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馬桶上的LOGO是如何貼上去的,工藝是如何的,大家知道嗎

2021-04-14 07:02:06 字數 2374 閱讀 7092

1樓:御品陶

馬桶燒好了,直接拿去「雷射打標」,直接腐蝕到陶瓷裡面去的,想印什麼就印什麼,不會退色。我去年做了個小工程,110多個馬桶,酒店方要求用他們酒店的標誌,後來就去找了雷射打標的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馬桶是用化學元素「鐳」射進去的,像科勒就是這樣,一般貼上去的,就是貼牌了

如何用origin做出這種圖形?裡面的小圖是如何處理到大圖里的?希望大家不吝賜教~謝謝!

如何去掉瓷器餐具上的商標圖案?

3樓:babyan澀

方法一:吹風機熱風擋吹一分鐘左右,不乾膠軟了就能很容易的揭下來。

方法二:用紙巾擦上風油精,不乾膠很快就能軟化去掉。

方法三:抹上防曬霜,10分鐘後就可以擦乾淨了。

4樓:出入

用少量稀釋過的硝酸擦 小心不要擦到原有的圖案

5樓:

細砂紙均勻緩慢打磨即可

馬桶的釉面怎麼看它的好與壞

6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手感來辨別

我們在購買馬桶時可以用手輕輕觸控馬桶表面。馬桶表面光滑,且釉面和坯體的手感都比較細膩,則馬桶釉面質量比較好。若是馬桶釉面和坯體都比較粗糙,且顏色暗淡,而且在燈光照射下還會有小孔,則表明馬桶質量不甚好,屬於中低檔次馬桶,大家慎重購買。

馬桶釉面的過於粗糙,就容易藏汙納垢,清理比較費事,使用時間較久以後則會有一些頑固汙垢清洗不掉。因此我們要盡量選擇釉面和坯體都比較光滑的馬桶。

2、通過重量來判斷

一般來說,質量優的坐便器在燒製時溫度較高,能夠達到了全瓷化的情況,掂在手中感覺沉甸甸的。而質量較次的坐便器在燒製時溫度較低,燒製時間也短,就達不到全瓷化的情況,自然在分量上也比較輕。

我們在購買馬桶時要在同等尺寸的馬桶間對比質量的輕重,如果馬桶尺寸不一致,則質量輕重的比較則沒有參考性。

3、馬桶汙口釉面需重視

我們在挑選馬桶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汙口處是否有釉面。可以將手伸進馬桶汙口處,觸控內部看是否光滑。若表面粗糙則說明內部沒有釉面,這樣的馬桶容易漏水。

而且特別容易掛汙,時間久了以後,不僅不容易清潔,還很容易發生馬桶堵塞的現象。因此購買馬桶時,馬桶汙口處的釉面好壞也很重要。

3、馬桶汙口釉面需重視

我們在挑選馬桶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汙口處是否有釉面。可以將手伸進馬桶汙口處,觸控內部看是否光滑。若表面粗糙則說明內部沒有釉面,這樣的馬桶容易漏水。

而且特別容易掛汙,時間久了以後,不僅不容易清潔,還很容易發生馬桶堵塞的現象。因此購買馬桶時,馬桶汙口處的釉面好壞也很重要。

7樓:笑談詞窮

買馬桶,式樣、顏色固然重要,但千萬不可忽視各項技術上的指標,不然的話,真是後患無窮。以下是一些必須注意的細節:

——注意量好管口圓心與牆面的距離:量準用於安座便器的汙水管口圓心至牆面的垂直距離,然後對距"入座"。30釐公尺的為中下水,20-25釐公尺為後下水,距離在40釐公尺以上的為前下水。

——注意選擇不同的排水方式:座便器按下水方式可分為衝落式、虹吸衝落式和虹吸離心旋渦式等。衝落式及虹吸衝落式注水量約為9公升左右,排汙能力強, 只是沖水時噪音大。

旋渦式一次用水量較大,為13-15公升,但它具有良好的靜音效果。顯然,排水效果應是最主要的功能指標。試驗排水的方法是將水箱內配件裝 好,灌滿水,在座便器內放一張衛生紙並滴一滴墨水,一次排放不留痕跡,說明下水道通暢,馬桶質量較好。

消費者選購馬桶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為了節約成本,不少馬桶的返水彎裡沒有釉面,有的則使用了彈性小、密封效能差的封墊。這樣的馬桶容易結垢堵塞,也容易漏水。

所以,購買時要將手伸進馬桶的汙口,觸控一下裡面是否光滑;看釉面,好的馬桶表面光滑、細緻,沒有瑕疵,經過反覆沖洗後依然可以光滑如新;看售後,弄清自己能接受什麼樣的安裝、保修服務,以免日後產生不便和糾紛。

另外,水箱配件最重要,能否保證正常沖水,看得是水箱配件!因此,洗手盆可以買便宜的,馬桶 一定不能買便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瓷質。現在市場上的陶瓷座便分為高溫陶瓷(1200°以上)和中低溫陶瓷(700°~1200°),買座便要選擇高溫陶瓷的馬桶,這樣因為吸水率比較低,不容易龜裂和吸附臭氣,質感好,色澤光亮。

再次要看衝力和節水。衝力由工藝和瓷質決定。瓷質不好的馬桶,粗糙,毛孔多,造成的阻力大,衝力比不上高溫陶瓷。

乙個品牌的座便器工藝決定座便衝力如何。像恆潔的一款h0118,採用的是3級梯式設計,4.5公分加大管徑設計,相比較其它品牌的座便器在衝力方面要好,更加不容易堵塞。

特別注意其購買的座便器管道內是否施釉。管道沒有施釉的衝力也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上面倒墨水,很快就能識別出來。

去掉骨瓷餐具上的膠印LOGO,如何洗掉陶瓷餐具上印刷的logo

是不乾膠標籤嗎?用電吹風,吹熱了一揭就下來了。logo一般是嵌進去的吧 如何洗掉陶瓷餐具上印刷的logo 按你說的是陶釉上的,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用鹽酸對水,比例好象是1 80,用筷子蘸一點搽下幾下來了,記得小心點!我們自己做瓷器的,這個應該是有效果的!那個logo不是印的,是彩釉,如果要弄下來只能用...

如何去掉陶瓷上的噴印字,怎麼去除陶瓷杯上的印刷字

1150攝氏度以上高溫色料,通過貼花 移印 描字等方式加工的,這是無法通過無損去除的。通過剛玉質砂輪10000轉以上,可以磨掉。800攝氏度左右的色料,通過貼花 移印 描字等方式加工的。你可以把陶瓷杯放到陶瓷杯燒成溫度再燒一次,某些色料是可以去除的,而且無損。180攝氏度的有機色料,通過貼花 移印 ...

陶瓷上面的圖案是怎麼畫上去的陶瓷上的圖案花紋怎麼弄上去的

陶瓷上面的圖案是採用劃 刻 貼 印紋樣工藝技術製成的。製作之前必須對具體的瓷器進行具體的分析。有時一件器物會同時出現劃 刻 貼 印兩種以上的裝飾技法。劃花是操用尖硬的竹 木 鐵桿等工具在半乾的器坯上劃出所需的花紋,然後上釉入窯焙燒。劃花線條纖細流暢,在釉面下有一種飄逸的美。刻花與劃花不同,它是工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