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相愛卻沒有未來的人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

2021-05-05 18:01:56 字數 2627 閱讀 3976

1樓:繁華有一夢

人生短暫,我們應當且行且珍惜。在人生的路上,會有友情,也會有親情,也會有愛情。對我來說啊,友情是炙熱的而珍貴的,親情是溫和而長久的,愛情是濃烈而神聖的。

我覺得你能遇到乙個你愛的,又愛你的人就已經非常不容易啦。

愛情是乙個可遇而不可求的東西,可是你已經抓到了,為什麼不去把握呢?你會說兩個人好像有點不合適。其實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克服的。

第乙個就先說說金錢吧!在金錢方面,其實我個人覺得有了愛情之後,兩個人一起努力,自然也就有啦。所以說如果是金錢方面的不合適,那麼就兩個人一起努力把,兩個人掙錢兩個人花就挺好的,不需要太多,夠了就好了。

第二個再來說說家庭方面吧,其實現在是乙個非常開放的社會,它不是像封建社會那樣婆婆說的話就是一切,在家庭地位裡,女方地位十分尷尬,在家從父,出嫁從夫,夫死從子,所謂媳婦熬成婆,這才是乙個女生在家庭地位裡,最高的那一刻。現在就好了,如果你害怕家庭方面會給你們兩個的愛情帶來很大的阻撓,你們可以努力,出去買乙個自己的小窩。眼不見就心不煩了。

那第三個就再來說說所謂的八字不合吧。其實呢,每個事情都是有辦法解決的,就像如果八字不合的話,你們可以根據臥室裡面床位的擺放、或者你們可以去找乙個大師幫你們算算,求乙個籤,估計就可以化解啦,所以不要擔心這個問題。

其實我們從小就知道啦,很多所謂教科書式的愛情。有梁山伯和祝英台的比翼雙飛,有羅密歐和朱麗葉死後和合葬以及家庭的和解,也有穆桂英和楊宗保的剛烈愛情,他們都是擁有了愛情,有了對的人,克服了重重的困難,最終在一起。其實合適與不合適也沒有乙個非常準確的標準。

什麼是合適呢,就是你想要的你得到了,那就是合適了;反之就是,你想要的沒有得到或是得到的不是你想要的,那就是不合適了。

生活是需要磨合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說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一樣的。就像我們和父母生活這麼多年,可是我們和父母總會有分歧的時候。兩個愛的人也是這樣,但是不要害怕,愛情能克服一切不是嗎?

所以說不要畏懼,希望你能夠照顧好自己的愛情,也照顧好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要看你自己,如果真的是有無法接受的東西或者說沒有未來,我覺得我不想你越陷越深,因為自己的例子擺在眼前,很多時候愛不能解決一切,在現實面前,愛真的不堪一擊

3樓:

有必要啊,既然你們相愛,為什麼不在一起,不管將來如何,珍惜當下,珍惜眼前人,不要留下遺憾

4樓:可樂憨了吧唧

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在一起肯定能客服困難,怎麼說沒有未來呢?祝你們好運。

如果知道沒有未來兩個人還要在一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距離在你們之間,這個是主要問題,不僅僅你和巨蟹男這樣不好就是你和任何一位男士,感情有這樣的感覺出現都是對於你們不利的

用溫柔的語言,善解人意來消除距離吧

距離不一定用身體的接觸來消除的

語言是傷害人的最強大的**

同樣語言,良好的溝通也是拉近心的最有利手段祝想得明白~加油~

如果兩個人彼此相愛,卻又注定無法在一起,是否應該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你好來:

愛情沒自有錯,錯的只bai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du要求得太多zhi,太過於dao完美,愛乙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乙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是這段感情沒有結果,那麼你就要果斷的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你不放棄你的人生可能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你放下的話你的人生就是一萬種可能,我相信你會明白!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把握。你認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被你愛的抄

人愛著才是最幸福的

愛和被愛如果只是單方的

那麼都算不上是幸福

可能還會帶來痛苦

我選被愛,這樣的話,我愛的那個人也會碰到他自己喜歡的人,愛我的人也會覺得幸福吧

如果選擇愛的人 而他不愛我 那我的愛多累呀到頭來傷害的是三個人,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

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

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

如果你選愛你的,他會照顧你一生,

有些事情隨緣吧,

因為就算你選擇了你愛的也不一定會在一起,

也許你選愛你也許會在一起吧,

人是天注定的,不是誰說跟誰在一起就會在一起的,祝你能找乙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爭取到不bai能在爭取的時候,還是du不能在一zhi起,那只有放棄勒dao

愛乙個人就要為他多版考慮,不能權只為了愛情而放棄前途,你們的路都還長,在分開的時間裡,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心儀的想著分開是很難過,不過時間會治好你們的難過,慢慢的淡了,一切都會從頭開始。

明知沒有未來的兩個人,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9樓:傲嬌小胖紙

過把癮,畢竟未來要一起走的人不一定有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可能的事。我和我媳婦結婚三年,宗教不同,家裡看不上媳婦,最後還是到一起。但是如果選擇堅持,你要明白這是愛情,還是心裡一股氣。

相愛卻沒有在一起的人,後來還有聯絡嗎?

相愛沒有在一起的人,後來肯定不再聯絡了,因為兩個人沒有緣分不能在一起聯絡,只能是讓兩個人增添痛苦,所以最後都選擇不聯絡,把這份美好藏在心中。最好不要有聯絡 1.因為再聯絡,是對現任的傷害,打亂對方現在的生活 2.再聯絡,容易破壞以前的美好回憶,也許放不下的是過去的那個他,不是現在的對方。為什麼有些相...

彼此非常相愛的人最終會在一起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女人和男人睡在一起,女人卻沒有任何想法

都過去了 心已死沒有感覺是正常的啊 但是不管怎麼說 都是曾經在一起過 所以會珍惜曾經的感情 性慾和感情是兩抄件不同的問題襲,性慾是人的本 能,也是動物的本能,當性慾沒道德底線它就洪水猛獸,但感情是兩個人共同生活工作中慢慢建立起來的,這就是說有水泥鋼筋混凝土基礎最牢固的,所以你放不下這段感情,並不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