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廣州火車站去上下九啊,廣州火車站去上下九步行街怎麼走。

2021-07-17 04:31:57 字數 2343 閱讀 421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坐地鐵咯~你去坐2號線到了公園前就換1號線~再做2個站左右就到長壽路站的~就在那裡下車~出去就是上下九了~又或者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552路(坐7站)到華林寺站下.走到上下九商業街鐵~但是麻煩咯~還是坐地鐵好~沒那麼塞車~

2樓:匿名使用者

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552路(坐7站)到華林寺站下.走到下九路(上下九商業街中段)2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6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坐3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3站)到地鐵長壽路站d1出入口下.走到第十甫路(上下九商業街西段)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火車站坐31路到上九東下車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在長壽路下

廣州火車站去上下九步行街怎麼走。

從廣州火車站到上下九步行街坐地鐵怎麼去?

5樓:天邊的彩虹飛

在廣州火車站,在出站口,有乙個地鐵站入口,記得不要出站哦,直接在地鐵站入口就可以進入了,進入地鐵站後,直接買到長壽路的地鐵票,先乘地鐵到公園前站,然後換一號線到長壽路站,出長壽路站後,往恩寧路步行5分鐘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地鐵往萬勝圍方向就可以了,很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坐到陳家寺 要走兩個站的路程啊 挺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1號線,到十里鋪站下車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到長壽路站上來就係了

廣州火車站到上下九步行街坐地鐵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至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廣州南站)在公園前下車,再乘坐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西朗)在長壽路下車,然後步行至上下九。

望採納~謝謝!

11樓:

,進入地鐵站後,直接買到長壽路的地鐵票,先乘地鐵到公園前站,然後換一號線到長壽路站,出長壽路站後,往恩寧路步行5分鐘就ok了.

12樓:天邊的彩虹飛

在廣州火車站,在出站口,有乙個地鐵站入口,記得不要出站哦,直接在地鐵站入口就可以進入了,進入地鐵站後,直接買到長壽路的地鐵票,先乘地鐵到公園前站,然後換一號線到長壽路站,出長壽路站後,往恩寧路步行5分鐘就ok了.

廣州火車站坐什麼車到上下九?

13樓:匿名使用者

1.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31路(坐6站)到上九東站下.走到上九路(上下九商業街東段)

2.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552路(坐7站)到華林寺站下.走約720公尺(乘坐計程車(8.00元/0.7公里))到上九路(上下九商業街東段)

3.從廣州火車站總站走約20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坐3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3站)到地鐵長壽路站d1出入口下.走到第十甫路(上下九商業街西段)

14樓:秘奧軟體

1.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 31路 (坐6站)到上九東站下。走到上九路(上下九商業街東段)

15樓: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走約440公尺到站南路站2乘坐 251路 (坐6站)到康王南路站2下。走約550公尺到上下九步行街站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 180路 (坐10站)到康王南路站1下。走約440公尺到上下九步行街站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站轉1號線,在長壽路站下車,走過去很近。

17樓:掌秀榮藩緞

也可以走到站前路坐238路在華林寺下車,走100公尺左右就是上下九的荔灣廣場了.

從廣州火車站到上下九步行街多遠

1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總站到上下九步行街站的乘車路線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552路(坐8站)到康王南路站下.走約540公尺到上下九步行街站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走約480公尺到站南路站坐38路(坐12站)到六二三路站下.走約560公尺到上下九步行街站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552路(坐9站)到六二三路站轉乘530路(不支援月票)(坐1站)到上下九步行街站下.

打的:乘坐計程車:共行駛5.0公里,費用16.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廣州火車站(總站)到上下九步行街怎麼走

從赤崗坐地鐵怎麼去廣州火車站,從廣州北如何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

從地鐵赤崗站乘坐 地鐵八號線 坐5站 到地鐵昌崗站轉乘 地鐵二號線 坐7站 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下。走約1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 從廣州北如何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方案一線路 712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32.1公里1 從廣州北站步行約1.2公里,到達新世紀廣場東站2 乘坐712路,經過9站,到達地鐵...

從廣州火車站怎樣去佛山禪城區,廣州火車站如何去佛山

乘坐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廣佛線,約1小時10分鐘,30.5公里 廣州火車站步行300米至 廣州火車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方向 3站,在 公園前站 下車 乘坐 地鐵1號線 西朗方向 8站,在 西朗站 下車 乘坐廣佛線13站,在魁奇路站下車。1直接坐地鐵去到祖廟站。2去到流花車站搭bus 去到...

廣州火車站到上下九步行街怎麼走,廣州火車站到上下九步行街坐地鐵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6.1公里 起點 廣州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左轉2.行駛100公尺,左轉 3.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4.沿環市西路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站前路5.沿站前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流花路6.沿流花路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西華路 7.沿西華路行駛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