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天琳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7 01:30:03 字數 1812 閱讀 4858

1樓:愛企查

河南天琳會計師事務所****是2008-11-20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大學路14號。

河南天琳會計師事務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6817816149,企業法人黃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天琳會計師事務所****的經營範圍是:審查企業會計報表,出具審計報告;驗證企業資本金,出具驗資報告;辦理企業合併、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審計業務,出具有關的報告;基本建設年度財務決算審計;**記賬;會計諮詢、稅務諮詢、管理諮詢、會計培訓;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業務;司法會計鑑定。(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的,不得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2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天琳會計師事務所****於2023年經河南省財政廳批准設立,在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專業分局註冊登記,具有財務報表審計、註冊資本金審驗、工程預、結、決算審計、納稅策劃、司法會計鑑定、會計人員培訓和稅務**等多項服務業務資格的專業性中介機構。河南天琳會計師事務所****主要從事審查企業會計報表,出具審計報告;驗證企業資本金,出具驗證報告;辦理企業合併、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審計業務,出具有關的報告;基本建設年度財務決算審計;**記賬;會計諮詢、稅務諮詢、管理諮詢、會計培訓;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業務;司法會計鑑定。

河南天琳會計師事務所****在2023年度河南省會計師事務所分類評價結果為b類,排名第70位。

法定代表人:黃琳。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鄭州鑫琳財務諮詢****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鄭州鑫琳財務諮詢****是集鄭州企業資訊諮詢,鄭州工商諮詢,鄭州工商**,鄭州公司註冊,鄭州財稅諮詢,鄭州稅務**,鄭州會計**,鄭州**記賬,鄭州一般納稅人審批諮詢、**,代辦工商執照為一體的綜合性專業工商財稅機構。鑫琳財務是經鄭州市**和財政局批准的專業從事**記賬的合法中介機構,擁有陣容強大的會計師隊伍,並已用計算機或網上記賬等新技術手段對客戶的財務進行嚴謹而準確的電算化處理和審核,能有效為您提供專業化、高品質、全方位的**記賬服務。

鑫琳財務提供以下服務:1、工商執照設立、變更、轉讓、登出(全套手續只需15天)!!2、稅務登記、**記賬、申報納稅、驗資、增資3、企業的設立、變更、年檢和登出4、驗資報告、審計報告5、各類資質(前置,後置)6、申請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認定、轉讓、延期、登出7、申請檔案的準備(代擬)8、提供常年綜合顧問服務9、公司股權轉讓及變更諸如此項的需求,力爭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大的滿意!

法定代表人:王文莉。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10500015032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鄭州市金水區農業路東段23號。

4樓:愛企查

鄭州鑫琳財務諮詢****是2010-12-01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農業路東段23號。

鄭州鑫琳財務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5664546184,企業法人王文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鑫琳財務諮詢****的經營範圍是:財務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以上範圍,國家法律、行政法規及規章規定須審批的專案除外)。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176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瑞德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瑞德會計師事務所 是2004 05 2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世紀大道1528號302室。上海瑞德會計師事務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763019017n,企業法人王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瑞德會計師事務所 ...

上海中洲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中洲會來 計師事務所源 是2003 06 25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工業區葉城路925號b區4幢j2378室。上海中洲會計師事務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51871931m,企業法人吳蘭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中洲...

會計事務所有哪些職位,會計師事務所除了會計還有什麼職位

會計師事務所沒有 稅 務部門 會計師事務所崗位設定及崗位職責 會計師事務所員工的崗位分為 董事長 法定代表人 副董事長 所長 主任會計師 副所長 副主任會計師 總審計師 總監察師 部門經理 部門副經理 高階經理 分 一 二級 經理 分一級 二級 專案經理 分一 二級 審計員 一 二級 助理審計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