王立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恆葉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製品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