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中大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47 字數 698 閱讀 7027

1樓:愛企查

內司(自然人投容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山師東路4號。

山東中大會計師事務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1630584850,企業法人宋建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中大會計師事務所****的經營範圍是:會計報表審計、驗資、會計業務諮詢、培訓及《註冊會計師法》規定的其他審計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永大會計師事務所****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 山東永大會復計師事務製所****成立於2023年,原隸屬於煙台市審

3樓:愛企查

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通世路588號。

山東永大會計師事務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720746564j,企業法人王愛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永大會計師事務所****的經營範圍是:註冊資本驗證、審計查證、基建工程預、結、決算審計、記帳**(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國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立信會計師事務所有什麼關係

立信會計師事務名氣大些。四大的待遇從市場薪資來說是比較高的,相較於其他大公司的剛入職的時候要高出一些。本科生6800,研究生7100,新入職的人就可以拿到6800 7100的薪資。薪酬福利方面。加班費 差補 醫療保險等等補貼都是有豐厚的制度。由於這個行業是女性化的行業,因此在員工福利方面,四大非常重...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年齡要求,進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有年齡限制嗎?

四大的待遇從市場薪資來說是比較高的,相較於其他大公司的剛入職的時候要高出一些。本科生6800,研究生7100,新入職的人就可以拿到6800 7100的薪資。薪酬福利方面。加班費 差補 醫療保險等等補貼都是有豐厚的制度。由於這個行業是女性化的行業,因此在員工福利方面,四大非常重視女性在財經領域和公司內...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冬天該穿什麼,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更青睞什麼樣的人

男生還好,只要不太休閒就行,深色一點的衣服顯得沉穩一些,羽絨服搭配西裝也可以,辦公室有空調的話就脫了外套,如果不是一套西裝,就穿牛仔褲,搭配皮鞋或者馬丁靴之類的都ok,其實行為舉止成熟點就行了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更青睞什麼樣的人 會計匯從五個方面總結四大更青睞的人才 一 四大喜歡什麼專業的人 關於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