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來電時候的簡訊拒接功能?

2023-01-31 05:45:03 字數 2789 閱讀 6054

1樓:小炫馬扎

手機有來電時,來電介面螢幕底部有拒絕來電並回覆簡訊的選項,此選項是系統內建功能,沒有相關設定可以取消。如要取消簡訊通知內容,可操作:

1、手機待機介面,點選【手機】圖示。

2、進入手機撥號介面,點選左下側【菜單鍵】。

3、在彈出選單,點選【通話設定】-【設定通話拒絕資訊】。

4、如需取消該設定,建議將裡面的簡訊內容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但後來看了個貼子,證實方法可用:裝「來電通」這個軟體,將顯示來電歸屬地那個框覆蓋「傳送簡訊」或是簡訊內容,這樣就可以防止錯觸的現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受不了了,乾脆把「快速文字」全部刪除了,我讓你碰,這樣就算碰進去了,也沒有可選的了還是期待從登錄檔的修改上徹底解決問題,等高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方法有誰試過可行嗎?那按鍵實在是討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有哪位大蝦知的!!請出來說下呀!1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簡訊介面,找到設定——高階——常用短語——按住其中一條短語出現和刪除兩個選項,直接刪除,以此類推既可。

如何關閉來電拒接簡訊?

7樓:網友

你好,手機有來電時,來電介面螢幕底部有拒絕來電並回覆簡訊的選項,此選項是系統內建功能,沒有相關設定可以取消。如要取消簡訊通知內容,可操作:

1、手機待機介面,點選【手機】圖示。

2、進入手機撥號介面,點選左下側【菜單鍵】。

3、在彈出選單,點選【通話設定】-【設定通話拒絕資訊】。

4、如需取消該設定,建議將裡面的簡訊內容刪除。

目前"來電"已經覆蓋android、ios等主流平台。

8樓:業成雙

這是安卓後帶來的噁心使用者的東西,手機放褲兜裡,來電一掏,結果就劃向了簡訊拒接。好多其它牌子的機器也都很多使用者反映太噁心了。

好像只有華為的可設定,但也很麻煩。三星的可以把所有自動發的簡訊內容刪除後避免,但哭牌的我刪到最後一條就不給刪,誰已經是最後一條了,不讓刪,無語。只好手機加帶蓋的殼來防止。

檢視原帖》

來電拒接簡訊怎麼取消

9樓:或許匿名

1、來電拒接傳送簡訊應該是可選擇的,你可以用別的手機通話測試一下,不行的話,在點選通話--選單--通話設定--來電拒接簡訊,將簡訊所的內容刪除試試。

2、手機熄屏來電時,希望簡訊回覆按鍵能夠跟接聽一樣通過滑動開啟,而不是點選開啟,就像前面173版本那樣。我昨天剛公升級後就遇到了問題,手機放褲袋裡,來電了就去拿,結果可能是手碰到了簡訊按鍵,一條簡訊就發出去了,開始還以為是手機自動傳送的,後來用另一部手機試打通一下,並沒有自動傳送簡訊問題,那麼,顯然是手碰到的緣故,希望後期能解決這個問題。

說白了,熄屏來電時,螢幕上任何乙個按鍵都不應該是點選開啟的,這是最基本的常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榮耀手機,小公尺一些手機也都是這樣的。現在手機廠家都玩流氓。只能採用把簡訊中心號碼改下,比如改一位或刪一位數就可以了。

簡訊中心號碼改了,只影響傳送資訊,不影響接收資訊。如要發資訊,請把簡訊中心號碼改正就可以了。

來電拒接簡訊怎麼取消?

11樓:獅子紫九

華為手機移動版的手機都有來電拒接簡訊,且不論你接不接**都自動回覆,且你想刪都刪不掉。這是移動版手機設的陷阱,每條簡訊扣元。這是創收的技倆,故千祈不要買移動版手機。

如何取消手機的「拒接」設定?

12樓:蒲公英花開丶

1.點選左下角菜單鍵,並選擇【設定】。

2.點選【通話設定】。

3.點選【所有通話】。

4.選擇【自動拒接】。

5.將【開啟自動拒接】的對鉤取消。或點選【自動拒接號碼列表】,刪除或取消所需接聽的**號碼即可。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拒接**情況,可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黑名單功能。如果設定了黑名單功能,可清除黑名單中的號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功能。如果設定呼叫限制功能,可取消。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安全衛士方面的軟體,建議將該軟體解除安裝刪除。

4.前面三條檢查過依然出現問題,可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5。恢復出廠設定後無法解決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4樓:令玉蘭鐘嬋

對啊,把你手機當中的拒接來電的號碼刪除以後,這個號碼再給你打**你就能收到了,如果你的手機當中沒有拒接來電選單的話,你可以找一下你的手機中的來電衛士或是來電防火牆,把那個號碼給刪除掉。

15樓:網友

把他的手機號或者修改的時候看看有沒有拒接選項,再或者把黑名單或者拒接的一項關閉,試試看吧……黑名單裡面應該有他的號碼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沒有這種設定,按**要看準啊。

來電拒接簡訊怎麼取消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當您的手機有來電時,來電介面螢幕底部有拒絕來電並回覆簡訊的選項,此選項是沒有相關設定可以取消的。若不需要拒絕來電並回覆簡訊,您不要向上滑動進入此選項即可。

農業銀行簡訊服務怎麼取消,農行如何取消簡訊服務

您好,由於賬戶型別不同,請您按照所使用的農行賬戶型別選擇登出方式 1.借記卡簡訊通知登出渠道 1 掌銀 請您登入掌銀app,點選 首頁全部 助手一簡訊通知 維護 登出 操作時將頁面上顯示的繫結手機號全部清空 關閉借記卡簡訊通知,無需驗證k寶 k令。2 網銀 請您登入個人網銀,點選 安全 訊息服務 登...

建行卡簡訊服務如何取消,建行簡訊服務怎麼取消?

中國建設銀行 辦卡費5元,年費10元 年,低於5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且這類賬戶不給利息,同城跨行取款4元 筆 取款額的1 就是說比其他銀行異地取款的費用還高,黑心到家了,明顯逼著自己的客戶不去別的銀行取錢,這樣別的銀行客戶來自己atm取錢可以坐收佣金,所以大家即便拿著別的銀行的卡跨行免...

請問下今天我把移動的來電顯示取消了後來電通就不顯示電話號

你取消了來電顯示 來電通就不會顯示號碼和姓名的了!必須開通來電顯示 來電通才能起作用 顯示姓名是你的手機功能,但是需要開通來電顯示,然後才能顯示對方號碼,顯示了對方號碼,你手機顯示已經存在 本的名字的功能才起作用。不開的話就顯示無姓名等。ktzjxs到10086可以開通。乙個月6塊,按天收費。來電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