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尾的具體做法,龍蝦尾的做法

2023-01-31 16:30:02 字數 3616 閱讀 5545

1樓:一天衝氣

龍蝦尾的做法有。主要有兩種,一是蒜蓉龍蝦鍵哪粉還有就是麻辣龍蝦尾這兩個做稿敗碼法是最多的。蒜蓉龍蝦尾就是用蒜蓉小公尺辣。

然後飆城調料過油炸。然後把紅下尾。加熱煮熟放在一起吧。

蒜蓉和小公尺辣香菜等放在龍蝦尾上面,然後用熱油一淋就好了。還有就是。麻辣龍蝦就是把麻辣龍蝦調料混合著馬龍蝦尾一起炒製。

炒熟。然後放上香菜點枯數綴巴拉龍蝦,麻辣鮮香味道可口。

2樓:q鈥哸鈥唞

1、蒜薹準備好,龍蝦尾我是買的冷凍的,需要拿出來室溫解凍,一紅一綠,碼埋搭配的很好看;

2、蒜薹洗淨去頭尾,切成小段,薑切大片,龍蝦尾洗淨後去一部分殼,去蝦線,如果不想去殼也可以,我是為了孩子們吃方便;

3、炒鍋上火燒熱,放食用油,油熱後放薑片炒香;

4、把龍蝦尾放段激進去翻炒;

5、龍蝦尾翻炒後會稍微有點出汁,這時候烹入料酒(可以多放點),再放一點生抽醬油(少放點),大火翻炒,讓蝦肉炒熟出香味;

6、再放進切好的蒜薹,放少許鹽,翻炒,可以適當加一點熱水,讓鍋裡有點水汽遲燃螞,大約翻炒一兩分鐘;

7、蒜薹入味,湯汁收濃,這道菜就可以出鍋了。

3樓:生活輔助小灰兔

切蒜末、香菜末、蔥節。起鍋燒油,放入香葉、火鍋底料、1勺豆瓣醬、辣椒油、花椒炒香,放入一半蒜末,小火慢炒,倒入龍棚仿蝦尾,加入蔥末、香菜末翻炒,加入啤酒,煮開後放入1勺白糖,轉大火,蓋上鍋蓋,燜鄭圓10分鐘,放入剩下鏈叢纖的蒜末、1勺雞精、蠔油,大火翻炒收汁即可。

4樓:梓琪的美食之旅

麻弊型昌辣龍蝦尾的家租扒常做法租孫。

5樓:忘了吧

上湯焗龍蝦尾。

主 料: 速凍龍蝦尾6條(細),姜4片,蔥1條,生粉1平湯匙。

配 料: 醃料:鹽1/2茶匙,生粉1茶匙,麻油及胡椒粉少許。芡汁:清雞湯1/3杯,糖、麻油各1/2茶匙,生抽、生粉水各1茶匙。

。烹飪步驟: 1、龍蝦尾解凍沖淨,斬件,拌入醃料待5分鐘後,再拍上薄薄生粉。

2、薑片略拍,蔥切段。3、燒熱4-6湯匙油,將龍蝦件放入中猛火油內煎炸至金黃色,取出。4、用剩餘的油爆香薑蔥,龍蝦回鍋,贊酒,加芡汁焗1分鐘。

5、拌入生粉水埋芡,趁熱享用。

蒜蓉龍蝦尾。

首先,清洗乾淨龍蝦尾。

把在鍋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

鍋熱後,把八角,花椒,乾辣椒放入鍋中,翻炒直到出香譽判者味。

然後,出香味後放入鍋中一點豆瓣醬,加入蔥薑蒜,調味,這時衝碧候把龍蝦倒入鍋中,加上少量醬油,耗油,再放一點鹽,白糖,3

最後,大火燉煮就好了。

龍蝦尾做法多樣,我就喜歡直接用火鍋底料爆炒,或是水煮,簡單方便。

龍蝦尾的做法

6樓:網友

龍蝦尾先焯水煮熟,起鍋下蔥薑火鍋料爆香下龍蝦尾倒入一罐啤酒大火煮幹湯汁。

速凍龍蝦尾的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凍蝦尾、豆瓣醬、花椒、八角、香葉、蔥、姜、蒜、乾紅辣椒、料酒、白糖、鹽 、生抽、蠔油、雞精、啤酒。

