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結構膠還是矽酮耐候密封膠,鋼結構支撐的鋁塑板屋頂修補防水

2021-05-01 15:40:07 字數 2865 閱讀 8281

1樓:bugles哈哈

結構膠一般用來粘接,所以好多朋友推薦用密封膠,但推薦用結構膠的朋友,多是通過實踐驗證,感覺結構膠好,這個確實比理論要管用,畢竟什麼事情都是由事實而不是分析來決定。

理論上來講,也有朋友說我這個情況與其說是防水,不如說是修補,所以要用結構膠

可是許多賣膠的都說用密封膠(儘管結構膠更貴,買結構膠他們營業額更大,是否利潤更高就不知道了)

鋁塑板屋頂有鋼結構支撐,除了萬一再次漏水需要維修,否則沒人上那個屋頂,但有可能樓上砸東西下來。

陽光房的屋頂漏水,這個屋頂是由鋁塑板和鋼化玻璃拼接的,鋁塑板呈箱子的形狀,和外面門面招牌有些類似,長方體的,只不過面積要大很多倍,象個盒子一樣的,中間有龍骨什麼的,其他幾面都是鋁塑板,組合成乙個立方體。最直觀的理解就如同貨櫃,或者封了頂的卡車車廂

水漏進鋁塑板的外側縫隙後,從鋁塑板長方體內部空間流到鋁塑板與鋼化玻璃的接縫處滴出來 ,這個是主要漏水點,此外鋁塑板之間的接縫也漏,另外還有個別地方是鋁塑板和牆面連線處滲漏。

2樓:紅億矽膠

用中檔以上軟包裝耐候膠,590毫公升,批發出廠價13-17元之間,如果貪便宜用10元每支的質量估計只能保證3-5年,用結構膠也可以,比耐候膠容易出現裂縫,因為結構膠屬於粘接功能,彈性不太好

3樓:琦炎羅晨濡

我建議你用結構膠打底,密封膠加固。密封膠多用點,把縫塗成上弧形

門窗用的結構膠是否就是密封結構膠 ?陽光房,鋁塑板屋頂靠露天側的縫隙防水,應用結構膠還是結構密封膠

4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房漏水的原因和陽光房防水的方法

我們憑藉多年陽光房建設的經驗,給您提示,陽光房防水還是結構防水比較好。材料防水的做法:在中空玻璃和窗框接觸的位置採用減震墊,然後以密封膠填充。

材料防水的弊端:密封材料在風雨雪的侵蝕下容易失效,裂紋,變脆。此外,密封膠對紫外線銘感,易老化。

陽光房現在是北京乙個非常流行的建築,主要用來休息,休閒——喝茶,種花,運動健身等!在北京做門窗做了那麼多年,陽光房自然蓋的不少,從懷柔延慶到前門大街,從北五環的北七家到南四環的亦莊都有我小小的傑作!當然也聽到了一些客戶反饋意見:

小施啊,我這裡屋頂有點小漏啊,總滴水啊!呵呵實在不好意思啊。但也有情可原嘛,誰沒有一點紕漏?

關鍵是總結和改進,對不?

所以現在我就陽光房製作和防水小談兩點問題:

第一:屋面的水怎麼下?

在很多地方見到的大露台,屋頂的建構很複雜,特別是下水道的設計,讓你頭痛的很。主要表現「水道內建牆內」「水道直接從他家陽台趟」,那你怎麼把水引開,是你設計的大問題!一般來講,頂面的水有兩種方法去解決,在解決水之前必須設計好屋面的傾斜坡度和朝向,決定好了坡度和朝向後我們去分析兩種下水方法:

一是:直接引向地面. 此方法的前提是,屋面離地不高,地面沒有明顯障礙(花草,別人家的花園,涼亭等)切忌「高樓勿使」;二是:

水管引流,這個方法處理很美觀很安全更是合理:通常做法是蓋好頂面,在頂面四周裝上水槽,放好漏斗,接水管引流到房子原先做的水道中。經費也許高點,但安全可靠,美觀實用!

第二:屋面怎麼做防水

屋頂做好了,不是陽光房就大功告成,其主要問題還沒有解決——防水

先說說彩鋼板蓋頂防水怎麼做:一:釘子眼要用膠堵住,我所說的釘子眼是燕尾釘打的,板子要固定住,必須要用燕尾釘釘住,不能風一吹跑了,弄死人都不知道!

