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後手臂無力怎麼辦?喝酒後手無力握不住是怎麼回事

2023-01-30 19:05:03 字數 2055 閱讀 5166

1樓:戢傲煒

這是有一點輕微酸中毒的症狀。經常喝酒導致肝臟負擔加重,解毒能力減弱。酒精中的大量酸性物質進入肌肉,引起肌肉和骨關節痠痛。

以後應盡量少喝酒,或喝完酒後吃一點梳打餅乾或牛奶一類的鹼性食品。以達到酸鹼平衡。

原因有: 1、你或許有關節風濕之類的;

2、過多飲酒會導致血液加快,酒精駐留在關節等部位引起暫時性炎症;

3、身體免疫性抵抗的結果。

第一:酒精中毒。喝酒過量就會出現渾身乏力痠痛的感覺。建議多吃一些蘋果,能夠緩解狀況!不要大量喝醋,那個方法不太管用!

第二:食物相剋。如果喝酒時食用的飯菜中有相剋的食物,也會造成這種情況。這樣最好喝包牛奶,吃點熟雞蛋再多喝點水就行了。

第三:勞累過度,睡眠不足。喝酒之後,常常精神興奮,注意不到適當的休息。這樣容易導致缺乏休息引起肌肉痠痛。解決辦法就是多休息一會兒,睡個好覺!

最後提醒您:適量喝點啤酒有利於身體健康,但是大量喝酒(無論白酒還是啤酒)都對身體又害!同時不同的人對酒精的承受能力也不一樣。

建議適量喝點紅葡萄酒或者果酒,啤酒也有它的好處,但是總之不論什麼就都不要多喝,尤其是白酒!

在喝酒前喝一袋奶~~保護胃~~還不易醉~

2樓:恩樹

不要擔心,沒關係的,休息幾天,吃點好的補補就沒事了。呵呵。

喝酒後手無力握不住是怎麼回事

3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患者的手握不住、沒勁需要結合發病誘因、伴隨症狀進行分析。1、如果患者是突然間出現單手握不住、沒勁,考慮是急性腦血管病引起的,比如短暫性腦缺血發作、腦梗死、腦出血等疾病。需要注意患者是否同時伴有肢體麻木、口角歪斜、語言笨拙的症狀,及時就診。

2、患者手握不住、沒勁,如果是緩慢出現並且加重,考慮是顱內腫瘤、顱內佔位問題引起的。3、如果患者是雙手沒勁、握不住可能是因為低鉀血症引起的,要注意患者是否存在腹瀉、嘔吐,導致患者的血鉀丟失。

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屬於神經細胞傳導功能障礙,非器質性病變的,一般來說,做一些儀器的檢查是檢查不出來任何**的,這種情況呢,叫特發性震顫,就是在特定的情況下出現肢體上的抖動,比如說情緒緊張,焦慮,憤怒,注意力集中,手拿東西,做一些精細活兒的時候,抖動特別明顯,這種情況可以採用疏風除顫湯來**。

喝酒後手腳無力

5樓:吾之唯一

那時因為酒精的作用。血液中酒精含量高了,並且會加速使血液往心臟方面流動,而參與到四肢的血液含量少了,故而會造成無力的感覺。

如果推脫不掉的酒局,親可以再飲酒後吃些解救的東西。

西瓜利尿加速酒精排洩 ;新鮮葡萄治酒後反胃、噁心 ;香蕉治酒後心悸、胸悶。

6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過量時,水份消耗較大,導致鹽分損失,四肢無力,建議少喝酒。

為什麼喝酒後手臂會痠痛?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引起注意,當心過敏有時會很危險的,祝你健康!

酒精過敏原因主要是體內缺少乙醛轉化酶導致的。酒精,也就是乙醇,在體內轉化到乙醛好,因為體內缺少乙醛轉化酶,不能再轉化為乙酸排到體外,所以造成乙醛中毒,人就會表現為各種過敏症狀。

常年過量飲酒,損傷肝、膽、腎等器官,也可誘發痛風發作。

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尿酸鹽和血沉等的問題。

8樓:錯過邇

痛風 , 我也一樣 建議少喝酒。

9樓:網友

你好,有什藥可以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我愛你有多深,愛你有幾分,你說你很好,你說你棒,你就是你個大猩猩。

喝酒後大胳膊無力困乏

喝酒後手實然天無力是怎麼回事

11樓:毓兒康藥店

人喝酒後酒精會使血管擴張 肝臟把酒精代謝後血管會急劇收縮 如果你平時飲食油膩 大魚大肉 血管會有脂肪 斑塊形成 當血管收縮的時候 斑塊造成血流不暢 會出現類似情況。建議去醫院做血流變檢查。

喝酒後手腳發麻,喝酒後,手腳發麻,是什麼原因

最好不要喝酒 實在要喝,要把握好度,象你這樣的狀況,只能最多1 2小杯.身體健康最重要 是不是 對酒精過敏 你就不喝了?每個人基因不同 生理反應當然不同咯 你熬夜 會 流鼻血 會打瞌睡嗎?你不會 有的人就會 對酒精過敏現象。以後注意了。喝酒後,手腳發麻,是什麼原因 飲酒後手腳發麻的原因主要有 1 由...

喝酒後發燒怎麼辦,喝酒後發燒可以吃退燒藥嗎

喝酒醉不會發燒,但是酒精擴張血管,加速血流,人的顱內壓是通過腦脊液和血液來調節的,其中以血液調節為主,當大量的血液灌注到腦部,使顱內壓生高,會使人產生噁心,嘔吐的感覺 喝酒過量,造成第二天早上頭痛 胃部不適等症狀。這是因為大量飲酒後,肝細胞無法將有害物質乙醛全部處理,而造成急性中毒徵狀。宿醉時,肝臟...

喝酒為啥頭會痛,喝酒後腦袋疼怎麼辦

最有效的的方法就是,別喝酒。喝酒後腦袋疼怎麼辦 而是喝淡茶 感覺會好點 還有就是不要勉強自己喝那麼多德酒!並不是只有喝酒可以消愁!沒有聽過 借酒消愁愁更愁麼?就是這個意思拉 記住千萬不要貪杯!你應該以毒攻毒。用頭猛撞牆。牆也疼。你也疼。負負得正,就不疼了。實際點就喝點淡茶就可以了。效果很好的。每次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