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這兩天突然長好多痘痘是什麼原因?

2023-01-31 05:45:03 字數 3244 閱讀 3348

1樓:大公尺歐巴

你好,前胸後背是除開臉蛋之後皮脂腺分泌最多的位置。現在溫度慢慢的上公升,那麼皮脂腺的分泌能力增強。所以**中油脂以及毒素一旦排洩不暢便會出現痘痘的現象。

建議你定期的給**進行去角質。給身體排排毒。

後背上突然長了很多小小的痘痘

2樓:向丹塞妍

這個跟你內分泌有關,說明你後背比較容易出油,堵塞毛孔,熬夜、吃了上火的就容易突然冒出來。推薦你用滿婷系列洗澡,背上油脂一定要洗乾淨,應該會有效果。

背上長好多小痘痘是什麼原因

3樓:刀惜

對上長了好多小痘痘。那是濕疹抹點藥就會好的。

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濕疹。得了濕疹的患者日常要注意以下幾點:

5樓:雪殤璃茉

體內濕氣太重,虛火旺,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後背突然起了好多痘痘,是什麼原因呢>

背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啊?

6樓:不ok開箱

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

7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背上長痘痘原因有很多,可以早點來**科檢查**,平時要養成好習慣。

8樓:佛系運營者

有的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有的是火氣太重,有的是環境造成,有的是蟎蟲,對號入座,看看你是哪種原因。

9樓:言妁妁零食屋

為什麼背部會長痘痘?

10樓:網友

我和我朋友前幾天去做背,那個美容師說是濕氣太重背上才會長痘痘,你有時間可以去美容店拔個罐什麼的,會好一點。

11樓:網友83071b3影子

背上長痘痘是肝火旺,你一定是個急性子,心態放平,不要想得太多,不要著急上火,多運動,慢慢就好。

12樓:網友

這種情況多久了。試試中醫調理吧。

13樓:彤秉簡芷荷

內分泌失調,**的排洩受阻,食物中油脂含量過大,或許是輕微過敏和**小炎症。

14樓:求琛劉元龍

是痤瘡,用痤瘡立康丸可以徹底**好痤瘡,我用過。

15樓:cindy月

油性**也會導致後背起痘。

背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6樓:不ok開箱

為什麼背部會長痘痘?

17樓:金華**病防治院

背後長痘痘實際上是發生痤瘡的乙個表現,如果這種痤瘡發生以後,產生了一定的炎症性反應,可以早期使用一些抗生素類的藥物外塗,一般可以使用複方新黴素乳膏或者是紅黴素乳膏外塗。同時口服一些抗生素,比如羅紅黴素,或者是美滿黴素等等。如果炎症不是太明顯,只是散在性的痘痘,或者屬於尋常型痤瘡,可以適當的使用阿達帕林凝膠或者是克林黴素凝膠外塗,同時可以口服丹參酮膠囊,1天3次,1次吃4顆,也可以適當的配伍一些中成藥,比如龍膽瀉肝丸等。

18樓:告菁依韞素

應該油性**洗點清爽沐浴露還有內分泌失調引起。

19樓:接森桓念巧

用醫院開的二氧化硒洗,具體用法是先塗上這個藥等十五分鐘後洗掉。還有維生素e,之後痘痘就基本好了,不長了。很快見效,而且效果很明顯。

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試鹽浴,效果最好。

背上長了很多痘痘是怎麼回事

20樓:說恆卯琴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21樓:不ok開箱

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

22樓:費雪真雲

是因為你體內有毒素,在加上天氣炎熱容易上火,所以才導致你身體上長痘痘。你可以去做做刮痧和拔罐,平時多喝涼茶和多吃些水果,應該很快就會好的。

背上突然長了很多痘痘 10

23樓:言妁妁零食屋

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

24樓:為________你

好發於青春期的男性和女性,男性略多於女性,但女性發病早於男性。有80-90%的青少年患過痤瘡,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退或痊癒,個別患者也可延長到30歲以上。雖然痤瘡是有自癒傾向的疾病,但是痤瘡本身以及痤瘡**不及時引起的瘢痕可以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造成患者的精神壓力和經濟負擔,需引起關注。

痤瘡好發於面頰、額部、頰部和鼻唇溝,其次是胸部、背部和肩部。痤瘡皮損一般無自覺症狀,炎症明顯時可伴有疼痛,

這兩天背上和臉上突然長了好多痘痘

25樓:力震烏長鈺

你好,你的情況主要是由於氣血虧虛導致的內分泌失調,一般藥物很難湊效。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很多獨特的奇方秘方,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山藥、玉竹、蟲草、桂圓肉、丁香、廣東紫珠、坤草、雞血藤、千金拔、麥冬、阿膠、烏蛇、制首烏、太子參、青陽參、鐵膽粉、紫河車、白魚膘、懷牛膝、鹿角霜、炮山甲、赤白芍、紅花、桃仁、紫雲英、鮮羅勒、石楠葉、仙茅、仙靈脾、肉蓯蓉、敗醬草、菟絲子、路路通、生薏仁、紅藤、熟地、三稜、片薑黃、生甘草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後不會**。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消散經脈鬱結,補氣養血,從而達到氣血雙盛,標本兼治,快速提高免疫力,徹底調整陰陽平衡,快速調整內分泌失調,啟用細胞,久服面色紅潤,精神飽滿,消除痘和面部頑固色素斑點,祛除面部晦暗,對痘、痤瘡、粉刺、毛囊炎有獨到療效。

錦鯉這兩天突然興奮游動是什麼原因,魚兒不停的在魚缸中追逐,還

公的母的差不多發情期了 到精品魚缸吧!有養魚資料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有人覺...

追我的男生這兩天突然不找我了為什麼

你守住了陣地,打退了敵人的進攻。你太作,給別人印象不好。說白了他累了,可能你對他的態度有問題他覺得在你那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如果他真心的應該過一兩天就會找你不找的話就要小心了 最反感你這種女人 你以為喜歡你就要一直找你啊 你沒啥反應 難道找你一輩子 親,你現在失落有什麼用嗎 我覺得不像一樓說的欲擒故...

老公已經離開我們多月了,這兩天突然每天電話,他已經出軌了,現在打電話只是給孩子說話我們不說

主要看你是不是想離婚 你不想離就先這樣呆著,也不要和他吵,他在外面偷腥一段時間後新鮮勁肯定會過,別叫小三得逞 他不回來就不讓他跟孩子通話,不離婚別讓他見著孩子 看你的心 想離就起訴離婚 不想離就維持現狀冷落你老公一段時間再考慮 找個心儀的再說,自己掌握主動,這個問題我也經歷過,最終我原諒了,可事情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