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籌的錢多久取出來,輕鬆籌,不達標能取出來嗎,該怎麼取

2022-10-04 12:30:04 字數 2043 閱讀 1171

1樓:菊池睡畜

輕鬆籌實行的是取款前審核的制度,審核時間大約在3~4天左右,審核通過後患者就可以取款了,取款時間為1~2天。也就是說,輕鬆籌取款差不多要花5天左右。

有的患者急需用錢,可能等不起這五天,我有乙個朋友,他以前在無憂籌網路大病籌款平台發起過籌款,取款的時候僅一天就到賬了。無憂籌平台是先審核後籌款,取款的時候就不用再審核了,因此取款速度非常快,而且可以中途多次取款,取款後籌款仍在正常進行中。快速的取款能為患者帶來不少的便利,總之,我朋友對無憂籌平台還是很看好的。

2樓:

如果籌款已經結束的話,直接發起取款申請就可以了;如果籌款沒有結束,患者需要申請提前結束籌款,然後就可以申請取款了。輕鬆籌在取款前會有3~4天的審核,審核通過以後就可以取款啦。只要患者的籌款資訊是真實的,並且上傳的證明也比較清晰,審核就會通過的。

不過,我知道有一家叫無憂籌的網路大病籌款平台,這家籌款平台是籌款前審核,這樣取款的時候就不用再審核了,取款很快捷、便利。而且,無憂籌平台中途取款,籌款並不會結束,中途取款的錢由平台墊付,這樣,急需用錢的患者就得到了大大的便利。

輕鬆籌專案成功款項應該如何提取?這個會收錢嗎?

3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輕鬆籌專案成功款項通過支付寶等第三方平台完成提現,申請提現時支付寶或銀聯將扣除提現總額的1.5%作為手續費,輕鬆籌不收取任何費用。

通過支付寶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完成對專案的支援。完善的客服支援與財務管理,讓專案平滑無縫順利完成。

ecs雲伺服器,slb負載均衡,oss開放式儲存伺服器,達到平台穩定的執行。rds關係型資料庫,cdn內容分發網路,達到資料的快速儲存與安全保障。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接受輕鬆籌微**管理的患者,在提交完全部證明材料並審核無誤後,專案將上線到輕鬆籌微**的公開募捐頁面,根據當前**留存資金情況和患者專案募捐情況,可享有1:1配捐資格。

4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按理說他是不會盡心收錢的,因為這個輕鬆籌這個專案,他算是乙個商業行為吧,所以說我覺得你按照他的規定去提款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專案成功,發起人可以通過輕鬆籌【我的賬戶】-【賬戶姿產】-【申請提縣】來對專案進行提縣。申請提縣時將扣除提現總額的1.5%作為手續費(由支付寶或銀聯收取),輕鬆籌不收取任何費用。

輕鬆籌,不達標能取出來嗎,該怎麼取

6樓:秀秀的旺仔

如果是大病求助專案,那麼不達標也是可以取錢的。

其他沒有達到目標的專案,輕鬆籌會在眾籌時間截止後關閉該專案,並且將所籌的金額按原路返回給支持者。另外,輕鬆籌上的目標金額是可以進行更改的,如果設定的眾籌目標金額太高以至於沒法達成,則可以在眾籌時間截止之前把金額改少一點就行了。

輕鬆籌平台有個硬性的標準,就是專案發起人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籌到大於或等於的專案金額才視為成功,反之就為失敗。

打個比方來說,如果你在輕鬆籌上發起乙個捐款活動,籌款時間為乙個月,金額是1萬,如果乙個月你才獲得5000籌款,那麼你的專案目標就沒有達成。

7樓:我給你生猴子

輕鬆籌怎麼取錢啊非要等籌款活動結束才能去嗎?因為沒錢我爸從重症監護室賺到了普通病房明天就要轉低階醫院了這平台太坑了我爸都快那個了我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病求助的專案,不達標也可以的。比如你發起五十萬籌款。時間乙個月。

到時只籌了十萬元。最後也能將這十萬元提理出來,不過要收百分之二的手續費。如果你急用錢的話,也可以提前結束專案,把錢提現出來也可以。

大病求助專案可以隨時提現,不達標也可以。提現到帳時間為72小時內,我上次提現,隔一天錢就到帳了.其他專案沒籌過不清楚!

輕鬆籌的錢提交到銀行處理要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emmm最具體的時間我也不太清楚,不出意外的話2個小時左右就到了,因為患者也沒開通簡訊。

存入郵政儲蓄信用卡的錢能取出來嗎

信用卡中存款是可以取出來的,不過需要手續費。信用卡使用者在還款時多存的錢或者是存放在信用卡中的欠款稱為溢繳款,即為多繳的款項。例如,本期需還500元,實際還款600元,多出的這100元就是溢繳款。這部分錢是可以取出的,也可以增加信用卡的可用額度,直接用於消費,即在消費時先扣除這部分的錢款,溢繳款扣完...

北京醫保卡里的錢能取出來嗎,北京醫儲存摺裡的錢能取出來麼?

社保卡里的錢怎麼取出來?可以取出來,但是在每月扣費之前要保證卡內餘額可付清保險款。大概每月月初的6號左右扣費。這之前 之後你都可以取出來先自用。醫保卡餘額是否能取出,要分地區而論。比如北京 天津等地的醫保卡,個人賬戶裡的錢是可以隨意支取的 上海地區醫保卡中的錢雖不能隨意支取,但可以用來購買商業保險 ...

醫保卡裡的錢能取出來嗎,醫保卡裡面的錢可以取出來嗎

可以,但是目前僅有個別地區的可以提取,而且不能全部提取出來,按照規定提取部分醫保卡裡面的錢,補貼個人其他費用。例如按照天津市 關於進一步完善醫療保險制度的意見 規定,參保人員可自行提取,用於補償個人負擔的醫療費用以及支付購買商業健康保險 健康體檢等費用。我們按照天津市為例,天津醫保卡取現主要是按照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