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員工工資一般多少,奶茶店員工的工資及工作技巧都是怎樣的

2021-03-04 08:56:00 字數 727 閱讀 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所在城市 ,基本工資加獎金。我在縣城做的,乙個月1500.

2樓:sky美麗的莉莉

看工作時間 一般1小時10元的樣子

3樓:vx搜優閒狐茶飲

奶茶店員來

工工資一般多少,其實

源不能一概而論,需要分一線城市、二線城市、三線城市來看。如果是在一線城市,工資是相對來說高一些的,大概是5000-6000之間,如果奶茶店在二三線城市,店內員工可能就是較低,大概在3000-4500之間,如果是一些較小的城市或者是城鎮的話,可能會更低一些,大概在2000-3500之間。

奶茶店員工的工資及工作技巧都是怎樣的

4樓:中國飲品網

首先來說奶茶店員工工資,這一點是需要看是在什麼樣子的奶茶店裡工作的,如果是在一線城市,知名加盟品牌奶茶店的話,並且有著不錯的生意,這樣子工資是相對來說高一些的,大概是5000-6000之間,如果奶茶店在二三線城市,店內員工,工資可能就是較低,大概在3000-4500之間,如果是一些較小的城市或者是城鎮的話,可能會更低一些,大概在2000-3500之間。

再說到奶茶店內員工的日常工作,首先需要按時上下班,在每天開業前需要進行一些準備工作,比如說製作奶茶的器皿需要清理,店內衛生的清理等工作,顧客到達奶茶店,需要有禮貌微笑著面對每一位來到店內的顧客,並且顧客有意見的話,需要及時的向店長進行反饋等。

當奶茶店員好還是前台收銀好呢,奶茶店員工太內向不喜歡做前台收銀怎麼辦

都可以啊,看你對哪個職位感興趣!要是奶熊君就會選收銀。奶茶店員工太內向不喜歡做前台收銀怎麼辦 第一是換人,前台缺乏導購技巧對業績的傷害很大,因為奶茶店的前台通常是收銀導購一體的,好的導購能讓對店鋪感興趣的客戶進店,讓進店的客戶消費,讓已消費的客戶消費更多。第二是績效激勵,前台收入和營業額是掛鉤的,績...

奶茶店一般都有哪幾種奶茶,奶茶店常用裝置清單有哪些

奶茶的口味太多了。只有你想得出的沒有他弄不出來的。還有各種沙冰刨冰。咖啡。等等。通常都有,原味 珍珠奶茶 紅豆奶茶等,也可以根據店鋪的定位,推出個性口味的奶茶 奶茶店常用裝置清單有哪些 1 收銀機 開店一台收銀機 系統 是非常重要的,提高點單結賬效率,且後台有各種資料功能輔助管理。目前市場上收銀系統...

奶茶店一般用哪些冰櫃,奶茶店的奶茶品種有哪些

乙個放冰急冷。乙個保鮮立櫃。再來乙個放奶茶什麼的。大約三個吧 要看你的地方 要是地方小就二個。一般都放一些冰淇淋展示櫃,奶茶展示櫃之類的。奶茶店的奶茶品種有哪些?蜜菓奶茶店常見的奶茶品種就主要是奶蓋 奶醇 珍珠奶茶 水果茶等,一些咖啡也有。奶茶店品種還是很多的,市面上常見的台式奶茶,港式奶茶,珍珠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