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員工工資多少天就算違法?會如何處理?

2023-01-31 14:45:02 字數 705 閱讀 3425

1樓:塔圴

拖欠工資這是常態。特別是以恆大為首拖欠工人工資那簡直是一種家常便飯。他的理由是所有工作都外包,外包之後就是沒錢,外包方拿不到錢就沒有辦法發工資。來來回回都有理由。

2樓:愛心的學姐

30天就算是一種違法的行為,這種情況下就需要去勞動局裡面起訴,或者是也需要通過打官司的方式來處理。

3樓:創作者

拖欠10天左右就算違法的情況,可以根據相應的法律法規進行處理,或者是進行相應的起訴,也可以和公司進行協商。

4樓:巨集盛

乙個月。如果超過這個時間的話,那麼就屬於違法行為,最後可以去相關的勞動局解決這個事情。

5樓:會

我們夫妻兩個是在個體戶幹,不在他那幹了,工資,拖欠了半年多都沒有付完。

6樓:順來

遼寧盛盟焦化廠一年上八個月班,拖欠工資五個月?

7樓:吾恬靜

沒有找到有效的單位和管用單位。

8樓:雨錦非

現在很多地方拖欠農民工工資。

9樓:左丘喆

公司拖欠我的工資半年多了怎麼為?

10樓:黔中魚

惠水永利公司拖欠農民工工資該如何應對?

公司倒閉,拖欠員工工資,怎麼要回來

1 公司破產後,所欠職工的工資和醫療 傷殘補助 撫卹費用,所欠的應當劃入職工個人賬戶的基本養老保險 基本醫療保險費用,以及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應當支付給職工的補償金,不必申報,由管理人調查後列出清單並予以公示,公示期滿後可以直接管理人索要。職工對清單記載有異議的,可以要求管理人更正 管理人不予更正的,...

一線員工工資多少錢月,一線員工工資多少錢乙個月?

地域不一樣,也不同。上海這邊感覺有3000元左右。和公司的整體效益有很大的關係了。盈利好了,工資可能多,虧損了,工資就少唄 看你在 工作了,深圳的底薪有2000了,中山這邊也有1500了 基本工資就是一千八,加上提成什麼的,三千到五千 不同行業的一線員工工資不一樣,廠裡3 5千,工地4000 2萬 ...

為什麼戎威遠保安公司拖欠員工工資這麼嚴重,居然還可以在網上堂而皇之的招人呢費解啊

2018年10月份入職北京戎威遠保安服務公司,分到航天二院701庫當保安員,2019年12月2日上午10點左右接到保安公司隊長打 說我父親腦出血病危,我立即從河北邯鄲市武安往北京趕,下午17點左右到達航天731醫院,發現我父親呼吸困難,在醫院醫生給我說病情的時候,我爸故意停止了,隨即醫生立即開始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