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有哪些公辦中學 現在可不可以報考?

2023-01-30 21:25:06 字數 3040 閱讀 9294

1樓:塔亦竹

市一中在惠城區錄取分數線為分、 巨集志班分數線為分; 市實驗中學在惠城區錄取分數線為534.

9分; 市八中在惠城區錄取分數線為分,且不在其他縣(區)招生; 市華羅庚中學在惠城區分數線為分, 巨集志班為574.

8分; 黃岡中學惠州學校面向全市招生,公辦生錄取分數線為分,民辦生錄取分數線為分; 惠陽高階中學在惠城區錄取分數線為520.

0分,在其他縣(區)另行劃定; 惠陽崇雅中學在惠城區錄取分數線為分 目前應該能不能報考,要去諮詢學校。 悽團隊專業解答。

謝謝採納求採納。

惠州市哪些高中時公辦的?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市屬高中3所:惠州一中、華羅庚中學(惠州八中的高中部)、惠州實驗中學。

惠城區區屬高中8所:市二中、三中、四中、七中、九中、田家炳中學、小金口中學、仲愷中學。

惠陽區區屬高中4所:惠陽中山中學、惠陽一中(民辦公助)、惠陽高階中學(公辦民助)、崇雅中學(公辦民助)。

博羅縣縣屬高中3所:博羅中學、博羅高階中學、博羅華僑中學。

惠東縣縣屬高中3所:惠東高階中學、惠東中學、惠東平山中學。

大亞灣區區屬高中1所:澳頭中學。

龍門縣縣屬高中1所(就我所知):龍門中學。

請問廣東省惠州市有哪些各方面條件好的私立中學?

3樓:小林學長

一、黃岡中學惠州學校。

黃岡中學惠州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惠州市直屬重點學校,也是廣東省一級學校。是由黃岡中學與惠州市英才教育投資****聯合創辦的一所普通中學,是黃岡中學在全國的第一所分校。學校坐落於惠州城區風景秀麗的東江之濱,與國家級著名風景名勝區惠州西湖隔江相望,門接惠博公路,毗鄰市府廣場。

校園占地約7萬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約6萬平方公尺,全部按照國內一流標準設計配置,整齊美觀,氣勢恢弘。2023年高考,我校過重本線人數125人,重本率達27%。

二、惠州市綜合高階中學。

惠州市綜合高階中學是一所高起點、全寄宿的完全中學,是市直民辦學校。2023年10月12日,惠州市綜合高階中學籌備工作領導小組成立。2023年,惠州市綜合高階中學創辦,9月1日高中部正式開學上課,2023年9月,惠州市綜合高階中學開辦初中部。

據2023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惠州市綜合高階中學占地面積12萬平方公尺,規劃建築面積14萬平方公尺,已建成10萬平方公尺。有專任教師369人;學生4212人。

三、惠州市光正實驗學校。

惠州市光正實驗學校是廣東光正教育集團投資6億多元,按省一級學校標準興建,直屬惠州市教育局管理的寄宿式全日制民辦重點學校。學校坐落於惠州江北東區,小學、初中、高中形成「鐵三角」型校區,「中」字型建築群呈現出一座綠色、靜謐與溫情交相輝映的和諧校園。獨特的地理位置,生態化、人文化、現代化的校園環境,是教師工作生活和學生求學成才的理想場所。

四、惠州一中實驗學校。

惠州一中實驗學校,是由源東集團惠州希望教育投資公司投資,按照省一級學校標準建設的一所高起點、高標準、現代化、有特色的高階民辦學校。學校得天時。學校建設被列入2023年惠州市**十大民生實事專案,得到了市**、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視並且被確定為惠州一中定點幫扶物件,強強聯手,共創名校,用優質教育惠及千家萬戶。

