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自學才能學好英語 沒有基礎

2023-01-30 19:05:04 字數 718 閱讀 1567

1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樓上的。

語言首先學 語法,啥是語法,就是中文與英文的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你要學的地方。

你理解了這些,看報紙看書啊就基本沒問題,啥都不懂 就去聽聽力,你覺得會怎麼樣,難道不停的去聽就能聽懂嗎,要這樣子,你不停的去聽狗叫,你就能聽懂狗語了咯?

聽看寫說啊,完全是建立在語法基礎上的,我還想說的是 極少有人能自學成才的,你在這裡向大家詢問這樣的問題,就已經表明你不適合自學,還有一點:老師的存在必然有其必要性,學校幹嘛要用老師呢,大家從小到大乾脆一直自學好了,所以找個好點的老師加上你的努力是你走捷徑的最佳方式。

2樓:悲傷花蕾

多聽聽聽力,學習他們的讀法,然後多讀文章,培養自己的語感。另外單詞和片語是一定一定要記住的!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語感和單詞!要記住例句,然後模仿著說,模仿著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會說,在學會讀,而後才是寫,建議你去當地的英語角(問問外語大學的學生,基本都知道),應該是每週六或週日一次,到了那裡不用認識誰,只要你敢說,就會有聽眾,而且還會有人和你通話。

4樓:她的乖小孩

堅持,每天多看多聽多讀,,,一定要每天,堅持,

5樓:舒曼漫

多讀多背,培養自己的語感。

6樓:y追·夢

好好的為啥要自學?

沒有基礎怎麼才能最快的學好掌握 英語

每天晚上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學習英語,那麼說恐怕您要學個幾十年了。英語的能力沒有什麼捷徑,只有認真努力的投入精力。沒有免費的午餐啊。從最基本的音標看起來,先試著學習一些日常基本對話用語,你可以看看let s talk in english,為初學者設計的書,是每天一篇的。沒有限制,在職業選擇通常會達到...

請問一下怎樣自學英語最好啊,我沒有基礎,買了新概念的全套自學

從大多數人認可的經驗來看,記單詞是學英語的第一步,而且這一步將貫穿整個學習的過程。你可以先從簡單的單詞學起。你的單詞量足夠的話,英語很好學的。比漢語容易多了哈。新概念挺好的,世界公認的英語經典教材。從第一冊開始起步吧。注意單詞的學習,重中之重。在單詞基礎上才能比較快的提高口語,閱讀,聽力。起步掌握3...

想自學英語,我現在等於沒有基礎,希望可以學習說英語我不需要考試只是想學會交談英語希望有老師指點

1,先學習 簡單的句子,再到段落,之後找人講你學過的東西,你會發現你有很多東西沒有仔細學。2,不要背單詞而背單詞,要去積累。慢慢來。3,和英語文化人多溝通,提高口語。4,要學習正確的書面英語 5,要有心理承受能力,要天天學點,不要攤多。6,用各種形式與英語搭上關係 電影,書籍,電視,新聞 英文的 h...