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厚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4:53:33 字數 1112 閱讀 254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哈爾濱厚拓生物科技****是2018-01-26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道外區景陽街15號天鵝大廈606號。

哈爾濱厚拓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4ma1ayg146p,企業法人孫增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厚拓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開發;經銷:化妝品(定型包裝)、日用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醫療器械、電子產品(不含計算機資訊保安產品)、工程機械裝置、食用農產品(不含預包裝食品)、針紡織品、勞保用品、工藝品(不含象牙及象牙製品)、家用電器、水處理裝置、五金;會議服務;營養健康諮詢;企業形象策劃;食品生產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爾濱燃石生物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哈爾濱燃石生物科技****是2017-07-13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木材街59號農大科技園孵化場地內219-10房間。

哈爾濱燃石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10ma19hm6404,企業法人李紫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燃石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細胞抗體、基因檢測、基因**技術、基因藥物、實驗室試劑、實驗室產品、幹細胞貯存、細胞生物**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銷售:實驗室試劑、實驗室產品。

(以上專案均不含危險化學品、易毒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爾濱燃石生物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哈爾濱拐點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8-08-24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回),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朝答陽鎮先鋒村。

哈爾濱拐點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10ma1b8rly8k,企業法人王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拐點生物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爾濱銳康益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銳康益泰生物科技 是2015 03 20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幸福鎮振興村。哈爾濱銳康益泰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103011369052,企業法人王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哈爾濱銳康益泰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是2017 11 0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雲城街機場路1630號314房 自主申報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lawg14,企業法人索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巴斯德廣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7 11 09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自編1號樓 x1301 i3315 集群註冊 jm 巴斯德 廣州 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lceb1x,企業法人劉旭東,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