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生產節能燈的有哪些廠?廈門節能燈廠家有哪些

2023-01-31 05:45:04 字數 1460 閱讀 4236

1樓:網友

有通士達,還有順得安電子 ,龍勝達 ,士達、利勝電光源、立達信照明、東林電子、海萊照明。

基本都在海滄新安那裡。

廈門節能燈廠家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節能燈廠家有很多,現在鼓勵發展的是led燈。

請問廈門有那些企業生產節能燈 5

3樓:乃敢為為奴

只有通士達一家吧。沒聽過其他的。

4樓:小李飛刀

最少有10家,只是規模不一樣。

5樓:喜歡思考的小豬

通士達 利勝 還有海萊。

廈門集美區有哪些節能燈生產廠家?最好可以提供位址 謝謝!

6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後溪下店村口有一家,現在好像搬到新村邊上的機械工業園內。

廈門有那些企業是生意節能燈的?**是多少?

7樓:侯高歌

廈門是重要的節能燈產業基地,有:利勝電光源(廈門)****( 0592-7893000)、廈門通士達****(0592-7263188)、廈門立達信綠色照明****(傳真: 86-592-3992233 )、廈門市東林電子****(13666066683)、廈門海萊照明****(0592-5393920)、廈門三信電子****(6015912)、廈門晶科電子**** 台灣美捷龍國際照明股份**** (0592-3880909)等。

這些企業都在近幾年不斷的通過產品創新、技術公升級、規模化發展,使廈門電光源產業研發能力和生產能力的整體提高。

建議直接撥打廈門114查號台查詢確認一下。

廈門大型企業有哪些?

8樓:明淑琴盈璧

大型首選國企了。

傳說廈門有8大國企:建發(全福建產值第一);廈門海翼集團;廈門國貿;廈門路橋;廈門象嶼集團;廈商百貨;廈門船舶重工;廈門重工;廈門信達。

外企:戴爾。

福建省哪些地方有節能燈廠?詳細點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有大量的節能燈生產廠家,你可以隨便都找得到的。

比如說:通士達。自己查一下。

廈門有多少家節能燈廠,他們的位址,採購部經理叫啥?**號碼是多少?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 只有兩家啦!他們都在廈門蔡塘,乙個叫李大有,乙個叫陳其生,**不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問到什麼呢?還不如弄本黃頁看看,或許 有收穫。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實在佩服你啊!這樣的問題都能問的出來!

節能燈經常燒壞,節能燈led燈經常燒壞的原因是什麼?

肯定是因為電壓不穩的原因了。現在中國光源通用的電壓是220v,如果你沒辦法解決電壓問題,那建議你選用無極燈或者led燈,即省電又用的時間長還顯色性好。需要聯絡 我靠,正常的節能燈一般都是110v或者220v的電壓工作的,220v的燈在我們實驗室高壓老化都是260v老化的。你們的電壓到了415v,肯定...

節能燈夜間對植物生長有什麼好處,節能燈對晚上植物有光和作用嗎

節能燈夜間對植物的影響還不如白熾燈,因為節能燈的光是白光,光的波長短。對植物的影響小。白熾燈的波長要長一些,光合作用也要強一些。反季節農作物就是在夜間開燈來,使植物光合作用,加速其生長週期。有光線照射,就會促使植物進行光合作用,放出氧氣 節能燈對晚上植物有光和作用嗎 記住bai,不管是什麼光 du源...

有哪個公司的節能燈比較好啊!!節能燈哪個品牌最好?

深圳市漢亮科技 是節能燈 日光燈管 燈條 燈帶 手電筒等產品的。專業生產廠家,公司總部設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觀瀾鎮。深圳市漢亮科技 擁有完善 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深圳市。漢亮科技 的誠信 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深。圳市漢亮科技 參觀 指導和業務。洽談。公司與多家國內外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