五、惠陽高階中學實驗學校。

惠高附屬實驗學校位於惠州市馬安鎮新樂路,是一所集高要求、高質量、實驗性為一體的初級中學。她傳承了百年惠高深厚的文化底蘊,辦學起點高,辦學目標明確,是一所集高要求、高質量、實驗性為一體的學校,現有教職工158人,教學50個,學生2500多人。

4樓:惠州北大培文

北大培文大亞灣實驗學校了解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市外國語學校,集中學、小學、幼兒園於一體寄宿和走讀相結合的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惠州市第一所外國語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好的話黃岡咯,最好的民辦中學了,不過那邊要分數的,如果成績相當好,可以去問問,那邊要公升學率,其他的民辦。大部分都是貴族學校咯。

惠州市第一中學初中什麼時候招生考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往年一般都是7月份的樣子報名,有的後面也可以插班。今年看國家政策,具體可隨時關注學校**,看看招生條件和面試內容,畢竟不同學校有不同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市第一中學初中按劃片招生,沒有招生考試了。

9樓:瑪麗阿黑

惠州市第一中學初中按劃片招生,沒有招生考試。如果你的戶口和房子都在南壇就可以劃分到那裡,如果不是就劃分不到了。

能不能報名公辦中學後,在528後再報考上的民辦學校

10樓:

可以的,就近入學是現在教育實行的適齡未成年人的權利。

但是你要實際轉學的時候,必須打通一下關係才行。

我的分數在450以上520以下,請問下如果考高中的話,惠州有哪些中學可以考?

11樓:蘇堤玩月

按照今年(2023年)惠州市區第一批普通高中學校錄取分數線,450分,惠州市區第一批普通高中學校錄取就沒希望了。如果能達520分,只夠黃崗民辦收費生。

不過現在的學校也是有錢為大,今年有人比你的分數差不多也上了一中,花錢+關係(也要花錢)進去的。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考到八中,八中挺好的。

13樓:忠艾街球

我的分數只能夠考到450請問惠州市可以去惠州市哪所學校?

惠州有哪些公辦的中職學校?

14樓:嬌達妞

惠州市中等職業學校1惠州工業科技學校公辦國重,省示範校市屬2惠州農業學校2023年增掛惠州工業**學校公辦國重,省示範校市屬3惠州商貿旅遊高階職業技術學校公辦國重,國家示範校專案學校市屬4惠州商業學校公辦國重市屬。

5惠州外貿學校公辦國重市屬。

6.惠州衛生學校。

7 惠州市建築學校。

8惠州市體育運動學校。

惠州有哪些大學,廣東省惠州市有哪些大學

惠州市大中專院校一覽表 惠州學院 廣東惠州市演達大道46號 本科西北紡織學院惠州分院 豐湖書院 大專惠州市廣播電視大學 麥地路大專 惠陽衛生學校 東坡亭中專 惠州市供銷學校 下角中專 惠州市商業學校 龍峰中專 惠州市司法學校 江北中專 惠州市農業幹部學校 江北中專 惠州市糧食學校 江北文化路 中專惠...

中學生可以用防曬霜嗎?有必要嗎,中學生可不可以塗防曬霜

只要你不用很差的產品的話,防曬應該都是需要的,不是大太陽才要防曬,是有光就要防曬的。我也覺的za的不錯,還有珍如的。可以用,如果怕傷及 的話,當然有必要用一下的。如果家庭條件允許,是可以的,防紫外線,減少對 的傷害。可以用啊!防曬霜只是針對紫外線,不會傷害 太陽厲害的話最好還是要用的,不然會曬傷,年...

閔行什麼初中好,閔行區公辦重點中學有哪些?市重點區重點要初中!!!!!求!求!

上寶中學 文來中學 文綺中學 莘松中學 莘松中學,最好的是上寶中學,莘松中學 莘松中學為公立,上寶中學 文來中學 文綺中學為私立 閔行大著呢。好的初中多是民辦的,較貴。比較好的依次有上寶中學 文來中學 文綺中學。其它的都一般。閔行區公辦重點中學有哪些?市重點 區重點 要初中!求!求!截至2019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