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女)失戀了怎麼安慰

2022-08-18 01:30:07 字數 441 閱讀 6596

1樓:女博士與小保安

你想知道該怎麼做呀,那要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了。性別不同分別對待。要是男的你就使勁安慰她,追她,呵護她,這種情況下她最容易感動了。你要是女的就靠邊站吧,女人不稀罕同性的同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實就讓我這個戀愛大使來回答吧!你講她是另乙個女孩堵塞替代品(不好意思,很難聽,不過很事實 對不對!)請問你是乙個旁觀者嗎?

如果是 好 那麼你又是那個女孩的好朋友 對嗎?我想這樣講我是多餘的 …………

個人認為女孩對乙個男孩有多好並不是要把他的一切都付出給他 有一種情 它已經超過了親情 你知道是什麼情嗎?女孩對他好 喜歡她 也許是真的放在心上了 男孩對女孩有一種渴求 或者是替代 都是錯誤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renzhenduidaiyanqianren.

朋友失戀了怎麼安慰,朋友失戀了,應該怎麼安慰?

首先,我們要先了解自己的朋友的性格和意願,每個人性格不同,做事風格也不同。有的人在失戀後,喜歡啥也不說,有的人,喜歡找朋友發洩,一吐為快,那我們要根據不同的朋友,做不同的舉措。如果你的朋友屬於爽直性格,喜歡一吐為快,你可以找個適宜的場所,比如家裡,買幾瓶酒 比如燒烤攤,擼擼串,喝喝啤酒 然後你就開個...

朋友失戀了,我應該怎麼安慰她?朋友失戀了怎麼安慰?

永遠要相信,沒有得到想要的就會得到更好的,既然已經分手了,咱們再努力的去找乙個關心你珍惜你會對你好的另一半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嗎?好馬不吃回頭草哈。朋友失戀了怎麼安慰?朋友失戀了安慰首先,認真傾聽。面對朋友的失戀,最好的方式是傾聽。聽他講述失戀的心情 和前戀人之間發生的種種事情。也許他會在你面前痛哭...

怎麼安慰失戀的同學?怎麼安慰 朋友失戀

我們說什麼她 他 都明白。什麼大道理都知道。可知道和做到是兩碼事,知道的不一定能做到。所以我們說什麼都是沒有用了。只有她 他 自己想明白了,自己參透了,就會好的。聽她 他 傾訴,默默的陪著她 他 沒什麼的。女人都是男人的肋骨,分手只是證明這跟肋骨不是自己的。與其勉強組合在一起,讓雙方都刺痛,不如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