做法1、凍蝦尾解凍,涼水入鍋,水開後焯2分鐘。解凍最好是放在冷水中自然解凍。

2、投入涼水洗淨,換水後瀝乾水分。放入適量料酒和鹽,用手簡單的在龍蝦尾和調料間做乙個攪拌,達到融合,醃製10分鐘,撈出備用。

3、蔥切段,薑切片,蒜,乾紅辣椒,花椒,八角,香葉,豆瓣醬,白糖備好。

4、熱鍋涼油,放入豆瓣醬,小火炒出紅油,然後放入花椒、八角、香葉、乾紅辣椒、蔥薑蒜炒出香味,後放入蝦尾翻炒兩分鐘。

5、放入適量蠔油、生抽、白糖、鹽調味,翻炒均勻。

6、倒入一聽啤酒,然後再倒入適量熱水,蓋上鍋蓋中小火燜煮10分鐘左右。

7、放適量雞精,翻炒均勻後,盛出,盡情享用吧。

小貼士1、一定要放白糖,白糖具有增色、提鮮的作用。

2、放啤酒,可以殺菌。

總結起來,做法就4個步驟,冷凍、焯水、爆炒、燉煮。一頓操作下來,20分鐘就能享受這頓美味的麻辣小龍蝦,

8樓:瘋小蒙

1.把冷凍的小龍蝦蝦尾放到清水中,室溫自然解凍,把蝦尾完全化開,撈出,投洗乾淨,瀝淨水分待用。麻辣牛油火鍋底料一般超市都有賣的。

2.把大蒜切成末,香菜切成小段,麻辣火鍋底料我用了2湯匙的量,也可按個人口味放,口味重的多放一點。

3.鍋內加入水燒開,下入蝦尾焯水,水開後煮2-3分鐘,將蝦尾撈出,瀝淨水分待用。蝦尾焯水可以去除雜質和異味,吃起來更乾淨衛生。

4.鍋內加入油燒熱,下入蒜蓉小火炒製,將蒜蓉炒出蒜香味。

5.下入蝦尾翻炒2-3分鐘,煸出多餘的水分,這樣更容易入味。

6.再下入火鍋底料一起翻炒,將底料炒化開,淋入海鮮醬油,料酒,再加入雞精,少許水,燒開,燜制入味1-2分鐘,再大火收汁,下入香菜段翻炒均勻,關火,盛出裝盤即可。一盤麻辣鮮香的蝦尾就做好了。

9樓:梓琪的美食之旅

麻辣龍蝦尾的家常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衝涼水,然後泡在水裡。

凍龍蝦尾的做法簡單做法

11樓:aa微湖來客

龍蝦尾的家常做法:簡單易學,但味道真的不輸飯店!

飯店做的龍蝦尾確實是有非常不錯的口感,吃起來會讓人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不過飯店做的龍蝦尾**還是比較貴的,如果是能夠在家中做出來的話,那麼就能省不少錢,這樣可以吃更多的龍蝦尾了。龍蝦尾其實做法也是比較簡單的,不需要太複雜的工序和步驟,只要是看過幾遍之後基本上就能夠做出來了。

而且自己做龍蝦尾還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加入一些食材,這樣做出來的味道會更加適合自己吃。龍蝦尾不光是會有很好的味道,更重要的是會有不錯的營養價值。

龍蝦尾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不錯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物質。大家都知道蛋白質是一種對身體健康有非常重要意義的物質,如果是我們的身體缺乏這種物質之後,身體健康就會容易出現問題,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出現。如果是長時間的缺乏,那麼可能就會有疾病的症狀出現了。

在生活中我們每天都是需要給身體補充充足的蛋白質才行,甚至是每頓飯都是會要補充蛋白質。尤其是身體虛弱的人更是需要及時的補充這種營養物質才行。下面我們來給大家詳細介紹下家常龍蝦尾的具體做法。

配料:龍蝦尾一斤,蔥薑蒜適量,郫縣豆瓣醬適量,料酒兩勺,黃豆醬適量,生抽兩勺,老抽兩勺,蠔油一勺,白糖一勺,香菜適量,洋蔥乙個,啤酒一罐,鹽適量。

步驟一:蔥薑蒜清洗乾淨之後切好備用。

步驟二:洋蔥切絲備用,這樣洋蔥的味道會更充分地散發出來,讓龍蝦尾的味道更好一些。

步驟三:龍蝦尾要先解凍,然後多沖洗幾遍,隨後用料酒和鹽抓勻之後醃製一下,這樣會更加的入味一些。

步驟四:起鍋燒油,油溫七成的時候把切好的蔥薑蒜下到鍋中翻炒,然後下郫縣豆瓣醬,要把紅油給炒出來,隨後下黃豆醬炒香味來,最後放入蝦尾進行翻炒。

步驟五:龍蝦尾進鍋之後要迅速的和其他的調味料翻炒均勻,然後下啤酒和清水,量要淹過食材為準,加入生抽、老抽、蠔油、鹽、糖,然後改成中小火慢煮。

步驟六:煮到湯汁變少之後加入洋蔥絲翻炒均勻。

步驟七:洋蔥變軟之後放香菜段就能夠出鍋了。

如果是喜歡吃軟點的香菜段就再多炒一會。

小龍蝦尾怎麼做法?

12樓:茗小溪美食做法

小龍蝦怎麼做菜?小龍蝦怎麼做好吃?超級好吃的小龍蝦尾做法。

求 正宗麻辣龍蝦尾的做法,回味無窮麻辣龍蝦尾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解分享

正宗麻辣龍蝦尾的做法如下 一 材料 二 做法 1.凍小龍蝦尾五元一斤。解凍,洗乾淨,燒開水焯一下。2.準備作料。蔥薑蒜切片,麻辣雙菇醬一袋,芝麻一小把。3.鍋裡放油燒熱,放入蔥薑蒜幹辣椒爆香。4.把龍蝦尾倒進去炒幹,5.然後把麻辣雙菇醬倒進去半袋繼續翻炒均勻即可。麻辣小龍蝦 材料 超市凍小龍蝦尾 比...

香辣龍蝦尾的做法步驟圖,香辣龍蝦尾怎麼做

主料龍蝦尾600g 輔料小公尺椒30個生薑適量花椒適量醬油適量白砂糖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 步驟香辣龍蝦尾的做法步驟11.將買回來的龍蝦尾浸泡 洗乾淨 備用香辣龍蝦尾的做法步驟22.取適量小公尺椒 生薑 花椒備用香辣龍蝦尾的做法步驟33.油燒開 放入適量白砂糖 燒至變成紅褐色香辣龍蝦尾的做法步驟44.倒...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麻辣小龍蝦做法

麻辣小龍蝦 夏天無法抵抗的宵夜,隔著螢幕都覺得香!香辣小龍蝦,想吃自己做,簡單美味一看就會。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刷洗乾淨,五成油溫把龍蝦加入,烤五分鐘撈出,加入蔥薑蒜,乾辣椒花椒香葉,倒入火鍋底料一起翻炒。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清洗,鍋中起油,倒入豆瓣醬火鍋底料,然後倒入龍蝦調料,啤酒翻炒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