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人總是要你改變,是愛你嗎

2023-01-31 03:30:03 字數 2202 閱讀 1406

1樓:

分情況~~~

如果他是很不耐煩的說的,那就是對你不滿意,屬於挑毛病的。

如果他是很隨意或者很興致勃勃的跟你說的,那就是他希望把你變得好一點,更好一點,更接近他喜歡的樣子~~~

我就經常跟我男朋友說你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總歸起來,意思就是你變得好點,我看著順心,才會更喜歡你嘛~~~

2樓:

不能只憑這個就說是不是錯誤的選擇,你可以試著和他說說你的想法,但我覺得還是做自己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想把你改變成他喜歡的樣子,他不喜歡先在的你,只喜歡改變後的你。

如果乙個男人說他愛你但是他接受不了你的這樣那樣的缺點,總是要你去改變,那麼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嗎

4樓:我的肚皮滑溜溜

他覺得他愛你,但我覺得不是真愛,真愛就是喜歡你的優點,同時喜歡或者包容你的缺點。不需要為別人刻意去改變什麼。如果有不好的習慣,你自己也明白的,那需要嘗試改。

5樓:丶長頸鹿小姐

個人覺得不是很愛,可能頂多有好感吧,有一句雞湯是真正愛你的人不只愛你約會時的光鮮亮麗,也愛你早上起床時亂糟糟的頭髮。

6樓:幸運的

看什麼缺點了。要是雞蛋裡挑骨頭。那當然就是不喜歡了,要是這人太不講究邊幅,或是喜歡說髒話什麼的,那就另說了,說明人家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才希望你能改變。

乙個男人如果真是愛你會為你而改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秉性難移。

戀愛的雙方宜寬容對方的缺點,不宜想糾正對方的缺點。否則,常鬧彆扭,分手。

8樓:一絲兩

水平差評的證監會應該大整頓,明顯是做錯的事都沒人阻止糾正,是眼看著越來越壞。

9樓:克欲修身

必須的

男人愛你會幫別的女孩拿行李嗎,乙個男人愛你會幫別的女孩拿行李嗎

這個我只能說你男朋友比較熱心,不代表花心,時間長了,如果他還有類似的舉動那就說明了一切 關鍵是那個時候你有行李嗎 男生主動幫女生提箱子是不是喜歡你 要看你們本來的關係,以及你是否難以搬得動,還有事後的態度。有一次我乙個人提乙個超大的行李包,遇到一對情侶,男生主動幫我提了,覺得他們比較有愛心,就是這樣...

男人決定和你談戀愛是真的愛你嗎,乙個男人決定和你談戀愛是真的愛你嗎

這樣子說才正確,乙個男人決定和你在一起是真的喜歡你 並不是真的愛你 在喜歡過後才有情,情過後就會愛上。隨意在這三個階段中你應該能感覺出來的。那可說不准,可能伴隨著身體一陣抽搐就對你索然無味了。想要真正延續一段感情,必須是建立在雙方理解的基礎上,注意是理解,如果是忍讓那就是居高臨下的態度了。他如果真愛...

人愛你的話會去改變嗎,乙個人愛你的話會去改變嗎

這個就看是改變什麼了,如果改變了乙個人的原則,估計是很難的。如果是改變生活習慣,愛好這些,還是很願意的。如果他真的愛到你,到骨子裡,那麼他就會願意去為你改變。做成你想要的模樣。乙個愛你的人,真正愛你的人肯定會為了你,去改變某些事情,甚至某種性格。乙個真正愛你的人肯定會為你而做出一些改變,同時你也要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