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疑似未成年多久自動取消

2023-01-31 06:55:05 字數 1066 閱讀 9867

1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解除不了,沒有時限。

王者榮耀的疑似未成年無法自動解除了,以前的王者榮耀乙個星期不登入就可以自己解除實名認證 但是現在的防沉迷系統公升級了,每天都會對疑似未成年玩家進行實名認證 也會對未成年玩家進行實名認證 所以,現在的王者榮耀的疑似未成年是無法自動解除了。

《王者榮耀》簡介。

《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類國產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測。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2樓:ab沐沐學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完成王者榮耀人臉識別之後,在第二天凌晨就會自動解除時間限制,也有的情況是需要一星期左右才可以自動解除,但是一般是第二天就解除了。

如果第二天還是沒有解除限制,可以尋找騰訊的人工客服進行操作,讓其人工解除時間限制。但是建議尋找騰訊客服進行解決,避免影響遊戲體驗。

提問。是疑似未成年,我沒辦法掃臉,請問我修改身份證一年快到了,時間到了我如果遊戲仍在疑似會被判定無修改資格麼。

請問您是成年了嗎?

如果您是成年人,直接找客服說明情況。

提問。是的。

如果您未成年,等修改時間到了,可以先修改為乙個成年人的。

提問。找不到客服。

可以轉到人工。

提問。請問這個疑似未成年大概要多久可以解除。

需要乙個星期左右。

提問。哦哦,我不登就可以解了是嗎謝謝。

應該是的。如果還有,您可以聯絡我哦!

王者榮耀未成年人的限制怎麼解除,未成年王者榮耀的健康系統怎麼解除?

身份資訊成年使用者方法 防沉迷系統是為保護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而設計的,成年人不受此設計影響。可以登入實名認證和防沉迷系統 jkyx.qq.com tx實名認證和健康系統 頁面,填寫個人身份資料,如果資料驗證確認您已成年的話防沉迷將不再提示和限制你的遊戲受益。身份資訊不足解決方法 方法一 解綁成長守護...

王者榮耀實名註冊怎麼解除,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制怎麼解除

實名認證後就無法取消的,並且如果未進行實名註冊,也同樣受防沉迷系統的限制。我想解除王者榮耀實外註冊因為我可以好好玩遊戲不用被限制時間了 可以qq帳號申述,成功後你的密保資料會清空 去qq安全中心換身份證號碼 遊戲實名制是解除不了的除非你換扣扣號 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制怎麼解除 王者榮耀市未成年人的實名...

王者榮耀人臉識別驗證用了未成年人的之後會怎么樣

王者榮耀人臉識別驗證用了未成年人的之後會減少遊戲時間,非遊戲時間無法登入,限制消費金額。未成年使用者僅可在周 五 週六 週日和法定節假日的20時至21時進行遊戲。在遊戲消費限制方面,未滿12周歲的使用者無法進行遊戲充值 12周歲 含 以上未滿16周歲的使用者,單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上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