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個人上保險去哪裡交,天津社保個人如何繳納

2022-11-15 01:25:03 字數 3199 閱讀 9477

1樓:網友

要看你的戶口或檔案在哪個區,可以打**問清楚後,到所在區的社保中心去繳納。到那裡有諮詢人員告訴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社保中心是在河西區徽州道,河西地稅後面。

天津社保個人如何繳納

3樓:鑽誠投資擔保****

辦理社保需要以下du手續。

zhi辦理社保的條件dao:

男性年滿16周歲

專、屬未滿60周歲,女性年滿16周歲、未滿55周歲的;

參保人要求參加醫療保險需簽定《城鎮靈活就業人員基本醫療保險責任書》;

手續完備由登記科列印「加辦通知書」參保人憑通知書到就近郵局開戶並按時繳納保險費,三個月以後領取醫保卡六個月後享受住院醫療待遇。

辦理社保的手續:

本人身份證及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張(a4);

2張1寸白底、深色衣服沖洗的彩色免冠**;

戶口本原件及戶口本首頁、本人頁、變更頁影印件各一張(a4);

到本市相關聯銀行(憑本人18位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在借記卡中存入足額的養老、失業、醫療保險金。

辦理流程:

參加社會保險的人員均需申領社會保障卡,可由本人或單位代辦機構到所屬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辦領取社會保障卡。

天津個人如何自己上養老保險?

4樓:愛喝櫻桃的可樂

你的檔案在哪?你去檔案所在地開證明,就說我自己補繳社保,他們就知道了,告訴人家你交幾月到幾月的,你想繳的基數(2023年天津市個人繳納社保最低基數2630元,養老保險月繳費金額是繳費基數*20%),拿著這個證明去社保中心,帶著身份證吧,就可以了,社保會給你出結算單子,拿著單子去指定銀行繳費(六~七家銀行都可以),和你另說,如果補繳,其實可以只交養老,不用交醫療,因為已經是過去時了,過去的時間你又沒得病,補繳那費用白交錢(就是不補,到退休也能湊的上工齡沒問題),當然,您想湊工齡,交也可以。辦理時間是每個月的1~15日。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另說:一樓的回答是完全錯誤的,任何單位是不會給員工辦理員工的個人社保補繳業務的

5樓:一劍客兒

你可以在新的單位將保險補齊,單位要求自己補齊,就是你自己將半年的保險費交到單位。

天津 個人繳納 社保 明細 如何列印

6樓:創作者

很多繳納社保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的社保繳納了多少,想去社保局列印一下社保明細,如果想列印社保明細的話有以下幾種方法。

7樓:天津勞動法律師

可以撥打**022-12333進行諮詢。

天津市南開區辦社會保險的地方在哪?

8樓:**so宅女格調

天津市社會保險**管理中心南開分中心

交通指引

天津市社會保險**管理中心南開分中心附近的公交站:

長虹公園、臨潼路、咸陽路、樂至裡、雅川家園、嘉陵南里站、咸陽路站、向陽路、涇水園、左雲裡、公交三公司、天泰小區、密雲南裡。

天津市社會保險**管理中心南開分中心附近的公交車:

47路雙層、48路單層、48路雙層、867路、911路、359路、47路單層、52路、686路、858路、879路、903路、645路、308路、31路、836路、678路、713路、711路、842路、地鐵2號線、850路、330路、852路、863路、905路、662路、700路等。

在天津,不知道自己檔案在**,可以自己繳納社會保險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戶口在不在天津 戶口不在天津只能在自己老家繳納社會保險 除非你在天津已經交了10年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知道自己的檔案在什麼地方!就算現在僥倖可以在所在區社保辦理,以後辦理退休時也需要去檔案所在地。

本人在單位上了5年的保險,我想辭職,我自己能不能接著交,上哪去交,我是天津的。

11樓:天天快樂

1、辭職後去原社保機構辦理個人社保繳費,帶上身份證,必須自己去,當場就能辦理。

2、如果你不想去天津了,也可以就在薊縣本地辦理個人社保繳費,也是本人持身份證去辦理。不論怎樣,你都必須要求原單位先終止你的社保賬戶繳費,他們辦理繳費人員減少後你才能重新建立個人社保賬戶。因為乙個身份證號碼只能有乙個繳費賬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單位辦辭職,再到單位幫你辦社保的社保局接著續交保險。

天津市怎麼查單位有沒有為自己交保險呢

13樓:琴相初

這個應該是到社險辦去查的,本人身份證帶去,或都登入當地的勞動保障局官網也能查的

天津個人交三險多少錢?

14樓:spring_泥

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時間,可以多交,到時就可以多領取。同時,養老保險可以累計計算交納年限,即斷斷續續交納是允許的。醫療保險至少需要交納25/30年,達到退休年齡就可以申請享受養老金待遇和醫療報銷(只要續費平時也是可以的)。

現在的退休年齡為:男性60歲,女性55歲。當然從事高風險工種,失去勞動能力等特殊情況可以申請提前退休並領取養老金待遇。

因此,你可以選擇補,也可以不補均可.

同時,社保有兩種方式參保或續交.

(—)個人名義交納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轉移關係即可,其參保手續包括: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

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

比如a地社平工資為20000元,那麼養老保險交納額為20000*20%=4000左右/年,醫療為20000*10%=2000左右/年。

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最高檔為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00%。 一般以最低檔居多。

另外,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醫療保險至少需要交納25/30年,達到退休年齡就可以申請享受養老金待遇和醫療報銷(只要續費平時也是可以的)。

(二)或者以單位方式代交的身份購買或續交社保。而是外地戶口,只能通過單位方式購買社保。

另外,如果說辦理社保,最好通過第二種單位交納方式比較好一點,因為單位會為我們承擔很大一部分費用,進而減輕自己的交費壓力。

天津市有哪幾個保險公司,天津所有保險公司的名單和電話

太多了吧?像我們這兒是個小城市,壽險 產險公司已經三十多家了,天津是個大城市,應該是更多的。你可以登陸天津市保險行業協會的 http www.tjia.org.cn 查檢視。不管怎麼說,壽險中的前三位 中國人壽95519 平安人壽95511 太平洋壽險95500 和財險中的前三位 中保95518 太...

天津是國際知名城市嗎?老外多嗎,天津市哪裡外國人比較多

天津是歷史古城,也是中國直轄市,應該是國際知名大都市。天津市 外國人比較多 天津市友誼路的酒吧一條街 我知道在水上東路那有乙個1936 那個酒吧裡幾乎全是外國人吧 塘沽或者在一些慢搖吧 亂世佳人 好有時間我去有巴基斯坦烏克蘭女生嗎 請問,天津市外國人是否很少?練英語去英語角啊!天大 南大這麼多外國留...

2014天津暖氣費標準??天津市交暖氣費時間

聽說今年從原來的25元 平降到19元 平了,不知真假。昨天我們剛剛交的費,還是25元一平公尺。天津市不是同一的標準?一般都是25元 平公尺。天津市交暖氣費時間 天津市交暖氣費時間為當年12月31日前繳納。按照 天津市供熱用熱條例 第二十五條規定,用熱戶應當在當年12月31日前向供熱單位全額交納供熱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