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非常相愛的人最終會在一起嗎?

2023-01-31 03:40:02 字數 1005 閱讀 4818

1樓:智孝抄戌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集秀雲板壬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半熟戀人》收官在即,羅拉和王能能最終會在一起嗎?

不到最後,往往是不能下決定的,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不過還是希望她們能夠在一起。他們兩個人最終肯定是會在一起的。感覺現在他們兩個人的微博上就有秀恩愛的行為,我相信最後一定會是美滿的結局。半熟戀人 中,羅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半熟戀人 中,羅拉和王能能在一起了。半熟戀人 迎來大結局,羅拉王能能親了好多次,...

一公一母兩隻鴿子在一起最終會下蛋嗎

只要是確定兩鴿子配對成功的話,會的。如果是幼鴿頭一窩蛋的話,那麼從配對成功到開始交配日算起起碼需要約半月的時候才會產蛋。之後如果你不給孵化,直接將蛋拿走,那麼需要約10天左右時間就會下一窩了,日後只要不抱窩孵化小幼鴿的話,基本就都是這樣的時間段產一窩的。鴿子一窩就產兩枚蛋,隨即就進入孵化期的。產下第...

彼此相愛卻沒有未來的人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

人生短暫,我們應當且行且珍惜。在人生的路上,會有友情,也會有親情,也會有愛情。對我來說啊,友情是炙熱的而珍貴的,親情是溫和而長久的,愛情是濃烈而神聖的。我覺得你能遇到乙個你愛的,又愛你的人就已經非常不容易啦。愛情是乙個可遇而不可求的東西,可是你已經抓到了,為什麼不去把握呢?你會說兩個人好像有點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