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固司令的膠業的密封膠為什麼如此強悍?

2023-01-30 22:05:03 字數 930 閱讀 2393

1樓:it曉宇學長

質量沒得說啊。有15跟30年兩種超長年限的。

888、9000、9900這幾款幕牆密封膠都是。

放心,沒啥味道。

固司令888幕牆耐候全能膠。

有啊,固司令是主打質保承諾的膠粘產品,***。

用環保的玻璃膠粘住即可。

(1)割除舊膠,若舊膠與基材仍有極佳的粘接力,則可保留不超過2mm厚的舊膠。

(2)若舊膠與基材的粘接力較差,則必須完全割除舊膠而且從新進行基材的清潔工作。(例如:用二甲苯清潔,用適當的底漆等等)

(3)在介面上貼遮蔽膠條。

(4)重新打膠(若重新打膠與割膠不在同一天進行,則在重新打膠前必須重新進行清潔工作。如:用甲苯\二甲苯進行基材表面的清洗。

(5)整平介面 (6)除去貼遮蔽條。

(7)7天後檢查膠的粘接力。

若膠固化正常且耐候防水效能表現良好,但由於不正確的整平從而造成外面的不平整,此時需用溶劑清潔密封膠表面,再用新的膠施打修補即可。

(1)用二甲苯來除去雜質,讓溶劑完全揮發掉。

(2)再貼遮蔽條。

(3)施打薄薄一層膠,蓋在舊的膠面上。

(5)除去遮蔽條。

2樓:穰映

顧司令的膠液的密封膠效果確實是非常好。而且用起來的時候質量是放心的,完全靠譜你可以信任的,所以才會這樣。

3樓:等等等等

目前來說選擇膠水的話主要是看下原材料是否含有對身體有害的物質,選擇綠色環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分子肽是構成氨基酸的。那麼氨基酸是人體所必需的物質,當進入人體需要被分解為小分子肽,這樣更容易被吸收,所以直接服用美極客小分子肽可以更快速的被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沒得說啊。有15跟30年兩種超長年限的。

修補平房頂漏雨的裂縫用結構膠還是用密封膠好

在粘接強度上結構膠要優於其他的膠,在耐火防水方面密封膠效果比較好,一樓的建議不錯,可以先用結構膠填縫,最後一層用密封膠密封。額 如果一定用膠的話,密封膠比較好!他比結構膠的位移能力更大!而且粘接性也好。不過在打膠前請保持打膠部位乾燥 先用結構膠填縫,最後一層用密封膠密封。膠和水泥不粘結,剛開始還行,...

我的夏利車汽油幫浦膠墊漏油怎麼處理?打密封膠能行不?這東西不單

如果是更換了新的密封圈還要滲油的話,建議更換的時候抹一點灰膠應該就可以了。新寶來的車門竟然沒有密封膠條?密封膠條連夏利都有,新寶來沒有,是不是偷工減料啊?沒有是否就有灰或者什麼東西進到車子裡面去了?不同的車子設計不一樣的拜託 夏利車水幫浦下漏油怎麼辦?樓主,建議您看一下滲漏的是機油還是防凍液,可以檢...

用結構膠還是矽酮耐候密封膠,鋼結構支撐的鋁塑板屋頂修補防水

結構膠一般用來粘接,所以好多朋友推薦用密封膠,但推薦用結構膠的朋友,多是通過實踐驗證,感覺結構膠好,這個確實比理論要管用,畢竟什麼事情都是由事實而不是分析來決定。理論上來講,也有朋友說我這個情況與其說是防水,不如說是修補,所以要用結構膠 可是許多賣膠的都說用密封膠 儘管結構膠更貴,買結構膠他們營業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