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隔壁是在哪個大學拍的,下一站是幸福在哪個大學拍攝的?

2021-08-13 22:40:38 字數 864 閱讀 3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傳媒學院

《麻辣隔壁》是導演李洪綢繼《毛騙》之後的又一力作,原創班底“挑大樑”,眾多新鮮血液加入,從劇本到拍攝無不展現出年輕人的“青春活力”。 該劇講述一個關於友情、愛情,也關於80、90後們的故事。

劇情梗概:

《麻辣隔壁》該劇講述了一個關於友情、愛情,也關於80、90後們的故事。四個性格怪異的大學男生以輕鬆

幽默的風格演繹著一個個令人捧腹的故事,你能在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或許他們的故事就是現實中的你。

李凡達、呂胖胖、柳小刀、林大沖是一個宿舍的兄弟,林大沖是舍長,英語成績好,但總是為工作奔波在外;李凡達遊手好閒,但很夠義氣;呂胖胖和柳小刀是典型的遊戲控……李凡達代點名收穫意外邂逅……劉星雨擺脫“***”男友猛追“林大沖“(其實是李凡達)……小刀胖胖沉迷遊戲甘做快樂小2b……操場角落的群毆事件到底因誰而起?口吐菸圈手拿菜刀的究竟是不是b社會……

出演《麻辣隔壁》的演員多數可謂都是“本色出演”,作為80、90後的他們,逃課、泡妹、玩遊戲等都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所以每個演員在《麻辣隔壁》裡面的演出都得心應手,有什麼角色比演自己更自由呢?

2樓:黃秦秦

河北傳媒學院

第一集李凡達在操場上捱打的時候可以看見

下一站是幸福在哪個大學拍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外國語大學附屬蘇州灣外國語學校(別問我為啥知道,我在那裡上學)第23集~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劇取景地有蘇州,上海。據說是在上海大學城裡面取景了,是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5樓:柚子

上海立達學院,寢室和圖書館都是

《錦衣之下》和《下一站是幸福》哪個更好看?

錦衣之下好看。下一站總感覺 不對。姐弟戀不靠譜怪怪的。錦衣之下,這個年全靠它甜過來的。最先看的下一站,剛開始還是覺得不錯,我喜歡看現代劇,可是追到三十幾集就覺得有點煩,三十五集時棄劇,才開始追錦衣,誰知越來越上頭,真香一部劇。先看的 錦衣之下 太上頭了,打算冷一冷,聽說 下一站是幸福 還不錯,結果看...

我們的路口,下一站是誰在等候什么歌

海鳴威 你的承諾 烏雲遮蔽了天空 窗外又是陰雨時候 傘下的戀人中 不再有你我手牽手 一切過了太久 我們的十字路口 下一站是誰在等候 你我的方向盤卻向著相反的彼岸 終點還是分開 告別你我離開之後 這回憶可以保留當初那美好的感動 你說你記住了 不為彼此難過 過各自的生活 oh baby 你答應我的我都記...

重生之門是在哪個學校拍的,重生之門青城大學在哪裡

南京。電視劇集 重生之門 裡王俊凱飾演的莊文傑就讀於青城學校法律系,就是在南京理工大學陰校區拍攝的。南京理工大學江陰校區,占地1115畝,一期建築面積約32萬平方公尺。根據區域經濟發展需要和地方產業優勢,結合南理工優勢特色以及 雙一流 建設需要,學校先期設定了中法工程師學院 網路空間安全學院 智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