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腰痠背痛是腎虛嗎?我經常腰痠背痛是腎虛嗎?

2023-01-31 07:00:02 字數 1543 閱讀 1964

1樓:瀧穆招高旻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初步判斷你的腰疼可能是由於你的架勢引起的,所以建議你在**的時候首先應該積極**結石!你可以考慮用中醫中藥進行排石**。

2樓:楊森

建議:腎虛病症有陰虛、陽虛之分,補腎應當針對腎陰、腎陽的不同,採用對症的相應方法進行。腎陰虛者,常見有肺熱、咽燥、腰膝痠軟、頭暈耳鳴、舌苔偏紅等症狀,可選用海參、枸杞、甲魚、銀耳等進行滋補;飲食中應多吃清涼食品,如山藥、芡實、金銀花、綠豆、決明子、魚湯等;服用中成藥六味地黃丸,知柏地黃丸等。

腎陽虛者,常見有肢體畏寒、精神萎靡、腰痠耳鳴、舌淡、體胖等症狀,則應選擇羊肉、鴿子、韭菜、鹿茸、肉蓯蓉、肉桂、益智仁等補之。服用中成藥桂附地黃丸,右歸飲等。

3樓:侃侃養生

健康、腰痠背痛、腎虛、養腎、腎功能,男人腎虛不用怕,每天1個動作,腰強壯、腎強壯,身體更健康。

我經常腰痠背痛是腎虛嗎?

4樓:歷曼彤

病情分析:

您好,腰背痠痛不一定都是腎虛,原因是很多的指導意見:

一般常見的原因是肌纖維炎,筋膜炎,或勞損,再就是椎間盤突出等等都有可能引起這個症狀。當然,腎虛也會引起,這是有可能的,但具體是什麼原因,則要進行檢查。

腰痠背痛就是腎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腰背痠痛可能是由於腎虛而導致的,但還有其他原因所引起,具體辯證如下:

1、如果有經常勞累或者久居濕地等原因,導致出現腰背痠痛、潮熱盜汗、形體消瘦、五心煩熱、失眠多夢或者夜尿增多等症狀,考慮是由於腎虛引起的。

2、如果過度用力或者不是扭傷導致出現單純的腰背痠痛,經臥床休息或者稍作活動後即可緩解多屬於腰肌勞損。

出現腎虛一定要引起重視,以免加重,一般建議服用博啟健盡早調理,一週左右就會有變化,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補充腎部營養,增強腎功能,使腎虛逐步改善。

了,一天到晚總是腰痠背痛是腎虛嗎

朋友總說腰痠背痛是有腎虛了嗎?

6樓:茂名海之聲

腎虛 說起腎虛,相信很多人都十分熟悉,因為腰痠背痛很有可能就是腎虛。

腰痠背痛,就是腎虛了嗎?

7樓:名醫**網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泌尿外科-副主任醫師-張國喜-男人腰痠背痛是腎虛嗎。

經常腰疼是腎虛的表現嗎 ?

8樓:忻夢秋繁仕

力補金秋膠囊主要用於男性,益氣固本,滋陰壯陽。用於腎陽不足、氣血虧損所引起的腰膝痠軟,畏寒肢冷,神疲乏力,失眠健忘,頭暈耳鳴,以及陽痿,遺精,**。

經常腰疼跟腎虛有關係嗎?

9樓:網友

腰疼可能和多種原因有關,腎虛是其中的一種,也可能是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等等,需要就醫檢查。

我老是腰痠是腎虛嗎?

腰痠背痛的還尿頻尿急是怎麼回事,女性經常出現尿急尿頻尿痛,腰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尿頻尿急尿不盡,腰痠背痛應該是尿道感染,最好去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什麼是膀胱功能障礙?就是膀胱受某些因素內影響容發生了功能性改變,如尿失禁。膀胱功能障礙也與脊椎錯位有關。當t12 l5椎間關節錯位時,就會刺激牽扯到掌管膀胱的自主神經,使其興奮或抑制,導致膀胱功能...

男人經常腰痠背痛是什麼原因啦,男人總感覺腰酸背疼是怎麼回事?求答案

男性因為經常勞累,會有腰肌勞損,男性的腰一定要呵護好,到40歲左右會出現不同層次的問題,最怕就是腰間盤突出,那可是會拖累家庭的。也有可能是濕氣太重,去拔個火罐試試。你叫他少擼點 很快就好 男人總感覺腰酸背疼是怎麼回事?求答案 您好,酸背抄痛這是現在人 bai常見的症狀,白領工作du時間長時,會覺得z...

腰痠背痛腿抽筋是怎麼回事

腰痠,腿抽筋的原因 不正確的姿勢 長時間的不良坐姿 不良站立 不正確的躺臥以及常處於特殊體位。急性腰扭傷 不正確的姿勢搬 抬重物,或腰部活動時肌肉未能適應 腰部活動範圍過大。勞累 平時運動或勞動較少,在一段時間內進行較多或較重的體力勞動或運動後感到疲勞。退行性改變及骨質增生 隨著年齡的增長,關節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