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輕鬆籌和水滴籌現在都籌不到錢了?

2023-01-30 22:50:04 字數 1344 閱讀 6914

1樓:家居買買菌

有人在輕鬆籌和水滴籌中釋出虛假內容,所以才會籌不到錢。其實當時輕鬆籌和水滴籌在出現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人去關注的,因為現在很多人的同理心都非常強,看到別人有那都願意伸手去幫助一把。而且水滴籌在2023年的時候也特別的火爆,幫助了很多人,收穫了很好的口碑。

更重要的是水滴籌這個平台,一開始的出發點也是非常的好,值得大家去學習。?

即使很多家庭經濟條件一般,但是如果患有重病,高額的**費其實也會壓倒他們。而且水滴籌作為乙個平台,在全民互幫的同時讓很多的貧困家庭都不需要再去擔心醫藥費。而且這也減輕了他們很多的負擔,更重要的是也讓他們有了很多的希望。

大家只要開啟一些軟體,就能夠看到鏈結裡面寫的內容,大家看完之後都會覺得心酸。?

而大家只要捐個50或者100,都能夠幫助他們。但是久而久之看到那些寫的非常悽慘的文字,大家也會覺得這究竟是不是真的。現在很多成本的資訊早就已經消費了大家的善良,而且因為捐款資訊過多的原因,所以大家的心理是變得有些麻木了。

一開始看的時候還是有些觸動的,但是多次看到之後,大家也無法幫助到每乙個人。?

而且他們使用的捐款模板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大家無法看出他們的真假,也無法認識。所以大家應該明白的是並不是這個世界上很多人沒有的善心,而是那些壞人一直都在消費大家的善良。在大家把這些善良消費殆盡之後,他們剩下的就是冷漠。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很多的家庭為了看病所以才傾家蕩產。但是也希望這些平台可以真正的幫助那些受傷害的人,這樣才是傳播愛的真諦。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很多家庭負擔得起醫藥費,但是不想降低自己的生活質量,於是用水滴籌和輕鬆籌這樣的平台來籌集醫藥費。更有甚者拿疾病作為賺錢的手段,肆意踐踏人們的愛心,於是人們不再願意再捐款了。

3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主要是因為這些籌款平台上**太多了,人們分不清籌款的人是**還是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所以乾脆選擇不捐。

4樓:夾竹桃

主要是因為很多**利用這些平台去騙錢,所以人們就不願意捐款了。

為什麼大家討厭水滴籌?現在靠水滴籌籌錢還能行嗎?

討厭水滴籌的原因是裡面有參水的成分,但是還是能籌到錢,這個需要看它的擴散範圍有多廣。但是隨著水滴籌這個平台名氣的不斷擴大,它的負面影響也慢慢出來了。首先水滴籌為了推廣自己,在很多醫院裡面都會進行地推。特別是一些銷售人員會直接去到醫院,問那些條件比較不好的病人,是否需要使用水滴籌來進行籌款。如果有太多...

輕鬆籌和水滴籌沒人獻愛心捐錢,這是為什麼?

有可能是沒有人 有可能是你提供的材料不是特別多,再加上這兩個軟體出現了嚴重的詐騙,很多人根本就判斷不了是真的還是假的,所以不願意奉獻愛心,怕被騙。因為很多人覺得這兩個軟體上面捐錢的行為都是詐騙行為,而且這兩個軟體已經被報道出了很多起詐騙的案例,所以才沒有人捐錢。因為人們不願意相信了,例如某些公司居然...

輕鬆籌和愛心籌的區別是什麼,輕鬆籌和愛心籌,兩個是一家的嗎?有什麼區別?

輕鬆籌是0手續費,愛心籌要收1 的手續費,10萬塊錢就要收1千呢!輕鬆籌和愛心籌,兩個是一家的嗎?有什麼區別?不是 一 家 的 是 兩 個公 司。都 能 給 大 病患者 籌款,但 是 輕 松 籌手續 費 高,愛心籌 手續費 低 再 就 是 愛心 籌 有 1對 1 的籌 款顧 問 服 務 具體 的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