燕尾釘要不用膠封死,水會順著釘子流進屋子內,其實這也是陽光房漏水的乙個主要原因之一!二:彩鋼板與牆接縫的防水處理,當板子蓋好後,板子與牆之間的縫隙是陽光房漏水最嚴重的地方。

怎麼去處理?我的方法是:先用發泡劑注入鼓脹,待其乾後用桌布刀將其割平整,再用好的防水膠復上刮平,最後是做一道油氈防水,這是我多年實踐後得出的方法,效果非常之好!

很多朋友在討論陽光房的時候總是是提到防水,的確防水是》陽光房製作中非常重要的環節。

目前陽光房的防水主要有兩種方式:

一、材料防水

二、結構防水

我們憑藉多年陽光房建設的經驗,給您提示,陽光房防水還是結構防水比較好。材料防水的做法:在中空玻璃和窗框接觸的位置採用減震墊,然後以密封膠填充。

鋼結構陽光房通常採用這種方法!、材料防水的弊端:密封材料在風雨雪的侵蝕下容易失效,裂紋,變脆。

此外,密封膠對紫外線銘感,易老化。這種密封材料通常會在兩三年後失效,導致陽光房漏水。

結構防水的做法:epdm膠條,密封膠條,爭強鋼板以及鋁合金型材和中空的連線方式決定了這種方法的科學性,因此這種防水效果極佳,即使膠條老化,更換膠條也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5樓:濰坊笑宅防水

還是結構防水治本,密封防水治標呀

鋁塑板屋頂裂縫要補上防水,用結構膠還是高階玻璃膠或者矽酮耐候密封膠,塑鋼泥是否更好還是說耐侯性不夠

6樓:精緻家居裝飾

這樣給你解釋估計你能明白,在粘接強度上結構膠要優於其他的膠,在耐候防水方面密封膠和矽酮類的玻璃膠不相上下,但是絕對比結構膠要好,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有條件的話就換一塊鋁塑板吧,實在不想換就先用結構膠粘接,再將粘接的周圍打上一圈密封膠基本可以解決防水的問題了

7樓:紫色風暴

結構膠會變硬`~~長期風吹雨曬容易幹列不給力,相反矽酮密封膠就好多了

8樓:孫鈞

做外牆玻璃幕牆的耐候膠比較合適。

結構膠是否就是密封結構膠 ?鋁塑板屋頂靠露天側的縫隙應該用結構膠還是結構密封膠?

9樓:匿名使用者

耐候膠和結構膠在工程上使用時都需要做相容性試驗才能使用的。油搞和耐候膠可能會存在不相容的情況,就是只能用一種。

你這種情況重新其實用油膏即可,不要以為便宜就不好的。只是它最穩定,夏天會變軟,但不會流的。

如果想打耐候膠,就要全部清乾淨。

矽酮結構密封膠 矽酮耐候密封膠區別及使用

1 矽酮耐候密封膠主要用於材料之間的密封填縫,而矽酮結構密封膠主要是起粘接作用,兩者用的不是乙個地方。2 矽酮結構膠除了具有耐候密封膠的特性外,還具有比耐候候密封膠更強的粘結性能,主要表現在抗撕裂強度 斷裂延伸率 拉伸強度比較強,拉伸強度主要用在予應力的地方。3 結構膠是用於各種幕牆的結構性和非結構...

矽酮結構密封膠褲子上怎麼洗,密封膠弄到褲子上怎麼才能洗掉

1 可以在膠bai的表面差不多du 有點乾透了就是zhi有點硬了再小心拔掉。dao膠碰到衣服上最好不要回用答手直接去弄,因為膠還沒幹就去弄容易使膠滲進衣服纖維裡,到那時就更不容易清除了,還有就是不要用什麼化學品去弄,像往常一樣穿洗衣服就行了。2 剛剛粘上膠的衣褲最好都不要去動它。如果是抹在衣褲上的膠...

修補平房頂漏雨的裂縫用結構膠還是用密封膠好

在粘接強度上結構膠要優於其他的膠,在耐火防水方面密封膠效果比較好,一樓的建議不錯,可以先用結構膠填縫,最後一層用密封膠密封。額 如果一定用膠的話,密封膠比較好!他比結構膠的位移能力更大!而且粘接性也好。不過在打膠前請保持打膠部位乾燥 先用結構膠填縫,最後一層用密封膠密封。膠和水泥不粘結,剛開始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