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電飯煲蓋子裡的密封膠條塞不回去了怎麼

2021-12-26 09:59:16 字數 1623 閱讀 8630

1樓:善良的帥帥濤

鋁片板不能直接撬,它的邊沿是用螺絲固定的。請仔細觀察塑料蓋子的邊沿接縫,用一字螺絲刀或其它金屬薄片耐心地撬開上下合蓋,撬開後就可以看到鋁片的固定方式。擰掉固定螺絲,再把膠條均勻放置鋁片盤沿,緊壓、上螺絲、合蓋就ok了。

一使用電器的注意事項

(1)正確放置電器,避免超時間使用。電器應放置在無陽光直射或陰暗的地方,保持通風良好,電器使用一段時間,要讓其適當休息,盡量避免長時間連續使用,電器周圍禁止放置易燃物品。

(2)電器嚴禁「帶病」使用。當電器出現異常情況時應立即停用,例如異味、冒煙、震動、噪音增大、溫度公升高應立即切斷電源,並請專業人員檢修,不要自行拆開電器,以防損換電器內部元件。

二用電注意事項

(1)我們知道,金屬的物體是帶有導電功能的,所以,無論在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要用金屬的物體,比如螺絲刀、鐵釘等物體去接觸電源,以免觸電。我們家裡的電器,千萬不要長時間開啟,否則,容易造成電器的電路老化,形成安全隱患,如果不注意防範的話,將會最終釀成大禍

(2)如果我們的家電出現了故障,我們一定要到正規的維修店去維修,不要自己維修更換,否則,即使修好了可能也達不到要求,日後可能會出現安全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把蓋子拆開後裝上去的。蓋子上沒有電線的。

3樓:小妮妮最愛琛琛

親,問題解決了嗎,我也是這個電飯煲拆了這個下來然後裝不回去了,如果你解決問題了方便回答一下我嘛

現在痔瘡出來塞不回去了怎麼辦

4樓:亥枋

①飲食方面要講究清淡為主,不吃或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像辣椒、生蔥等,抽菸喝酒等不良習慣也要改掉,以免對區域性造成刺激,引起充血。②長時間的站立或是坐姿都很容易誘發痔瘡,要多調換狀態,站坐結合。③建議找qu痔品,可以幫助徹底**問題。

5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痔瘡拖出塞不回去屬於外痔三度,最好進行手術切除病灶。脫肛時會導致人體鐵元素流失,多次脫肛會導致貧血

6樓:

痔瘡脫出是痔瘡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如果痔瘡脫出後回納到肛內又脫出,說明痔瘡非常嚴重,一般用藥效果不佳,只能採取手術**的方法。手術**可以用注射**,套扎技術、吻合器痔上黏膜環切術,以上三種手術方式都屬於微創術式,具體的可以諮詢當地醫院。

期間應該保持大便通暢,飲食清淡,避免久坐、久蹲等不良生活習慣。平時可以練習提肛的動作,有助於減輕痔瘡症狀和痔瘡發作的頻率,因此建議到醫院檢查,對症**。

7樓:匿名使用者

塞不回去要麼就是肛周痙攣失去彈性了,要麼就是肉球比較大了,可以塗漢古育枯痔膏把肉球消下去基本上就沒事了的,但你非要說什麼馬玉龍那就當我沒說了,混合肉球也是好幾年什麼方法都用過,後面塗那個才消的,而且單單只是想塞回去或者能慢慢收縮回去前期的話也可以溫水坐浴試試的的,自己在飲食方面控制好吧。

冰箱門密封膠條不嚴怎麼辦,冰箱門密封膠條壞了怎麼辦?

可能時間長出現了老化,導致關門不嚴,冷氣散失,時間長了會增加耗電量,建議撥打產品的售後 進行專業配件的更換 冰箱門封 條壞了最好是向冰箱廠家售後報修,更換全新的門封條。門封條在冰箱上同時起到2個主要作用,密封防止冷氣洩漏和吸合冰箱門 如果門封條壞了,很容易導致冰箱內的冷氣往外洩漏,從而冰箱門封條壞的...

冰箱換密封膠條,要多少錢,冰箱換一個密封膠條,要多少錢

便宜的有十幾塊錢的一套門封條元件 每門需要一套 貴一點的四五十塊錢。下面舉例說明給你看看,這個 是賣給你的 出廠 大約只是一半。bcd172上門門封 珍珠白 件 11.20bcd172上門門封 米灰 件 11.20bcd202上門門封 件 15.40bcd242上門門封 珍珠白 件 15.80bcd...

請問下固司令的膠業的密封膠為什麼如此強悍?

質量沒得說啊。有15跟30年兩種超長年限的。888 9000 9900這幾款幕牆密封膠都是。放心,沒啥味道。固司令888幕牆耐候全能膠。有啊,固司令是主打質保承諾的膠粘產品,用環保的玻璃膠粘住即可。1 割除舊膠,若舊膠與基材仍有極佳的粘接力,則可保留不超過2mm厚的舊膠。2 若舊膠與基材的粘接力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